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2021-04-30 18:18:16 字數 4304 閱讀 8576

1樓:所恕邱月

1條紋毛衣(可以鮮豔一點),可以長點,外套小西裝+短裙+黑色的百褶短逡+靴子

2白色長版襯衣中間繫個寬點的皮帶+小西裝+黑色的西裝短裙+黑色靴子3內搭連衣裙(顏色可以亮一點)+小西裝

4深藍或者黑色的條紋吊帶+小西裝+深藍色的牛仔褲5白色打底t+小西裝+淡藍色的緊身牛仔褲

6卡其色的直筒休閒褲+小西裝+白色的修身t

黑色小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1 條紋毛衣(可以鮮豔一點),可以長點,外套小西裝 + 短裙+黑色的百褶短逡+靴子

2 白色長版襯衣中間繫個寬點的皮帶+小西裝+黑色的西裝短裙+黑色靴子

3 內搭連衣裙(顏色可以亮一點)+小西裝4 深藍或者黑色的條紋吊帶+小西裝+深藍色的牛仔褲5 白色打底t+小西裝+淡藍色的緊身牛仔褲6 卡其色的直筒休閒褲+小西裝+白色的修身t

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可以搭配襯衫或者**t。

顏色的話。如果你膚色白。推薦墨綠色和棕色。

膚色黃的話推薦黑色。灰色。

膚色黑。推薦紅色 亮黃色。

4樓:匿名使用者

粉紅色或 白色。!白色最好!永恆的經典!至於粉紅色就要看你的膚色跟外行了!不過一般白色最好!搭得最好最容易!

休閒西裝裡面穿什麼比較好看?搭配什麼顏色的好?

黑色小西裝裡面配什麼顏色的吊帶好看呢?

5樓:背心海豚

黑色是很百搭的顏色,你這樣的衣服顏色搭配最好要和下裝的顏色調配和確定。單純從顏色搭配上來說,最好的是金色、銀色或卡其色。這樣比較有氣質,又不會顯得太跳躍。

其他顏色就要看你的下裝是什麼色了。

6樓:那一個方向吹

其實親bai

應該要根據du

自己的膚色而定,如果zhi親有點嬰兒肥的dao話,而且胖胖

7樓:momo愛五

個人認為肉粉色更知性一些~`灰色是有點成熟~不過你搭配一些首飾的話應試會很不錯`

8樓:我是天蠍

小西裝黑色,裡面配什麼到沒事,主要你的鞋,粉色,裡面要配粉色系列的。

下次習桃紅的

女黑色小西裝搭配什麼衣服好看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黑色的小西裝搭配裡面搭配上連衣打底裙,各種風格演繹的非常完美,整體效果很有氣場的;

一粒扣黑色修身小西裝配上豹紋的紗巾,下身配上牛仔的小腳褲,帥氣又有範兒,潮人的必備哦;

翻領黑色修身小西服,裡面配上打底衫,下身配上黑色的打**,整體的效果非常的休閒而且百搭哦;

ol風格修身黑色小西服,搭配白色的襯衣,下面配上黑色的哈倫褲,整體的很修身哦,百搭必備哦。

黑色大衣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10樓:w晴天去看海

黑色大衣裡面配米色高領毛衣、白色打底裙、黑色毛衣裙、酒紅色針織衫+黑色短裙好看。

1、米色高領毛衣

這一套搭配是非常帥氣個性的,米色高領毛衣時尚大氣又非常顯氣質,搭配這件黑色長款大衣,優雅大方又非常有氣場。

2、白色打底裙

白色和黑色一向是非常經典的搭配,這款白色打底裙是非常少女的,袖口和領口處露出的白色木耳花邊非常洋氣,搭配這件黑色中長款大衣,時尚個性又充滿設計感。

3、黑色毛衣裙

毛衣裙是最近兩年非常流行的一款服飾,時尚大方又非常百搭,這款黑色毛衣裙優雅大方又非常顯身材,搭配這件黑色長款大衣,更加優雅又有氣質。

4、酒紅色針織衫+黑色短裙

酒紅色是一款非常低調的亮色,也是秋冬季特別流行的顏色,這款酒紅色針織衫簡單大方又非常襯膚色,搭配這件百搭的黑色短裙,再配上這件簡約大方的黑色大衣,溫婉大方又優雅。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白色 粉色是挺常見的搭配推薦配淡黃 效果很好 對比強烈 要帶休閒,不一定非從內搭衣服下手,在黑大衣領子或胸口加個這樣的胸針或穿雙休閒的平底靴就可以了要不裡面就穿低領的毛衣,圍個圍巾,也有點休閒味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紅紅的了 白的也很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 黑色和白色是絕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是黑白色相間的。

黑色的小西裝 裡面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短款西裝外套 裡面可以搭配同色的高領衫配合修身長褲 時尚酷勁十足裡面搭配淡粉色高領衫 甜美時尚搭配簡潔的白色蕾絲襯衫 優雅成熟下身可搭配休閒牛仔相信你能找到更適合自己的那款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亮色的都行啊可以讓整體感覺不沉悶

