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仙精靈怎麼進化,口袋妖怪xy如何將伊布進化成仙精靈。

2021-04-30 17:26:28 字數 2702 閱讀 4902

1樓:你有問題找本人

仙精靈進化方式及提高親密度的方法

仙精靈進化方式基本已經判明,伊布需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方可進化:

1.在口袋夥伴中通過餵食、撫摸和遊戲使伊布的羈絆值達到3顆心。

2.伊布習得仙系技能(10號道路有19級的伊布,自帶仙系技能bady-doll eyes,可以較快進化,再到29級才能學第二個仙系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羈絆值達到兩顆心以上 之後學會任何仙系技能進化,伊布29級時會學習魅惑

3樓:枚雅媚

伊布通過吃禮物或者能量方塊提升美麗度之後,升一級就能進化成仙子精靈。

口袋妖怪xy如何將伊布進化成仙精靈。

4樓:金牛毛球球

1、首先,要bai有個x或者y。du

2、其次,要抓一隻zhi伊布

3、通過和精靈互動系dao統版,陪它玩,給它權吃的,最後各種調教,最終把「羈絆值」提升到了2個❤。

4、讓伊布的4個技能裡,有一個仙屬性的技能。伊布各在19級和29級的時候學會仙屬性技能,注意一定要學了。

5、當3、4滿足以後,升一級,恭喜精靈正在進化。

5樓:冰點電擊

lz好,羈絆值達到兩顆心(撫摸系統),技能中有仙系技能,升級就可以進化

口袋妖怪xy得仙子精靈怎麼進化

6樓:寒風殤心

在下屏的那個餵養系統裡陪他玩,給他吃蛋糕,等牽絆值到兩顆心之後,只要有一招仙系技能,升級就能進化了

7樓:

達成以下兩個條件,然後升級

1.在下屏系統ポケパルレ(amie系統),讓伊布吃甜食或玩遊戲。使羈絆值(なかよしaffection) 滿2顆心(該系統按右面那個便可檢視)

2.習得 妖精系(fairy/フェアリー) 招式lv.27 伊布擁有妖精系招式- baby-doil eyes,羈絆值達2顆心後吃奇異甜食便成功進化

要是你沒有妖精系的招式機器,伊布lv.29 學會的招式撒嬌あまえるcharm 也是妖精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那隻? 那好像是不能進化的 而且貌似很nb

口袋妖怪xy 怎麼讓伊布 快速進化成仙精靈呢?

9樓:萌萌噠的仙伊布

學習仙系技能,羈絆三顆星,升級進化。

10樓:超可愛的黃桃

只有一個辦法,不斷在精靈互動介面和伊布遊戲【多喂些蛋糕 吃飽了還要運動】,等到2顆星時伊布有仙系技能進化。這個過程只有lz自己可以加速,因此除了不斷餵食快一點沒有別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仙系技能+撫摸3顆心,然後升級進化

《口袋妖怪》xy仙精靈怎麼進化?

12樓:你有問題找本人

仙精靈進化方式及提高親密度的方法

仙精靈進化方式基本已經判明,伊布需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方可進化:

1.在口袋夥伴中通過餵食、撫摸和遊戲使伊布的羈絆值達到3顆心。

2.伊布習得仙系技能(10號道路有19級的伊布,自帶仙系技能bady-doll eyes,可以較快進化,再到29級才能學第二個仙系技能……)

口袋妖怪xy 仙伊布怎麼進化

13樓:44806和

1、伊布學會妖精系技能;2、伊布友誼度達到2個心以上。達到以上兩點且不滿足其他伊布的進化條件,升一級就可以進化成仙伊布。(注意,親密度高的話會可能進化成太陽伊布或月伊布。)

伊布可學習的妖精系技能:9級學可愛目光,29級學撒嬌。

友誼度通過撫摸、餵食、玩耍系統提升。

伊布口袋妖怪xy共有哪幾種進化形態,怎麼進化,在哪進化

14樓:加美拉

火精靈,對伊布使用火之石進化內

容水精靈,對伊布使用水之石進化

雷精靈,對伊布使用雷之石進化

月精靈,夜晚親密度滿升級進化

太陽精靈,白天親密度滿升級進化

草伊布需要在20號道路的森林深處升級進化,冰伊布需要在雪山洞穴2樓近河那邊升級進化

仙子精靈

友誼度/friendliness最少要有2個心(叄項中的第一項)2. 伊布需持有妖精屬性技能再升級才可以進化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

口袋妖怪xy鬼劍怎樣進化

15樓:飄葉朵朵

堅盾劍怪(日文︰ギルガルド gillguard,英文︰aegislash)是鋼系和幽靈系神奇寶貝。

堅盾劍怪沒有進化,不過有兩種型態。堅盾劍怪可以通過裝換模式進行攻擊和防禦。

若不計特性,勾魂眼、花巖怪、飄飄球家族、泥偶小人家族、獨劍鞘家族擁有最多的免疫屬性,同時免疫3個屬性的攻擊。

在民間也通常被稱為鬼劍。

獨劍鞘是有唯一屬性組合的神奇寶貝,鋼系和幽靈系組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35級第一次進化,再暗之石第二次進化即可進化

最後形態切換見上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35一次進化,暗石二次進化。第二,三態在戰鬥中用攻擊招變成刀劍形態。我的鬼劍沒有防禦招,所以無法測試是不是用了會轉為盾牌形態。

口袋妖怪xy閃光精靈連鎖怎麼連,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首先玩家要帶一隻吸盤特性的精靈,排在隊伍首位。吸盤特性的pm有 章魚桶,xy新精靈烏賊,搖籃百合。隨便找一塊可以釣魚的地方,就可以開始連鎖釣魚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一直不停地去釣魚,中途不能換地方,釣魚也不能出現精靈咬鉤之後逃走的現象。連續釣上的精靈次數越多,遇到閃光精靈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口袋妖...

口袋妖怪XY連鎖問題,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親手刷過無數次,百變怪最高389連,表示閃光在40連之後出現機率差不過,都是200分之1左右,繼續連鎖和刷閃光不矛盾 隨便你,只要不碰其它pm 沒關機 沒存檔 沒騎自行車 沒出草坪的話連鎖是不會斷的,可以一直連鎖下去,只是出閃光的機率會不斷變高,經測試一般連鎖40到50次左右會第一次出現閃光,之後只...

口袋妖怪xy怎麼獲得化石翼龍,《口袋妖怪》xy各種進化石頭怎麼獲得?

在閃耀洞窟最裡面的那塊石頭,也就是博士給你化石的地方,不斷進出洞窟,刷那塊石,道關後可以刷到其它化石,刷出琥珀概率較高。口袋妖怪 xy各種進化石頭怎麼獲得?可以通過超級訓練刷進化石 開啟超級訓練之後,如果努力練滿了,那麼就會追加訓練。如果打得好,那麼就會有進化石 咯。打得不好的話,會得到sta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