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簽證,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簽證

2023-03-23 23:25:05 字數 3676 閱讀 8394

1樓:零下了結冰了

對於留學生,美領事館會更寬鬆(學生嘛~)

現在只要你有錄取信和完整的**,90%可以過的。

。我7月份剛剛簽完~

2樓:網友

美國簽證說不上苛刻,但也絕不簡單。重要的是放鬆心態。

需要證明三個基本要點---

1.去美國的必要性。

你去美國留學是有計劃性,留學對你有幫助,而且經過努力,你留學的目標可以達到,能夠學有所成,2.回國的必然性。

向簽證官說明你在美國讀完書之後肯定會回國,不會跟美國人搶飯碗,給美國造成就業壓力。

3.經濟能力。

需要證明你本人或者家人,在你不打黑工的情況下,有能力承擔你在美國的學習和生活費用。

向簽證官證明了這三個要點,一般是不會拒籤的good luck

3樓:匿名使用者

讀研究生有學校提供的獎學金會比較方便,如果是讀碩士沒有獎學金,那麼擔保證明又會很重要,要有銀行的長期足額存款證明,一般是兩年的學費加生活費(生活費按1500美元/月)。有了錢以後,簽證官的問題時要自信,流利,比如為什麼考慮雅思而不是託福之類的問題,當然可以周圍提高雅思考試的材料比較多之類的。千萬不要騙簽證官!

這樣機會就很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條件不是很好,雅思分數偏低,你拿的應該是語言或雙錄取吧,雖然現在美國簽證通過率還不錯,但還是不能大意,建議找人給你輔導一下,會有很大的幫助,畢竟,前期工作都做好了,這臨門一腳總要踢好,我朋友是在華恆辦的簽證,很順利就通過了,他說華恆培訓的很好,你也可以問問。

去美國留學怎麼辦簽證

5樓:懂視生活

美國留學辦理簽證的步驟:

2、支付簽證申請費,支付完成後,要列印收據編號並妥善保管。一旦丟失,將無法替換。如不提供收據編號,將無法進行預約。

3、預約面談時間。通過支付費用時用到的憑證登入個人資料頁面,進入系統之後,即可看到控制面板。點選左手側選單上的「安排面談時間」,啟動預約安排流程。

4、到預約地點進行面試,按照約定的時間到領事館進行面談。請隨身攜帶一份預約單列印件、ds160確認頁列印件、一張最近六個月內的近照以及所有新舊護照。

5、領取護照和留學簽證。如果簽證獲批,護照和簽證將寄送至預約面談時選擇的指定地點。

美國留學簽證如何辦理?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留學簽證問題,也是可以交給留學中介來幫忙的吧,而且這樣還方便,不用另外去找機構辦理了。題主可以去申請方諮詢,有關留學相關的問題都可以諮詢申請方的老師,一定會給你詳細有用的解答方法,對你的留學之路也會有幫助的。

希望以上能對題主有幫助,祝簽證辦理順利,留學順利!!

7樓:美籤

1、填寫簽證申請**;

3、預約面談。

4、簽證面談;

5、等待簽證結果。

8樓:飛際海外通

當拿到i-20之後,還是不要高興得太早,因為要想成功留學美國,那麼申請簽證這一關還是要過的。如果申請人對流程不太熟悉,很有可能要二次申請,所以掌握一些流程,對申請會更有幫助!

1、收到i-20

i-20是由美國**承認的學校簽發給國外的申請者用以證明其合法學生身份的檔案。當留學生收到i-20之後要仔細檢查裡面的資訊是否正確,因為每年給夏校、本科、研究生等學生髮放i-20的時間差不多,所以資訊太多難免會犯錯誤,所以務必確認無誤,然後開始第二步。

2、繳納sevisfee

申請f-1非移民簽證的每一位外國人均需繳納350美元的sevis費用,用於資料庫的日常維護。

3、提交ds-160申請表。

5、繳納簽證費 (160美金)

7、準備齊全申請簽證所需的所有材料。

申請簽證所需的所有材料一般有1)i-20原件;2)學校錄取通知書的原件或者影印件;3) sevis繳費確認頁影印件4) ds-160確認頁影印件;5)護照,身份證;6)簽證尺寸的**;7)預約面籤確認頁;8)簽證費繳費收據。

以上便是美國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全攻略,手把手教你申請的全部內容。美國留學簽證辦理並不複雜,但是留學生也要跟著一步步申請,這樣就不會被拒了!

