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護照被收走美國簽證仍然拒籤

2021-04-30 15:57:44 字數 2285 閱讀 5271

1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申請美國護照被收走,一般就是代表通過了,但是如果還是拒籤的話,就代表使館那邊反悔了,有可能是使館再次稽核了您的資料,覺得您的資料不是很好,所以又選擇給您拒籤。

不過被拒籤之後您不用擔心,只要您的綜合約束力有提升了,那隨時都是可以再籤的。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面試有四個結果,通過,拒籤,行政稽核,補充資料。

拒籤並不可怕,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總分數才會高,才有可能達到及格線。

3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被收走是有兩種情況的

一種是過簽了,然後給你貼簽證

另一種就是被check了,就是要調查之後,再給出簽證結果瞭然後根據調查的結果決定是否給你簽證了

如果美國簽證被拒籤,護照上會留什麼嗎

4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被拒籤之後,護照上不會留有任何東西,現在任何國家拒籤都沒有拒簽章了,都是在使館系統裡有記錄的。

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5樓:溫顧裡地

護照上不會留下痕跡的你可以放心,簽證結果無非兩種:獲籤或拒籤。拒籤後一般會在護照上加蓋使館的印章,俗稱拒簽章 ,以表明此本護照使館受理後沒有發給簽證。

使館拒籤的原因多種多樣。但大致不外乎下列幾種:

(1)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規定了對申請材料 的要求。如果申請材料不齊,所造成的影響是:要求補材料或拒籤。

(2)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如果認為材料不真 實,百分之百會被拒籤。

(3)出國目的不明確,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活動,比如持短 期商務簽證去探親,到境外後滯留等。簽證官作出這樣的判斷,可能是根據以下原因:申請人在國內 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申請人太年輕,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 ;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生活條件會對他有強大的吸引力等等。

拒籤後,您隨時可以再申請,但應考慮拒籤的原因,以及新的申請是否含有可得到不同結果的新 內容。如果您情況未變就再次申請,我們勸您在短期之內還是先不要再次提交。你可以看看《美國簽證拒簽了怎麼辦很著急?

這篇文章告訴你應該怎麼做! 》

6樓:匿名使用者

1.美國使館從2023年起就不在蓋拒簽章了,以前是蓋在護照最好一頁,一個大紅圓章,上面標註申請人拒籤的時間,章非常大,佔護照頁的一半,很醒目。

2.申請人被拒美國使館會有記錄,但是不會在申請人的護照上留下任何東西,申請人的拒籤記錄會儲存2年。只會給申請人一張a4紙列印的統一版本拒籤信。

3.如果申請人還準備再次申請簽證的話,最好提供些新的資料。現在美國的旅遊簽證還是比較好籤。

7樓:芥末留學

簽證被拒籤, 使館會在護照最後一頁蓋一個紅章,但是是沒有提示永久這種話的,不過使館電腦裡是有記錄的。你下次再去時,簽證官只要輸入你的護照號,就會看到你的拒籤時間和原因。如果是永久拒籤,下次也去不了。

建議打**詢問使館人員,詢問不能去的原因,人家是會告訴你到底是不是永久拒籤。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簽證被拒籤,護照上不會留下痕跡的。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單身女青年且空白護照申請美國簽證被拒的機率大嗎

您可能不清楚使館簽證通過的標準吧。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例如是否去過歐洲或者澳洲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例如結婚生孩子了。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例如有房有車,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各佔25分,滿分100,及格60分,只有各方面...

美國簽證兩次拒籤不知什麼原因,申請美國簽證拒籤兩次了,完全不知道原因可以查到嗎

美國簽證通過率全國5大領區平均下來才40 還是有一定拒籤機率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

美國簽證被拒214b條款是什麼意思

美國簽證214b被拒籤其實就是最常規的拒籤理由,一般100個人拒籤98個人給的都是這一條,說白了就是說您有移民傾向,怕你去了不回來,沒有什麼特殊性。主要原因就是你的國內約束力不足導致的,比如大齡未婚,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出國記錄又少的話就很容易遭到拒籤。所以申請美國簽證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