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單元格空白處怎麼把字打在中間和上面?

2023-02-23 16:50:07 字數 3712 閱讀 2527

1樓:太極健

選擇單元格,單元格格式,對齊,水平選擇居中,垂直對齊選靠上。

2樓:我是來嚇寶寶的

方法如下:

1、在工具欄選項---自定義---命令---類別---格式---命令---堅排。

文字即可。2、或者直接把「堅排文字」拖出放在工具欄上,下次使用時。

先選中要的單元格,點工具欄的「堅排文字」就可以了。

3樓:萊昂納德_尤拉

單元格格式-對齊裡面。

水平-居中。

垂直-靠上。

4樓:網友

調整單元格的對齊方式即可。

5樓:飛若依

你想要表達什麼意思呢?是這嘗試設定單元格格式,或許能夠幫助你。不知道怎麼叫你,因為我不知道你說的意思!

excelµ¥ôª¸ñ¿õ°×´¦ôõã´°ñ×ö´òôúöð¼äºíéïã棿

excel中的**怎麼把字打在正中間

6樓:匿名使用者

1、將自己需要設定的**開啟之後,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完成上一步之後,再調出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

3、完成上一步之後,再點選對齊,水平和垂直全部選擇居中,確定。

4、當完成如上幾步之後,看一下效果字型是不是已經正中間。

5、還可以直接在開始中點選「垂直居中」或「水平居中」。就這樣完成操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中的**把字打在正中間有兩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第二種方法:開始中選擇點選「居中」。

8樓:風會教育

excel**中怎麼快速打鉤、打叉。

9樓:匿名使用者

需入完後選定此單元格點選格式 _單元格格式_對齊-水平對齊--居中 ,垂直對齊—居中 確定即可,如果是合併單元格的也可按此操作。效果一樣。

10樓:海棠末香

選中文字所在的框,然後點選居中對齊就行了,若需要合併就點選第二個圖的位置。

11樓:一點設計演示

1.點選左上角的那個標識,選中整個excel,然後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2.對齊---水平對齊下拉框(居中)--垂直對齊下拉框(居中)--確定。

2.現在整個excel任意單元格內輸入內容都會垂直居中顯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單元格,然後居中。

如何在excel裡把字型處於格子的正中間

13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我們開啟excel**,然後輸入文字。

2、點選格式,設定行高。一般20就可以了。

3、接著選擇列寬,一般15最佳。

4、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兩個地方都要選居中哦。

5、字型處於格子的正中間,填充下顏色,看起來更鮮豔哦。

14樓:歐陽絕塵

1、選中所有需要居中的單元格。

2、點選「開始」選項卡下,「對齊方式」右下角的箭頭。

3、彈出的對話方塊中有「水平對齊」、「垂直對齊」,將其均設為居中即可。

15樓:朱薈非

選擇單元格-右鍵-單元格格式-對齊。

分別將水平對齊和垂直對齊都設定為居中。

16樓:藍海晶

選中你寫的文字的單元格,在格式工具欄上點選「居中」按鈕。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office2007為例,選中格子,「對齊方式」——居中」,即可。

18樓:網友

設定單元格格式,「水平對齊」和「垂直對齊」均選擇居中就行了。

19樓:雪_之_白

單擊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對齊」-水平對齊 選「居中」,垂直對齊 也選「居中」ok

如何讓excel單元格中的字處在正中間啊

20樓:浦小雨漆娜

你可以右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垂直對齊--選居中。

在excel**中,如何使得字型居中(上下)?如何在一個空格中可以輸入兩行字?

21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在excel**中輸入一組資料,需要設定輸入內容在單元格中上下左右居中。

2、選中單元格並點選「開始」選項卡中的「對齊方式」,選擇水平居中對齊和垂直對齊。

3、即可將選中的單元格水平居中對齊和垂直居中對齊。

4、然後需要設定換行輸入,將滑鼠游標點選到第一行尾端並按下alt鍵和回車鍵。

5、即可切換到第二行輸入需要的資料內容,同時新輸入的資料也是居中對齊的。

22樓:緣來是我

在excel**中,可通過設定文字對齊方式實現字型上下居中,通過alt+enter實現一個空格輸入兩行字。

方法步驟如下:

1、開啟需要操作的excel**,選中需要實現字型上下居中的單元格,點選開始選項卡,對齊方式中的「垂直居中」對齊即可將文字字型上下居中對齊,同時可將其設定為水平居中左右對齊。

2、雙擊相關單元格,將游標停在需要換行的文字中間。

3、通過鍵盤「alt+enter」組合鍵即可將文字換行。

4、返回excel**,發現相關操作設定均已完成。

23樓:

滑鼠點你要輸入的單元格,右鍵屬性,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垂直對齊 選 「劇中」。如果要輸入兩行文字,則在下面的文字控制中的「自動換行」打鉤。

24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單元格-對齊-水平對齊/垂直對齊-居中。

第一行後alt+enter

25樓:我創造了上帝你信嗎

在單元格格式裡設定,按要求可以設定文字行居上、居中、居下,一列輸入多行時需要設定自動換。

26樓:李敬亞

右擊-單元格格式-對齊-垂直對齊-居中;右擊-單元格格式-對齊-自動換行。

27樓:手機使用者

按住 alt 鍵,再按 enter 鍵 就換行了o,你就可以4輸入z第二j行了z…… 你試試看……

mぁ廠biナ紲蕤zぁiナ紲蕤mぁ廠ac蟆忙pk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整個**(滑鼠單擊左上角的灰色格子),格式--單元格--對齊中『水平對齊』選項選擇『居中』,『垂直對齊』選項選擇『居中』,『文字控制』裡選擇『自動換行』,就可以了。

29樓:板鶯韻

居中:右擊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文字對齊方式中水平對齊、垂直對齊兩個選擇居中。

兩行字:把你要輸入的字全輸好,右擊單元格-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文字控制中打上自動換行的勾,然後就根據你需要在要求換行的地方多按幾個空格就可以了。

30樓:夏紫幽

選擇該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對齊--垂直對齊項選:居中。這樣就字型居中了。在自動換行前打勾,這樣就可以一個單元格多行了。

你若想把特定的一行另起一行,就在以上步驟完成後,選中單元格,在上方欄裡,在要另起一行的字前,打無數空格,就可以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EXCEL如何查詢區域內的空白單元格

一 選中要查詢空單元格的單元格區域 二 在選單欄中點選 編輯 在下拉選單中選擇 定位 或按下f5功能鍵 三 在點 定位條件 按鈕,選擇 空值 確定。四 這樣就選中了這個單元格區域的全部空單元格。統計空白的公式例子 countblank e2 e8 統計非空白的公式例子 counta e2 e8 不用...

excel中有合併單元格怎麼求和

if a1 offset d1,1,0 a1 接著用公式 sumproduct b b e2 d d f 1 c c 去計算。1 開啟一個 a列中有合併單元格,b列有它對應的資料,在c列中將a列對應的b列資料進行求和。2 首先選擇c列合併單元格區域,就會發現c列的邊框變成綠色的了。3 輸入公式sum...

在excel中怎樣把單元格拆分成兩個單元格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比如現在要將單元格a1中的字串 驗,舊,森,y,u,1 按照半形逗號 來分列。2.先選擇單元格a1,點選 資料 選項卡里的 分列 按鈕。見下圖。3.在彈出的 文字分列嚮導 中。第一步 選擇 分隔符號 點選 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