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去哪做的好,請問大家種植牙在哪裡做比較好?

2022-01-16 02:33:31 字數 5712 閱讀 2475

1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種植牙齒的效果雖然很好,但是一定要選擇正規機構去進行,在術前要向醫生了解好一些禁忌症,一些月經期以及哺乳期的特殊時期的女性不建議進行種植牙手術,還有一些重大疾病的人也是不建議進行牙齒種植的,在術後做好護理同樣很重要,不要著急吃一些堅硬的食物,這樣不利於恢復。

種植牙美牙其非常堅固,同時也增強了牙齒本身的咀嚼能力;而且種植牙所使用的牙冠形態逼真,幾乎可以以假亂真,所以在美牙之後完全看不出任何不自然的痕跡,讓你也無須擔心美牙後的不協調性。

2樓:

種植牙現在又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條件符合的基本都能做,不管是現在的公立醫院,還是私立口腔,只要地方正規那都可以做。

3樓:北京京一口腔

你好,種植牙是目前修復牙缺失最好的方法,但種植牙對醫生技術、醫院的設定要求較高,如果選擇此種方法建議去比較正規的口腔醫院。

4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過程包括臨床檢查與影像學檢查,診斷與**設計、外科手術、義齒製作與修復以及種植體及修復體的維護等。

根據種植體植入與拔牙的時間關係,種植手術可以分為即刻種植,延遲即刻拔牙後3個月內和延遲其種植拔牙後3個月及更長。

根據修復體負重與種植體植入的時間關係,種植修復可以分為即刻負重,早期負重和延期負重,根據口腔種植學的發展,**的週期正在明顯縮短。

種植體植入即可戴上種植假牙,甚至拔牙即刻戴上種植假牙。

5樓:及雁家癸

種植牙手術是不大不小的手術,對手術的禁忌症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根據您的骨質情況要到醫院具體檢查,選用相容性較高的種植體就不會引起手術後的病發症,只要無菌操作,大可放心。

6樓:慶秀芳梅娟

正規的口腔醫院,或者是大醫院的口腔科。種植牙就是把一個純鈦的種植體種到牙槽骨裡面,等種植體和骨頭長好以後,再做冠套修復。

7樓:泰夏恭雀

是根據您種植牙的材料來收費的。現在有烤瓷牙,有鈦合金牙,還有普通的牙,一般普通的種植牙大概要2000塊錢左右。其他的牙齒**會更高一些,每個人牙齒情況不同,而且看個人意願

8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牙槽骨條件可以的話,種植牙的話就是,單獨的一個不用磨掉自己好的牙齒,建議你可以到專業醫院的口腔科進行諮詢。平時的話自己一定要注意口腔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技 術好的當然是擁 有超多成功案 例的北京康 貝佳口腔醫院。樓 主可先到醫 院面診專 家,看下方 案,然後再決定。

10樓:戊立逐

醫 院使用的技 術設 備、醫 師水平都有所區 別,治 療儀器這些都 會對手 術的收 費產生一定的影響。這家北 京康貝佳 植的評 價不錯

請問大家種植牙在**做比較好?

11樓:小鍋米線加土豆

美嘉欣口腔呀!自從我媽在那裡種了牙後,我把周圍的朋友同事全都安利了一遍!

12樓:瀧凝苼

種植牙在正規醫院做最好,只有正規醫院做的種植牙最好。

13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的費用主要根據不同地區經濟水平以及所選用材質不同,費用各異,其具體費用情況如下:

1、一線城市:如北京,種植牙費用通常在1-2萬元;

2、二線省會城市:通常為1萬元左右;

3、三、四線城市:費用約為5千-1.5萬元。

目前,種植牙成功率很高,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或診所接收專業的**,以達到更好的種植效果。

我想種牙,去哪比較好?

