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簽證兩次拒籤不知什麼原因,申請美國簽證拒籤兩次了,完全不知道原因可以查到嗎

2021-12-16 09:34:00 字數 5179 閱讀 3924

1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通過率全國5大領區平均下來才40%還是有一定拒籤機率的。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2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根據美國法律規定,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2次和拒籤5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

被拒籤後什麼時候再籤和時間沒有關係,關鍵要看您約束力是否比上次有所增強,如果約束力相對於上次增加了,隨時都可以再籤的。如果您什麼都不改變,也就是約束力相對於上次沒有任何改變,就算再過10年去籤,結果還是要被拒籤的。

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一百,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力提高自己約束力,提高自己約束力的分值就可以了。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這四個方面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3樓:溫顧裡地

如果你申請美國簽證兩次都沒通過,我覺得就不是簽證材料的問題,很可能是這幾方面出現了問題:

1、自身條件暫時不能滿足美國簽證的申請要求2、簽證材料有作假嫌疑被拒籤

3、國內約束力不足,移民傾向比較嚴重

4、護照白本或者出國記錄少

你可以從這幾方面分析看看自己有沒有問題,詳細的拒籤原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國簽證被拒籤兩次的原因是什麼,今天讓大神來告訴你》

4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簽證已經拒籤兩次的話,那麼如果還想再試一次再申請,就一定要多慎重一些,因為你已經有兩次的拒籤記錄,只有你把拒籤問題真正找到,並且解決好,那麼在此申請才會增加通過率的。沒有看到你的具體材料,我就說幾點容易導致拒籤的幾點原因,希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214b,就是我們常說的移民傾向,就是覺得你有可能不會按時回國,覺得美國好會留在那不回來的,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增加你的材料在國內的牽制力,包括工作上的、經濟上的以及家庭上的,就是告訴簽證官你在中國的生活很穩定,發展很好,不至於留在美國這樣的。

材料缺少,這個一般就是沒有好好看美國材料要求導致的,補齊之後基本都能通過。

出行目的不明確,這一般都是體現在你申請的簽證型別沒有搞清楚,是旅遊啊還是訪友啊這樣的,所以適當出示一份行程單或者旅遊計劃也是很有必要的。

資金,這個問題也是挺出常見的,包括你的銀行流水問題、或者資金餘額不足,不夠支付美國所有的花銷之類的,主要是看你在美國具體待多少天,然後在根據預算來安排就好了。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幫助,或者借鑑一下高籤網。

5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一般被拒籤之後,申請者都不知道自己的拒籤原因,簽證官也不會告訴,但是回去之後,可以先冷靜下來思考一下,看看自己的綜合資料怎麼樣,美國簽證拒籤率較高的五類人,整合起來就是:

薄弱的出行記錄

未婚或者離異者

名下資產薄弱者

沒有穩定收入者

屬於敏感區域的

所以您可以綜合對比一下哦,看看是自己哪方面比較薄弱一些,具體問題建議諮詢 順通網 ,他們是專門辦理簽證拒籤再籤的國有單位,幫助了很多辦理美國簽證兩次拒籤的申請者辦理通過,預祝簽證成功!

6樓:零食物語

一 美國簽證拒簽有幾種常見的原因:

1,材料不齊備。使館為了儘量減少人為因素對簽證的影響,明文劃定了對申請材料的要

求。假如申請材料不齊,一定會要求補材料甚或拒籤的。

2,材料不真實。使館在審查時,要確認所提供的材料真實與否。

3,出國目的不明確,出國後可能會從事與所申請簽證內容不一致的流動,好比持短期商務籤 證去投親,到境外後滯留等。簽證官作出這樣的判定,可能是根據以下原因:申請人在海內的職位和收入太低,會被國外的工作機會所吸引;申請人太年青,無牽無掛,滯留境外的可能性較大;申請人家庭經濟狀況不好,境外的餬口前提會對他有強盛的吸引力等等。

假如你已經被簽證使館拒籤,請你不要著急,由於不代表永久拒籤,只要找出拒籤的原因,從新分析策劃,預備相關的材料就行。

二 申請b-1/b-2簽證提交的材料:

1、有效護照:b1/b2簽證申請人的護照有效期必需比申請人預計離開美國的時間長至少六個月。假如您護照的有效期在您預計離開美國的時候將不滿六個月、或您的護照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缺的簽證簽發頁,請您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5×5釐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3、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您可以在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66元人民幣(自2023年3月1日起執行)。非移民簽證申請人現在將ds-160電子簽證申請表填寫完畢並列印出來後,必需將其申請費收據貼上於**的最後一頁上。

請留意貼上收據時不要將條形碼區域遮擋住,另外請勿用訂書釘或膠水(膠棒)貼上收據。

4、填寫完畢的簽證申請**:ds-160非移民簽證申請表。

5、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臨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匡助您證實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因為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匡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實、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實的存摺等。

6、邀請信:假如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提供下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匡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鋪排的旅行時刻表。假如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您無需出示邀請信。

7、資金證實:證實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用度,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實的存摺等。(留意:

請不要出示銀行存款證實單。存款證實單對簽證申請沒有匡助。)

8、假如您赴美進行商務流動:請考慮攜帶下列資訊前來面談:您將訪問**、會見哪些職員、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您打算在美國購買哪些產品。

下列檔案可能會對申請有一定匡助:美國合作方出具的具體邀請信,說明申請人的訪美目的;與美國合作方簽訂的合同或其它協議;將赴美檢測或購買的機器、軟體或其它裝置的相關資訊,如產品宣傳手冊或產品目錄等。

