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穿什麼大衣配什麼包包比較好?

2023-04-15 18:00:07 字數 2387 閱讀 3424

1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可以選擇一些運動風的大衣,風衣也可以,就是要配一個雙肩包,也要運動風,休閒風的,這樣會看上去更加的休閒運動一些,給人一種運動的力量美。也可以搭配,棕色的呢子大衣。當然,包包就不好配了。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很多情況下,男生會有多種款式的大衣,但是包包的話應該款式就會比較少了。

如果作為一個時尚人士來講的話,他會有很多款的衣服和很多款的包包,這是正常現象不足為奇。

如果是時尚款的大衣,建議,那就背一款簡單款式的包包就可以了。包包是手拿包包。

3樓:不一樣的時尚

大衣一般都是比較正式的穿搭方式,所以說搭配大衣最好是搭配手提包包。一款版型非常好的大衣,再搭配一款手提包,真的是非常的有氣質,還會給人一種商務人士的感覺,一般女孩也非常喜歡這種穿搭的男士,成熟穩重,又充滿魅力。

4樓:獨角獸優醬

男士的包包基本上都是公文包吧。我是穿西裝的話,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配一個風衣,然後再搭上一個電腦包或者是深色的公文包,就很有範,很有型的呀。幽默是穿的休閒風的離子大衣的話就可以配一個休閒風的手提包。

5樓:網友

男士我覺得穿那種風衣或者是毛呢大衣然後配那種公文包,比較好非常的成熟穩重,而且看起來很精英範兒,或者是穿那種風衣,然後配那種登山包可以去進行旅行呀,如果是需要背電腦那種東西的話,我覺得他就可以選擇背一個大一點的雙肩揹包。

6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男士穿風衣或者是那種毛呢大衣配那種公文包就特別的好看,還有一種休閒風的大衣配那種雙肩揹包就特別的青春洋溢,我覺得男士在搭配衣服的時候也可以選擇一些適合的包包。

7樓:北山一師

像我平時都會穿那種黑色的大衣,裡面搭配深色的襯衫,再配上很休閒的牛仔褲,配上那種黑色的小包斜肩的,這樣搭配起來就很隨意,而且斜肩包也顯得非常有男士的紳士風度恩。

8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男士可以穿那種皮革大衣,這樣會顯示出男人的強壯與魅力所在,也會覺得這個男人非常的帥氣,包包的話,我覺得可以拿一個手提包,這樣會顯示沒人的,陽光帥氣,魅力,

9樓:期遇吖

如果男士穿大衣的話,那麼手上另一個比較幹練的公文包我覺得還是比較好看的,同樣來看比較有紳士風度,比較有專業的氣息,給人一種成功人士的感覺。

當然了,我覺得公文包最好是黑色的,這樣的話看起來更加沉穩。

男生穿大衣如何搭配?

男士大衣怎麼穿內搭?

10樓:沉默軍團

也許你難得奢侈的買了一件大衣,但是穿上之後為什麼卻一點感覺都沒有?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搭配好,這樣的話再貴的外套都白費~

大衣+高領毛衣不管時尚圈怎麼更迭,高領毛衣都始終是冬季最實用的單品,也是跟大衣最合拍的**搭檔。不同風格、材質、圖案的毛衣和大衣組合起來會給人不一樣的感覺,適合不同風格的男士。

高領毛衣的選擇上也有一定的講究。

選擇高領毛衣時儘量選擇合身的款式,除非你是不折不扣的時尚達人,最好不要嘗試穿著大一碼的高領毛衣,臃腫、鬆垮的效果會讓你被衣服淹沒。同時儘量選擇***的高領毛衣,因為在穿久後衣領很容易外翻。當然,如果你的脖子沒那麼長的話,可以選擇寬大的領子,露出一點脖子,看起來就不會奇怪了。

大衣+圓領毛衣。

與高領不同,圓領毛衣非常百搭而且簡便,出錯率很小。而且它非常適合脖子短星人,黑灰純色羊毛圓領衫是最基本的選擇。洋氣點,就選擇酒紅色,弄綠色,薑黃色,還有今年大勢流行色——焦糖色。

當然,在圓領衫裡面加件襯衫,也會顯得非常儒雅,但是記住,襯衫的領子要放在毛衣裡面哦。

連帽衛衣。連帽衛衣自帶減齡效果,不想把大衣穿成老幹部的年輕人們可以這樣搭配。衛衣不論單穿,內搭,做隔層,都是不錯的選擇。在做隔層時,常規內搭t恤,最潮icon們還嘗試了內搭襯衫和高領衫,感興趣也可以嘗試哦。

大衣+疊穿。

作為最考驗衣品的疊穿,要點在於層次多而不亂。可以選用多種材質的衣服,從裡到外進行疊加。如果你喜歡這種穿法,一定要注意上裝的長短配合是否和諧,要不視覺效果就會繁瑣不幹練了。

當然,疊穿非常考驗搭配功力。

用襯衫疊穿針織衫來作為大衣的內搭,脖子短的可以選擇v領,這樣可以拉伸你的頸部線條。如果你是商務型男還可以繫上領帶來凸顯你的商務風。褲子可以選擇牛仔褲、休閒褲、西褲都可以,鞋子可以選擇皮鞋、靴子、板鞋。

牛仔外套與大衣的疊穿,既保暖還能凸顯少年感。

大衣+西服。

這一條適用於商務男士,西服套裝的正式與大衣的質感簡直是天作之合,只要駕馭好了你就是紳士本人。

男生適合什麼樣的揹包

11樓:集浩樊清奇

胖男生適合運動休閒一點比較好,雙肩包也可以像「維氏」系列的,國際品牌。但是平常出門逛街不方便帶。

求男生呢子大衣配什麼鞋子比較好,男士中長呢大衣配什麼褲子好鞋子最搭配

休閒雙bai排扣呢大衣,下面搭配上黑du色的休閒褲 皮鞋zhi,整體穿起來dao休閒而又版帥氣 中長款雙面呢子大權衣,巧妙搭配上牛仔褲 休閒運動鞋,整體效果休閒而又簡約 翻領斜扣韓版長款呢大衣,下面搭配上休閒哈倫褲 馬丁靴,整體很顯瘦哦,帥氣而又時尚 韓版修身呢大衣,裡面搭配上針織衫,下面搭配上緊身...

黑色大衣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比較好看呢

一 灰色 黑色大衣搭配灰色圍巾,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組合,因為灰色和黑色之間色系的對比,也不是特別強烈,搭配灰色的圍巾,讓整體的顏色有一個過渡的感覺。兩種顏色搭配在一起,顯得特別的高階,讓你氣質滿滿的呢。所以再穿著一件黑色大衣的時候,配上一條灰色的圍巾,有一種低調的帥氣感。雖然全身的全身沒有特別的色彩,...

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好看

白,就不需要配襪子,圖中美女最好還是穿襪子,這樣太明顯。配的話,肉色或黑絲。這種鞋不需要配襪子的,配了反而不好看。有機棉的襪子吸汗,不臭腳的。穿這種鞋子的時候,配什麼襪子比較合適?10 白色短襪,簡約白,或者圖案白。覺得好的話,採納意見是對我最大的幫助 這種鞋子最好是不穿襪子吧,不然半透明多難看。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