14樓:最想要去地方

1.第一:種植牙技術是把一顆鈦金屬的種植體,也就是人造的牙根,植入缺牙的頜骨,這樣使頜骨與鈦金屬表面就會形成骨性結合,然後在上面再做假牙。所以對牙槽骨要求比較高。

2.第二:種植牙修復以後減少手術區周圍肌肉的運動,手術後的三個月內儘量不要大笑、頻繁講話等,以防腮部過分運動而出現傷口撕裂。

3.第三:術後應避免感冒和擤鼻涕,若有鼻涕,應將頭後仰,用力吸入口腔後吐出。術後第一天,鼻涕中有少量血液是正常的,若出血量較大,應及時與醫生聯絡。

15樓:永華口腔

具體的哪顆牙齒呢? 缺失多久了呢 最近有做牙齒ct拍片明確牙周 牙槽骨質嗎。種植牙是將人工牙根植入到您的牙槽骨窩內 牙骨條件好壞決定著您是否適合做種植 如果骨量有流失或骨質疏鬆的情況,缺牙部位的牙間隙不夠,都會妨礙到植牙操作。

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門診或者醫院瞭解。

16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您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做種植牙,因為種植牙現在被稱為是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損傷兩邊的正常好牙,異物感較小。而烤瓷牙是要磨小兩邊的牙齒,然後修復患牙。

種植牙的**可能相對來說貴一點,一般種植牙以前還需要做牙科ct,選擇合適的種植體,不過要選擇專業的牙科醫院,要不然左右倆邊的牙齒容易銜接不密合。

17樓:鄭州植得**

可以給你提幾個選醫院的注意事項

一、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或者專科口腔醫院,一般小門診不安全二、種植牙會根據病人身體各方面才能決定是否可以種植,不是每個人都沒有種植,有些因為自身牙齒原因,種植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問可以放入植體,所以建議答選擇當地或者離自己較近較為方便的醫院。

三、種植牙齒有很多選擇性,要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不是選擇最貴的四、種植牙齒選擇醫生時候,醫生如果不拍牙片或者牙齒口腔具體情況就給你設定方案,推薦你最貴的等等,這種就不用考慮了。

18樓:紫色丶丁香花

齒醫生口腔,種一顆送一顆 我在報紙上看到的

19樓:

你去新開路交通銀行邊上的齒醫生口腔看過嘛,應該可以的

種牙最好怎麼種?要去**做種植牙呢

20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過程包括臨床檢查與影像學檢查,診斷與**設計、外科手術、義齒製作與修復以及種植體及修復體的維護等。

根據種植體植入與拔牙的時間關係,種植手術可以分為即刻種植,延遲即刻拔牙後3個月內和延遲其種植拔牙後3個月及更長。

根據修復體負重與種植體植入的時間關係,種植修復可以分為即刻負重,早期負重和延期負重,根據口腔種植學的發展,**的週期正在明顯縮短。

種植體植入即可戴上種植假牙,甚至拔牙即刻戴上種植假牙。

21樓:南傅香仝水

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

種植牙也叫人工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種植牙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

1~3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烤瓷牙冠。上海科瓦齒科

22樓:軙頌硤拽hz憚

我就在我家附近做的種植牙,就是蕭山本地人都知道的蕭山牙科醫院, 口碑好,醫生技術精湛,感覺就是這樣。當時,有顆牙鬆動的厲害,沒辦法了,只能拔掉做種植牙,我覺得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當時也不太懂,去醫院了就聽醫生介紹牙齒情況,怎麼處理好,醫生說的頭頭是道,我連連稱是,最後就做了,現在就好了,就是這樣。

種牙去哪最好

23樓:優伢士口腔

您好!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建議您做種植牙,因為種植牙現在被稱為是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它不損傷兩邊的正常好牙,異物感較小。而烤瓷牙是要磨小兩邊的牙齒,然後修復患牙。

種植牙的**可能相對來說貴一點,一般種植牙以前還需要做牙科ct,選擇合適的種植體,不過要選擇專業的牙科醫院,要不然左右倆邊的牙齒容易銜接不密合。

24樓:穗華齒科

你好,種植牙可以獲得與天然牙功能、結構以及美觀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復效果,已經成為越來越多缺牙患者的首選修複方式。

如果是牙齒缺失,在鑲牙修復來說,目前最好的一種方式是種植牙。當然不是人人都適合做,建議最好是選擇當地的機構做下檢查診療。

25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同傳統假牙相比,種植牙具有許多突出的優點,咀嚼功能優於其它假牙,具有很強固位和穩定性,可象真牙一樣紮在患者的口腔裡,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不需要活動牙必備的基託和卡環,沒有大面積的基託導致的味覺遲鈍與不舒適感,體積小不外露金屬、美觀,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對於某些用傳統假牙修復困難或效果不佳的患者,口腔種植牙更具優越性。

