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撤銷口袋妖怪白2的記錄,想重新玩口袋妖怪黑白2 (電腦版) 可是已經有一個記錄了 怎麼刪除?

2021-04-30 17:44:44 字數 1250 閱讀 2412

1樓:路上買饅勒個頭

標題介面↑和b還有select一起按就能把存過的檔刪掉【

如果模擬器玩的話,找到放存檔的資料夾直接刪掉貌似就行..

2樓:冰點電擊

lz好,在開頭神獸畫面按↑+b+select就可以刪除存檔

想重新玩口袋妖怪黑白2 (電腦版) 可是已經有一個記錄了 怎麼刪除?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開始,你必須刪除以前的檔案,唯一的方法就是按住b +進入遊戲後,[方向鍵+選擇]選單畫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新開始玩,從開時把 模擬器\battery裡的檔案刪掉,或者把這個檔快速儲存再讀出

5樓:迷之冒險

你在登陸記錄的介面就可以看到重新開始了吧

口袋妖怪黑2怎麼刪除存檔(手機的) 10

6樓:寒曦

是模擬器要的吧?重置遊戲,在神獸介面按↑+b+select同時按就會跳出是否刪檔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直接清楚遊戲資料就行

寵物小精靈黑白2怎麼把原來的記錄刪除

8樓:進愷乜弘新

開啟遊戲,跳過cg,開始遊戲,選第二個,接著選第一個這樣就可以刪除存檔了

口袋妖怪黑白2f1這樣記錄如何刪除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即時存檔。在battery目錄內可以找到和rom名字一樣的.ss1 。

這個就是即時存檔了。或者你另外開一個存檔。把這個覆蓋掉就行了、即時存檔很好用的。

= = 那就在battery找到.ss1(對應f1)以此類推刪除掉就好了。

10樓:迷糊校園八雲

模擬器的即時存檔直接覆蓋上去就好了,根本就不用刪除。

口袋妖怪黑白2記錄消失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記錄**的話你只有靠電腦上有沒有備份了

12樓:狡猾的野貓

你是不是用了修改器或者是其他什麼作弊的東西啊

那些東西很容易造成這種結果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重玩,因為全過了。

口袋妖怪白2細波鎮水底,口袋妖怪黑白2怎麼過海底隧道帶圖

那裡也就是能撿到一些道具,比如提升各種屬性的石板,還有一些能賣錢的東西,不過那裡面會有步數的限制,在裡面走超過500步的話就會被衝回水面上 口袋妖怪黑白2怎麼過海底隧道 帶圖 細波鎮精靈中心向左找到海底隧道入口 進入後右行通道再向上 之後隧道內就是一條路一直向上 終點就能走出海底隧道到達青海波市了 ...

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怎麼進化,口袋妖怪黑白2的大巖蛇進化問題

大巖蛇攜帶金屬裝置之後,然後前往通訊交換進化成大鋼蛇。這個版本大巖蛇要攜帶道具金屬外衣通訊交換才會進化成大鋼蛇。口袋妖怪白2大巖蛇需要攜帶金屬塗層通訊進化。大巖蛇需要攜帶金屬塗層通訊進化為大鋼蛇。通訊進化需要與其他玩家進行通訊交換,即將自己的口袋妖怪與他人的口袋妖怪作交換的操作,交換後即可完成進化。...

口袋妖怪黑2白2怎麼刪存檔,口袋妖怪黑白怎麼消除原有存檔?

lz好,在神獸畫面同時按上 b select,再確定就可以了 標題畫面三個按鍵同時按 至於是哪三個不記得了 口袋妖怪黑白怎麼消除原有存檔?口袋妖怪黑白2存檔位置在 口袋妖怪黑白2電腦模擬器存檔位置 口袋妖怪黑白2如果有了其他的記錄就無法開另一個存檔了 有沒有什麼辦法覆蓋原來那個存檔?你在開頭神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