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上劃線,Excel 字型如何加上劃線,(不是下劃線)例如平均值X上加一橫。

2021-04-30 14:36:00 字數 4238 閱讀 1621

1樓:安達吧

excel中上劃線使用方法:-開始-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ms reference sans serif字型中選擇需要的上劃線字元-複製,到excel 中貼上,該字元字型設定為ms reference sans serif,就可以了!適合字元比較少的。

試過了,ok!

2樓:

excel 2003可以直接用公式編輯器,07、10、13以及更高階的版本,「插入」公式,在灰色的編輯區域裡輸入「\overbar」,回車即可。最後,再在「\」前面加上你需要加上劃線的內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劃線的,只有下劃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x所在的邊框裡面,將邊框設定為上面為黑線這樣可以麼?

5樓:

是輸入 平均數 嗎? 利用excel自帶的公式編輯器輸入上劃線

6樓:靜聽鳥語聲

開啟「格式」,選「拼音資訊/設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設定」和「字型」選項中,分別選擇拼音的對齊方式和字型,選擇「拼音資訊」子選單中的「編緝」,即可在單元格中輸入拼音。

excel 字型如何加上劃線,(不是下劃線)例如平均值x上加一橫。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字母,將游標移至字母前,將字型格式改為symbol,然後插入符號上劃線

excel裡如何給字母加上劃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受用,謝謝

1. 插入符號

在小寫的x前插入一個符號,即symbol(「插入」-「符號」-「字型選擇」-「symbol」- ? 注:在下劃線_與alpha之間)中的右上角的一短橫,問題就解決了。

2. 公式編輯器

「插入」 -「物件」 -「microsoft 公式3.0」。或在word裡選「檢視」 -「工具欄」 -「自定義」 -「工具欄」 -「新建」,在「工具欄名稱中」輸入「公式」,確定。

這時對話方塊旁邊會出現一個標題為「公式」的灰色方塊。在剛才的「自定義」對話方塊中選擇「命令」-「插入」-「公式編輯器」。把「公式編輯器」的圖示拖到標題為「公式」的灰色方塊上,二者合二為一。

把它再拖到word工具條上就可以隨點隨用了。

3. 插入域(重疊)

「插入」-「域」-「等式和公式」-「eq」-「eq \o(\s\up5(-),\s\do2(x))」-「確定」。功能等同於下述5.

4. 插入域(方框)

「插入」-「域」-「等式和公式」-「eq」-「eq \x\to(x)」-「確定」。

9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試一下拼音指南。

一、單元格輸入e,格式-拼音指南-編輯。輸入「-」。如果沒有顯示出來,格式-拼音指南-顯示或隱藏。

二、如果嫌上劃線離的太遠,則「-」換成空格,然後格式-拼音指南-設定-字型,下劃線選擇「單下劃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框黑若干字母(數字、漢字也行),點工具條裡b、i旁邊有下畫線的u,就行了。點中一個格,再點u,格里的字,都有下畫線了。很簡單呀。同樣點b,字就加粗,點i,字就變斜。

請問如何在excel中打出上劃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整體打上劃線,可以本單元格格工中設定**上線,即可以。如果只是單元格中間插入上劃線的話,可以選擇「插入」--「符號」---移至靠下位置時,你會看到一個上劃線的。如果是某個文字上打上劃線方法可以變換一下,很多:

1)可以利用多個單元格,給其中一個加上框線即可或者再拍照一下也可以 2)可以加入繪圖中劃一個線,但要注意列印比例和顯示比例要吻合,否則會錯位的。3)用造字功能,新增一個。等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順帶說下:下劃線 ,英文模式下 shift+-

還有一種方法:插入---符號(見下圖所指)

13樓:

可以選擇要輸入上劃線的單元格,然後選擇「顯示拼音欄位」(也就是一個「文」上面帶拼音的按鈕)下拉選單裡面的「編輯拼音」,輸入「-」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劃線的,只有下劃線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層**畫上下畫線

excel**裡怎麼在字型上劃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單元格,游標變為「豎線」,選中所需文字。點下劃線按鈕(就下劃線)。點格式---單元格---字型---勾選「刪除線」---確定。文字中間劃線。

