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xy閃光精靈連鎖怎麼連,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2021-04-30 17:20:38 字數 2070 閱讀 1096

1樓:心金水君

首先玩家要帶一隻吸盤特性的精靈,排在隊伍首位。

吸盤特性的pm有:章魚桶,xy新精靈烏賊,搖籃百合。

隨便找一塊可以釣魚的地方,就可以開始連鎖釣魚了。

需要注意的是玩家需要一直不停地去釣魚,中途不能換地方,釣魚也不能出現精靈咬鉤之後逃走的現象。連續釣上的精靈次數越多,遇到閃光精靈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

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2樓:火鳳凰

打過聯盟後來到中心城博士的實驗室2樓的右邊,有一個研究員,他會給你連鎖器。如果要連鎖閃光建議從最簡單的鑰匙圈和皮卡丘入手,首先你抓一隻靜電特性的皮卡丘或磁力特性的三合一磁怪。去有鑰匙圈或皮卡丘的草叢(要帶上對應的的pm,找皮卡丘用皮卡丘,找鑰匙圈找磁怪。

)然後用連鎖器(記得用連鎖器前用噴霧。),然後草叢就會晃動,在5圈內找到大晃動草,進去,如果出現的是目標pm就打敗或收服,不是的話就逃跑,來回這樣40次左右不中斷,就會開始有出現閃光草叢的可能,40次左右後來回跑步超出5圈給連鎖器充電,然後使用,知道出現閃光草叢,出現閃光草叢後進去就會出現閃光pm。

還有,如果自己逃跑、對方逃跑、或者遇到其它pm算中斷(遇到3聖鳥不算)

3樓:

二週目,在博士的研究所的二樓左邊找一個研究院,會給你連鎖器。這個需要走路充電,用這個走五十步可以在草叢裡搖動一次,當你打倒或者收復第一隻出現的精靈後,會在周圍的草叢隨機搖動,然後在搖動的草叢裡會出現同樣的精靈,這就是xy的連鎖。

連鎖可以提高閃光率,還有可以固定個體值,具體的教程可以再搜尋,因為內容過多黏貼比較麻煩,有必要可以放個連結給你。

口袋妖怪xy閃光精靈怎麼刷

4樓:匿名使用者

刷閃光精靈教程

生蛋固定閃光心得: http://pm.

更新過後不能用了,如果還是沒有更新的話可用。

連鎖釣魚刷閃光龍

5樓:

1、走草叢拼rp、2、孵蛋

基本就是看運氣的!

閃光口袋妖怪是在第二世代引入的,每一隻精靈都有自己的閃光形態。

在第二世代中,當一隻精靈的防禦、特殊與速度個體值均為10、且攻擊個體值為2,3,6,7,10,11,14,15之一時,它即為閃光口袋妖怪。因此第二世代中閃光精靈的出現概率為1/8192,與後作相同。

第三世代至今,閃光口袋妖怪由性格值與主人的訓練家id共同決定。概率也為1/8192。

閃光雪拉比

鑽石·珍珠·白金中,使用口袋妖怪雷達連續遇到40只以上的精靈後也有較大可能遇見閃光口袋妖怪

口袋妖怪xy連鎖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刷過無數次,百變怪最高389連,表示閃光在40連之後出現機率差不過,都是200分之1左右,繼續連鎖和刷閃光不矛盾

7樓:

隨便你,只要不碰其它pm、沒關機、沒存檔、沒騎自行車、沒出草坪的話連鎖是不會斷的,可以一直連鎖下去,只是出閃光的機率會不斷變高,經測試一般連鎖40到50次左右會第一次出現閃光,之後只要再有30次左右就會出第二次閃光,越往後頻率越高(人品過好或過差的不討論)。所以放心去連鎖吧。還有不懂可追問。

口袋妖怪xy,神奇追蹤(連鎖器)連鎖40次以後會遇見閃光pm,但這個閃光pm是不是與之前連鎖的pm

8樓:冰點電擊

lz好,出現的閃光精靈必定是和連鎖的精靈是同一種,如果出現別的精靈就連鎖中斷了

口袋妖怪xy裡有哪些地方有較大塊的草叢的,我想用連鎖器去抓閃光pm,但我只知道在精靈村和16號路有

9樓:超可愛的黃桃

除了lz說的其他地方都差不多大了,不過比較推薦朋友後花園,據說這裡出閃光的機率也很大。

口袋妖怪XY連鎖問題,口袋妖怪xy 怎麼連鎖

親手刷過無數次,百變怪最高389連,表示閃光在40連之後出現機率差不過,都是200分之1左右,繼續連鎖和刷閃光不矛盾 隨便你,只要不碰其它pm 沒關機 沒存檔 沒騎自行車 沒出草坪的話連鎖是不會斷的,可以一直連鎖下去,只是出閃光的機率會不斷變高,經測試一般連鎖40到50次左右會第一次出現閃光,之後只...

口袋妖怪xy仙精靈怎麼進化,口袋妖怪xy如何將伊布進化成仙精靈。

仙精靈進化方式及提高親密度的方法 仙精靈進化方式基本已經判明,伊布需滿足以下兩個條件方可進化 1.在口袋夥伴中通過餵食 撫摸和遊戲使伊布的羈絆值達到3顆心。2.伊布習得仙系技能 10號道路有19級的伊布,自帶仙系技能bady doll eyes,可以較快進化,再到29級才能學第二個仙系技能 羈絆值達...

口袋妖怪火紅閃光精靈

你好。閃光精靈是隨機遇到的。我玩了口袋妖怪5年,也只不過遇到8只閃光的精靈而已。你要是有閃光癖。可以調金手指 或者修改器 這種精靈是可遇不可求的。我也只遇到過幾只。如果你真的想要。調金手指吧。其實是否閃光只是個打架前會閃下。本身能力並沒提升。超小几率,我一般如果想要閃光的就用修改器 你要嗎,我給你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