26樓:杭州牙科醫院

種植牙目前在臨床上的,還是要分兩步手術來進行。第一步,手術操作,主要是將種植釘打在缺牙處的頜骨之內,經過3-4個月的時間之後,種植釘與頜骨完成了結合,再進行第二期的手術。第二步,主要是在種植釘之上連線一個癒合基臺,再在癒合基臺的基礎上,鑲一個全瓷冠或者烤瓷冠,完成整個種植牙的過程。

現在種植牙在臨床上是比較推薦的,因為它比傳統的固定橋修復要有很多的優點,而且現在種植牙的**,比起傳統的固定修復並不會高很多,所以可以建議大家若有缺牙,儘量可以選用種植牙修復。

27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種植牙也叫人工種植牙,並不是真的種上自然牙齒,種植牙而是通過醫學方式,將與人體骨質相容性高的純鈦金屬經過精密的設計,製造成類似牙根的圓柱體或其他形狀,以外科小手術的方式植入缺牙區的牙槽骨內,經過2-6個月後,當人工牙根與牙槽骨密合後,再在人工牙根上製作牙冠。因不具破壞性,種植牙已被口腔醫學界公認為缺牙的首選修複方式。

種植牙由於人工牙深植牙骨內,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觀上幾乎和自然牙一樣,因此,被人們稱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做種植牙**好?

28樓: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正規醫院或者三甲醫院都可以。

植牙,就是將人工牙根植入牙槽骨內,然後在人工牙根上方安裝上瓷牙,在功能與美觀方面與天然牙齒完全一樣的修復方式,被譽為繼乳牙、恆牙後人類的第三副牙齒。

29樓:你又知道了啊

還是正規的牙科醫院比較好。

希望能夠幫到你。

30樓:

做種植牙選擇合乎法規,有種植牙開展資質的口腔醫院比較好

目前開展口腔診療服務的機構有醫院、門診部、診所,相對而言,醫院資質更值得信賴,很多診所並不具備種植牙開展資質也開展種植牙專案。資質方面一定要查清楚。

31樓:

我覺得還是牙科專門醫院吧。

32樓:小洋咦呀呀

我必須侮辱我為生男生女

33樓:最想要去地方

人工種植牙是解決牙齒缺失的一種有效方法。牙齒缺失最好是挑選種植牙修復牙齒,如果讓用傳統的假牙技術,會導致相鄰的兩顆牙齒也會出現危害,這樣一來,對於原本健康的牙齒就有了損傷。而種植牙則不同,種植牙是直接在缺牙區域種下牙根,不會損傷到周圍的牙齒,從而避免讓用者因為假牙手術帶來的其他損傷。

種植牙禁忌全身健康狀況不良。嚴重的內分泌代謝障礙,如未受控制的糖尿病。血液系統疾病,如紅細胞或白細胞性血液病,凝血機制障礙等。

心血管系統疾病,不能耐受手術的。長期服用特殊藥物影響凝血或組織癒合能力者。嚴重的系統性免疫性疾病。

過度嗜好菸酒、神經及精神疾患者。妊娠期患者。受口腔頜面部區域性條件限制的患者。

34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比較一下各大醫院吧

3D種植牙怎麼樣,好的是哪?3D種植牙需要多少錢

許多患者可能想知道為什麼他們應該選擇種植牙 這會帶來更高的成本 而不是自然牙支撐的傳統牙修復體。種植牙的比較大的一個優點是,它以自然的方式替代了缺失的牙齒。由於有牙根,種植牙可以成功與你的頜骨順利相結合。由於這一過程,與傳統修復相比,種植牙具有多種優勢,堅固穩定且耐用。種植牙與傳統義齒相比較具有很多...

請問青島大學和青島科技大學哪好,請問青島大學和青島科技大學哪一個好??

青島大學比青島科技大學好,不是一個檔次的 青島大學比科技大學高 青島大學是省重點阿,檔次比青島科技大學好。青島大學甚至比山東科技大學都好,你說呢。青大是一所綜合院校,科技大原名青島化工學院。在各專業方面的優勢不同,總體青大要好一些 沒錯 青科大學好一些 因為青科大的前身是橡膠化工學院 已有57年曆史...

請問去哪學做西餐比較好?學西餐去哪學

我覺得王森西餐學校,我室友打聽過的,在那裡能夠保證你學會的,他們每個月都會舉行比賽來考察學員們的掌握情況呢。學西餐去哪學?去 學西餐技術好?西餐的口味風格多樣化,所以在選擇西餐培訓學校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學校的課程內容是否全面,培訓課程更是重中之重。結合綜合實力,學校的師資力量 教學實訓裝置 學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