17樓:大徐哥

雙擊單元格,然後,選中要劃線的文字,選單:格式-單元格,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就可以設定下劃線、刪除線等格式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格式--字型--特殊效果 裡面勾選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劃線的字,然後格式選單的單元格格式,選中下劃線。ok

怎麼在excel中的文字中間劃一道橫線?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區域——開始——字型——特殊效果(勾選刪除線)——確定,如圖:

2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快捷鍵(ctrl+1)那裡,可以勾上刪格線。

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字型-特殊效果那裡有個 刪除線,你在刪除線前面點一下打上對號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excel中的文字中間劃一道橫線,具體操作如下.方法一:

1、首先我們把excel的網格線去掉,這樣我們在演示的時候會看的更清楚

執行:頁面佈局——工作表選項——網格線

2、excel單元格內的文字加下劃線方法一:開始——字型——下劃線快捷鍵:ctrl+u

方法二1、右鍵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單元格格式設定介面

字型——下劃線——單下劃線——確定

方法三:

1、插入——插圖——形狀——線條

2、在單元格內畫出下劃線

23樓:餘亭

那叫刪格線吧,快捷鍵(ctrl+1)那裡,可以勾上刪格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快捷鍵:ctrl+5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 那些單元格 格式 單元格格式 字型 勾選 刪除線……

26樓:超級vip貴賓

右鍵——單元格格式——字型——刪除線

27樓:第六感覺

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字型-特殊效果那裡有個 刪除線,你在刪除線前面點一下打上對號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都亂回答,這叫刪除線,好不,設定單元格---字型---效果---刪除線,勾選就完事了 。

29樓:呃呃呃好的吧的

檔案,下面有個工具就是一個字母花了個線,點一下就行了。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戴在你臂上如戳記。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

excel單元格如何給字母新增「上劃線」?

30樓:小樂笑了

excel單元格不支援新增上劃線,只支援下劃線和刪除線。

如果必須要給字母新增上劃線,可以採取下列方法:

給單元格新增上邊框。

選擇已含有上劃線的特殊字母字元:āēīōūǖ在其他軟體製作加好上劃線的字母,作為**,插入到excel中。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上劃線功能, 你只能自己插入一些特殊的符號了, 或者自己製作

32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主要用來對資料加工處理,一般沒有太多的字元格式設定

如何在excel中的數字上劃一橫線?

3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選中要新增刪除線的單元格,如a6,單擊 [開始] - [數字] 右下角的箭頭,開啟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

切換到 [字型] 選項卡,找到 [刪除線] 打勾,確定。刪除線就出來刪除線針對單元格內容,不管單元格內容是什麼,所以,根本就無所謂數字,文字的區別。

如何在Excel中的數字上劃一橫線

方法 步驟 選中要新增刪除線的單元格,如a6,單擊 開始 數字 右下角的箭頭,開啟 設定單元格格式 對話方塊 切換到 字型 選項卡,找到 刪除線 打勾,確定。刪除線就出來刪除線針對單元格內容,不管單元格內容是什麼,所以,根本就無所謂數字,文字的區別。假定a1單元格內容為 百 答案如下 單擊 a1 單...

excel強人進 提取關鍵字,excel強人進 提取關鍵字

還是不太明白你的意思,是不是如果在 sheet1品名 中包含有 sheet2預設關鍵字 就在 提取 所在列的單元格上顯示出來?如 克拉就毛巾是的法律框架 這個品名中,如果包含有預設關鍵字 毛巾 就在 提取 列的單元格中顯示出來,是這樣嗎?如果不包含又如何?請再祥細點說明下你的要求。index she...

在excel中下劃線為什麼不顯示不出來

有字時才有下劃線就點狀態列上 檢視 工具列 格式 下劃線標識按扭開啟就可以了 如果想沒有字有下劃線的話就直接用shift 鍵盤上面的減號鍵 就可以顯示了 將格式設定為文字即可。第一步 調整作為表頭的格,使它能容納下文字。調出excel的繪圖工具欄,單擊 矩形 在工作表的任一位置畫一個矩形框,不要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