9、 假如您赴美投親:您應提供材料證實您跟邀請人之間擁有真實且一直未中斷的支屬關係,還應考慮提供他們入境或移民美國後的身份狀況。下列檔案可能對您的申請有一定匡助:

戶口本或其它能夠證實真實支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支屬的合影、支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支屬的護照影印件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假如您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時i-94卡上劃定的日期,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實書原件。

7樓:查鹹英

不知道你是辦理哪種型別美籤被拒的,有很多情況會導致拒籤,比如材料不充分或不真實、你的材料或回答讓面試官懷疑你訪美的目的、面試氣場不夠不招面試官喜歡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主要是簽證官認為你目的不純(移民),或者你的基本資格不夠,前者的話,你要用你的激情來說服考官,不如說希望學習,希望實現自我價值,不要表現出留在那裡的想法,後者的話,這個是硬傷,要根據自己情況補了

申請美國簽證拒籤兩次了,完全不知道原因可以查到嗎

9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美國簽證被拒籤不能查詢原因的,這個是違規行為,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難以確定的,您想想,花那麼點錢,讓使館工作人員冒著被開除的風險,這可能嗎?

如果使館發現您委託別人從使館系統調檔,哪後果很嚴重啊,會導致終身拒籤的!!而且使館最近正在嚴打,聽說最近好多客戶被查到委託別人去調檔就被使館告知終身拒簽了,現在可是正在風口浪尖上啊!

而且一般需要查拒籤的都是哪些資料看上去各方面都比較好,根本分析不出來拒籤原因才去查的,如果您的資料不是很好,那就更沒必要去查了,沒必要冒終身被拒籤的風險!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簽證被拒籤?那是一定要知道是為什麼原因拒籤的,由於你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話,那麼你總是在一個問題上犯錯,你被拒籤的第一次就應該問清楚的,可能是你在哪個環節上,比如**的填寫你沒有按照使館的要求,,,,,諸如很多類似的事,你已經二次了,你沒有弄清楚原因的話有可能會發生第三次,,,

11樓:巴丹紅

美國簽證被拒後的原因是查不到的,使館也不會告知你具體的拒籤原因的,而是是給你封拒籤信,你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以及面籤的表現分析出可能的拒籤原因,比如

1、簽證申請**是否有填寫錯誤的地方

2、簽證材料有錯誤的地方或者不齊全的地方

3、自己的個人國內約束力情況不好,存款收入少,沒穩定工作等因素4、面籤的表達不好,沒有流利的回答簽證官的問題你可以先從這幾方面分析一下是不是存在問題,如果不是的話還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瞭解,他們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我之前美籤被拒找他們給過的,在使館很誠信,就是收費太貴了。

美國簽證拒籤2次怎麼辦啊

12樓:做個東西啊啊啊

美國簽證已經拒籤兩次的話,那麼如果還想再試一次再申請,就一定要多慎重一些,因為你已經有兩次的拒籤記錄,只有你把拒籤問題真正找到,並且解決好,那麼在此申請才會增加通過率的。沒有看到你的具體材料,我就說幾點容易導致拒籤的幾點原因,希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

214b,就是我們常說的移民傾向,就是覺得你有可能不會按時回國,覺得美國好會留在那不回來的,解決這個問題就是增加你的材料在國內的牽制力,包括工作上的、經濟上的以及家庭上的,就是告訴簽證官你在中國的生活很穩定,發展很好,不至於留在美國這樣的。

材料缺少,這個一般就是沒有好好看美國材料要求導致的,補齊之後基本都能通過。

出行目的不明確,這一般都是體現在你申請的簽證型別沒有搞清楚,是旅遊啊還是訪友啊這樣的,所以適當出示一份行程單或者旅遊計劃也是很有必要的。

資金,這個問題也是挺出常見的,包括你的銀行流水問題、或者資金餘額不足,不夠支付美國所有的花銷之類的,主要是看你在美國具體待多少天,然後在根據預算來安排就好了。說了這麼多,不知道能不能對你有幫助,或者借鑑一下高籤網。

美國簽證拒籤原因,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

你準備的也太不全了吧.下次準備好了再去籤吧.那些問題,就算你不清楚,你現場遍唄,英文說不好,直接拿中文說,那些外國人反而覺得你真誠,就是不能支支吾吾,他們就覺你你在撒謊.你就有什麼說什麼.爽快點 美國簽證拒籤的原因?美國使館是不會公開任何申請者的拒籤原因的,有些中介說能從使館查詢拒籤原因,其真實性是...

美國簽證拒籤7次怎麼辦,美國簽證拒籤2次怎麼辦啊

其實多次拒籤並不可怕,拒籤5次和拒籤2次沒有任何區別,拒籤後只要您約束力比上一次大大提升了,完全可以通過的,不是像網上說的拒籤幾次就不可能了。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就像我們考託福,滿分100,及格60,您上次拒籤是因為您的約束力沒有達到使館的最低及格線60分而已,哪我們努...

為什麼護照被收走美國簽證仍然拒籤

申請美國護照被收走,一般就是代表通過了,但是如果還是拒籤的話,就代表使館那邊反悔了,有可能是使館再次稽核了您的資料,覺得您的資料不是很好,所以又選擇給您拒籤。不過被拒籤之後您不用擔心,只要您的綜合約束力有提升了,那隨時都是可以再籤的。拒籤只是代表您哪個歷史階段約束力達不到使館的要求,哪我們努力提高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