我們是水果種植戶,請問哪個物流在生鮮冷鏈這塊做的比較好

2021-04-30 13:41:35 字數 738 閱讀 7496

1樓:小果優秀

現在做的比較好的有幾家,京東,天貓,還是物流超級快的順風快運

2樓:半百之前

順豐快遞,飛機速運,就是運費有點貴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我們找跨越速運寄了一批菠蘿。

從惠州運到南昌,很快就到了,而且菠蘿到客戶那裡的時候還很新鮮。

之後聽司機小哥介紹才知道,運輸生鮮產品採用的是全程溫控的運輸方式,定時定點,冷鏈直髮,還開通了綠色通道。

我們是水果經銷商,想重新找一家生鮮冷鏈做的比較好的物流合作,大家推薦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水果經銷商,想重新找一家。生鮮冷鏈做的比較好的物流合作,其實物流這一塊,你們當地的物流最快的應該會有啊,像順豐這些應該物流蠻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找這種經銷商,可以發一些帖子或者是廣告,有意向的人就會與你聯絡。

公司想找一個生鮮冷鏈做的比較好的物流商合作,請問有知道的嗎?

6樓:禽幼怡闖天涯

我們就是水果種植戶,說到運輸的話,不得不提跨越速運了,我們這很多商戶都和跨越速運合作,他們的冷鏈運輸還是不錯的,全程溫控,覆蓋多個溫區,保障產品新鮮,採用定時定點,冷鏈直髮的運輸方式,開通生鮮綠色通道,提供多種優先服務等等,冷鏈保鮮服務跨越速運做的還是不錯的~

什麼水果是耐寒種植,冬天種植什麼水果陽臺

耐寒的果樹有 山葡萄 樹莓 榛子 秋子梨 在溫帶 包括中國北方的部分地區 適合種植蘋果 梨 桃 李子 核桃 棗。低溫氣候適合種什麼水果?耐寒的果樹有 山葡萄 樹莓 榛子 秋子梨 在溫帶 包扮手茄括中國北方的部分地區 適合種植蘋果 梨 桃 李子薯信 核桃 棗廳察。在海拔500米的高山上什麼水果是耐寒種...

請問,這是什麼水果東北這邊適合種植嗎

這是軟棗獼猴桃,是獼猴桃的一個耐寒品種 可以在東北種植,在遼寧丹東有大面積種植 請問老師這水果是什麼適合東北種植嗎?西梅露地不行,可在溫室種!供你參考一下,感謝關注評價 笑臉 請問專家這是什麼花?能否在東北種植?考慮是紅王子錦帶花。陽性樹種,耐庇廕,生態幅度大,抗性強,耐寒。萌櫱力強,生長迅速。喜深...

入深戶體檢是檢查些什麼,入深戶體檢專案有哪些

當遇到體檢不合格的時候,當然可以想辦法,不能坐以待斃,可以讓先幫體檢他們去做一下術業有專攻 入深戶體檢專案有哪些 入深戶體檢專案有 普檢 內科 外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測血壓 身高 體重 化驗 血常規 尿常規 腎功能二項 尿素氮 肌酐 肝功能四項 胸部正位片 心電圖 腹部彩超 肝膽脾胰雙腎輸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