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簽證被拒了怎麼辦,美國個人旅遊簽證被拒了,怎麼辦?

2021-04-30 15:55:34 字數 1809 閱讀 8274

1樓:中青旅遨遊網

如使館對材料有異議,一般會給審查或直接拒籤。拒籤後使館會傳送拒籤信,並且不建議短時間在申請該國簽證,建議半年到一年以上繼續申請辦理簽證,期間可增加個人情況說明與出境國家。

如果簽證官沒有批准簽證,可以保持禮貌的詢問一下拒籤原因,如果能得到理由也可以方便下次申請時充分準備,如果簽證官不予正面回答,請勿繼續詢問或申辯,否則會讓簽證官更加懷疑前往美國的目的,甚至可能會影響下次申請。

美國個人旅遊簽證被拒了,怎麼辦? 2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籤一個日本的再去籤美國的也沒啥用,除非你現在籤一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種大國家,不然你還不如直接去籤一次美國。根據你說的,應該個人情況還是不錯的,可能是你的材料準備的不符合領館的要求,這一點也很重要,也許他們要求的材料你都有,但是你準備的不完善或者沒達到他們的要求都有可能被拒籤的。沒有說夫妻一起好過些,相反一個人出去,別人覺得你在國內有牽掛,還要好一些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材料沒準備齊全,要麼就是ds160填寫不全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撞上了被拒名額,vo當時心情不是很好。其實沒什麼的,準備2籤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 以 的,這個沒辦法,有時候簽證 官的心情不好也會被 拒,接著申請吧。有的申請6~7次才過的

5樓:六月

拒籤很正常啊 接著再來啊

美國旅遊簽證被拒籤怎麼辦?

6樓:

美國旅遊簽證被拒籤最重要的分析清楚自己的拒籤原因,美國簽證被拒大多數的理由是因為申請者自身有移民傾向,說明這個時間段你的國內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要求才被拒籤的

第一是沒有出境記錄,白本的話申請美國旅遊籤不太好籤第二是資產不足,財力不夠,你需要根據你出行的天數提供至少不少於5萬的存款,銀行流水餘額也不能太少,

再籤只要國內約束力提高了,簽證才能通過。如果條件沒有任何改變,再籤通過的機率也不是很大,所以是否再簽得根據自己的情況去衡量,或者可以參考 高籤網 他們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表弟美籤被拒2次找他們都給過了呢,說是在使館信譽不錯,但是收費也高。

7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雖然說拒籤之後您隨時都是可以去籤的,但是最好是能在綜合條件有改變的前提下在去籤,因為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高出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單位,幫助過很多美國旅遊簽證拒籤的申請者順利通過,祝簽證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拒籤是可以再申請的,而且理論上是沒有時間約束,你可以立刻再次申請。「125簽證」建議你,首先要分析找出可能存在的拒籤原因,因為如果再次申請時候提交的資料跟上次一模一樣,那成功的機率可能不大,除非是對方的錯誤。

一般拒籤的原因如下:

1.資料準備不齊全或有虛假材料

2.行程設計不清晰

3.工作證明不可靠(收入低,或者公司不可信)4.在中國的羈絆比較少(容易直接黑在國外)5.資產證明太少(懷疑你根本沒錢旅遊)

6.出境記錄少

9樓:前進旅遊網

站在簽證官的立場,想下被拒的原因,完善後繼續申請;或者可以到前進旅遊上網諮詢、辦籤什麼的,也比較有保障。

10樓:遷木網

搞清楚拒籤原因,做出針對性改善,繼續簽。

美國簽證拒籤怎麼辦?美國簽證拒簽了怎麼辦?

美國簽證拒籤之後是可以再次申請的,但是在申請之前一定要找到自己為什麼被拒籤的原因,並提供強有力的證據證明自己滿足條件。有外國人在申請美國簽證時都將首先被假定具有移民傾向,除非他 她能使簽證官確信其具有非移民資格。領事館簽證官的工作十分繁重。他 她們必須在很短時間內判定申請人是否有資格獲得臨時簽證。大...

美國探親簽證怎麼辦?美國探親簽證拒簽了怎麼辦?去美國看我朋友可以辦嗎

拒籤的話,如果計劃還是要去美國探親的話,就再籤,美國簽證拒籤後是可以再籤的。影響美國探親簽證的因素有很多,也要看一下你自己的申請條件達沒達到美國的要求,因為沒有看到你的具體材料也不敢過多分析,如果是父母辦理探親簽證去看子女的,拒籤通常有這幾個方面 1 有潛在的親屬移民傾向的,尤其是子女有孩子的。2 ...

美國買房後簽證被拒怎麼辦,美國買房後滯留美國怎麼辦

1 你女兒頭次去美國買房前,簽證時所說的赴美目的是買房嗎?2 你女兒在美買房是為了什麼?3 續簽時,赴美目的又是填了什麼呢?赴美簽證在填表時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真實,不能有隱瞞或者撒謊不知道你女兒的實際經濟情況,給我的感覺,你女兒一下子花了150萬美元買套房子,就是希望能在那長期居住了,所以vo覺得她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