黑色小西裝搭配什麼衣服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要選接近膚色的搭配。內搭的衣服最好是長款。褲子可以選牛仔褲或哈倫褲,因為裡面的衣服顯年輕,所以也不會不輪不類的。

如果要帥氣,記得配長款衣服和緊身褲,衣服把臀部遮住,再配靴子。可配流行短靴。

2、若是要黑色小西裝怎麼搭配出15歲的學生感覺的話,穿小西裝,裡面穿襯衣或加件小背心,褲子可以著淺軍綠的牛仔型的休閒褲最好,我就是這樣配的,既知性,又清純,簡單顯氣質。如果是披髮最好不要帽子,顯累贅;要是扎小辮辮,留個小帽會顯得小西裝更有特色。

18樓:罕曼華範風

今年很流行小西裝,這個跟年齡沒有什麼很大的要求。

歐美,日韓很多模特都是十五六歲。

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顏色的西裝,但下面配一條牛仔質地的黑色鉛筆褲,就是完美。

如果加一個漆皮高跟鞋就很有朋克的感覺,加一個匡威布鞋就會很時尚又不失活潑。加油啊

19樓:吳素花伯嬋

可以在裡面穿一件比較貼身的小襯衫

可以是格子的、波點的或者是偏深色一些的長款t恤,然後下身搭配鉛筆褲,要和上身的顏色呼應,再穿高幫板鞋就完美了

髮型的話

可以紮成隨便、鬆散一些的丸子頭

可以試一試

也許很不錯哦

20樓:端木誠夙鳥

裡面穿個帶花翎的的衣服,下面就穿比較**些的褲子,可以顯得身材,適合板褲和最近流行的筆桿褲。

21樓:彌文玉鳳鸞

非主流嘛,裡面小t褲子嘛牛仔啊,自然大方

22樓:長耕順夷橋

黑色小西裝

必須要穿出西裝本身的味道

就是酷帥氣

白色上衣

黑色褲子

白色板鞋

搭配時簡單

效果最佳

黑色小西裝裡面配什麼款式或者顏色的衣服呢?(女款)

23樓:尤米衣櫥

內搭露出來可以增加服裝的層次感,活潑感,起到調節服裝顏色的作用.可以選t恤,襯衫回,針織毛衫.

可以是白色.黑白配

答很經典個性.

可以是黑色.注意使用配飾來調節顏色的沉悶感.可以是稍豔的顏色,以增加歡快感.如果你上下身服裝都比較深暗的話,可以這樣選擇.但要注意露出部分的度,彩色面積大了並不好,點到為止.

還可以根據褲裝來決定露出的顏色.它的明亮度,色彩的濁豔度可與褲裝的色彩感覺相似.這樣著裝感個性中有含蓄的傾向.

這種著裝的視覺焦點多在腰上,如果你身材足夠好的話.

24樓:晶晶白骨精

黑色小西裝,可以搭灰的,或者是作舊的粉色的體恤。

最好不要太長。到臀部上面一點最合適。長度應該是65cm左右。

25樓:軟骨草莓

現在比較流行帽衫

你可以裡面搭配個菸灰或者白色的

比較好看

26樓:風電澈

白色或者比較淡色的t恤,再配一條女士小領帶,會顯得更加精緻小巧哦

27樓:禾子木

想正式一點,就穿白色或者藍色的小方領襯衫,想休閒一點,可以穿燕尾領的襯衫.想可愛一點穿帶花邊的那種小襯衫,或者裡面帶帽子的休閒t恤,搭配還要注意自己的膚色.

28樓:

白恤衫,因為黑白是永恆的搭配。

黑色呢西裝裡面搭配什麼顏色的襯衫比較好看

這需要根據你的婚禮主題來搭配的,一般來說常見的顏色為白色,淡藍色,淡黃色,米白色的淺色襯衫。因為淺色襯衫搭配黑西服對比度明顯更加的顯得規整帥氣一些的,但是也有人放棄選擇白色的因為這樣的一身搭配起來有些像餐廳服務員了,所以會有選擇其他色彩的。建議可以參考淺粉色,搭配黑西服在婚禮上穿著很適合,而且顯得喜...

小西裝男裡面除了襯衫配什麼好,男士小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根據自己的臉型來定奪是選擇圓領或是v領的打底衫,整身搭配下來,頗顯陽光與帥氣。男士小西裝裡面配什麼衣服好看 10 那就可以 搭配一件bai白色的t恤,可以du是純白的,zhi也可以是圖案簡dao單點的。版 選一條黑色或者是白色的好看點權的皮帶,露出皮帶扣,這樣看起來比例也會更好。...

黑色手機配什麼顏色的手機殼比較好看

配銀色,或者白色都ok 黑色的 我的手機就是的 黑色比較酷 黑色,只有黑色,因為前臉是黑的,陪啥也不好看 根據bai自己的喜好和du 氣質來吧!我覺zhi得白色的蠻不錯的,比較符合 dao我專的性格。如果 機屬套 機殼的話,雖然有些多餘,但還是比較經典的。紅色的話,一般是女士用的,套在黑機體上面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