9樓:小o奈

第一 要有好中介 有些大使館可以通融一下 簽證官就關心你有多少錢 幹什麼 會不會來 但是一定要誠實 太流利絕對會懷疑 太慢也會 我當時 簽證官說得中文 但是你一定要告訴他你要回來啊 而且錢越多越好 容易過嘛 證明你沒有移民傾向 這個很重要還有就是千萬別撒謊。

10樓:悠悠美倫

講實話,不要聽中介忽悠你,你根本沒有可能簽到。

就一個原因,你是福建的。

11樓:美加百利楚維梅

福建屬於容易被check的敏感地區。

赴美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可以大致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大使館規定遞交的材料。

1.有效護照。

全國首家ds160全解析 美國簽證保駕護航。

3. 一張**。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5. 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 填寫完整的學生和交流訪問學者資訊系統(sevis)**。

7. sevis費收據。

第二部分,是你的學業證明資料。這些材料是用來證明你是真心想去美國讀書的學生。

1.學歷證書、學校成績單。

或gmat等成績單原件。

3.美國學校的錄取書或獎學金的證明信和重要的來往信件。

4.簡歷、曾發表的**影印件、將要學習科目的資訊、學習所涉及的領域及導師的有關資訊。

第三部分,是完成學業所需財力證明檔案。

1 .定期存單原件和由銀行開具的存款證明。

2. 出資人的工作證明、收入證明等等一系列材料。

3. 房產證,駕駛證、私車行駛證等等。

第四部分就是其他可以證明你跟國內有不可分離的社會、經濟和其它因素使其在完成計劃的學業後離開美國。

1. 申請人的戶口本等證件。

2. 申請人現在所在單位工作證明等。

3. 親屬公證等公證檔案。

美國留學簽證 50

12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1.如果你的通知書上註明說過去讀語言的話就沒有關係了。

2.與簽證官就說中文沒有問題的。這個確實有影響簽證率。

3.沒有辦法,只有真誠熱情大方去面對便是。不要緊張。

13樓:出出國張哲

您好,您的情況是美國雙錄,我曾經做過這樣的學生,一開始英文很差,聽不懂簽證官說什麼。這樣的情況很糟糕,首先你要在短時間內儘可能多的聽英語,還要讀,想盡各種方法提高英語,最好參加我們的簽證輔導,這樣有利於您在短期內迅速提高英語。簽證官一般都會用英文問你問題,所以你要做好充分的心裡準備,如果您真想用中文獲得簽證,那麼您要有足夠的運氣。

如果您還有什麼問題,請登入我們的**,那裡有資深的顧問為您出謀劃策。

14樓:美中國際李豔芳

你好,1.資料齊全。

2、充分準備,問答準備】

3、運氣不錯,面籤是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的,祝你好運。

15樓:美中國際趙勤玲

1,材料要準備充分,包括學校錄取資料,資金資料,以及過往的學習經歷2,穿著要有學生的樣子。

4,不要攜帶太多的東西,例如電子產品等等。

祝你好運。

我的美國留學簽證被拒簽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簽證拒籤怎麼辦?

留學拒籤就再籤啊,拒籤再籤的原則就是能夠找到拒籤原因來作出調整,如果基於收到的學校的錄取通知書 i20 都是真實有效的,在美學校是合法存在的情況下,美國留學簽證一般會因為如下原因被拒籤 資金問題 終極目的是證明自己有足夠的錢負擔在美國的學費和生活費,存款證明啦,房產證啦,學校的獎學金證明啦都可以證明...

去美國留學簽證流程,在美國留學生籤加拿大簽證流程

以上你的資料外.還有最終學歷證書,最終學歷成績冊,銀行開的存款證明,個人護照,財產證明,個人計劃書,推薦信,工作簡歷等。但,個人辦理因不專業,不懂申請程式和申請技巧,約80 會被拒籤。以上謹供參考。用那個卡來打 預 約,他會給你個預 約號,還有面 籤時間需帶 1.i 20,ds 156,ds 157...

去美國留學簽證財產證明要多少,美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錢

簽證的時候,需要提供能夠資助申請人讀完整個學位的費用,不需要凍結。比如留學4年,每年20w,也就是說需要80w。財產證明辦理常見問題 問題一 是否要存定期,而且要存夠半年?是否要合併到一個賬號?是否要存到本人名下?美國簽證用的財產證明要考慮 問題,對此,學生及其家長要謹記一個原則 一份好的,讓人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