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火車站到株洲方特怎麼走,株洲火車站到方特坐車要多久

2021-04-30 18:48:23 字數 1481 閱讀 5521

1樓:春天花開會

可以從任何地方先乘車到老株洲火車站前(市一醫院對面)車站西路做t6路至終點站雲龍新城(方特歡樂世界)即可!無人售票空調車票價2.5元。

2樓:遺忘

可以到火車站對面的天橋那坐t6路,或者步行至中心廣場坐106路

3樓:01大哥

火車站對面的天橋那坐t6路

株洲火車站到方特坐車要多久

株洲火車站到方特多遠

4樓:河北流星雨

28.5公里   望採納!!!

株洲火車站步行約460米,到達車站西路站乘坐6路,經過4站, 到達雲田站

步行約1.7公里,到達方特夢幻王國方特夢幻王國

5樓:姬運寧悅喜

乘坐6路,全程約2小時20分鐘,29.2公里:

株洲方特歡樂世界步行2.4公里至

雲田站乘坐

6路4站,

在車站西路站

下車;步行460米至

株洲火車站。

株洲火車站到株洲方特歡樂世界(東門)怎麼走

6樓:小栩子天枰

坐t6路,全程大約1小時54分鐘從株洲火車站步行301米到達新華橋南上車,大約46站,方特下車。步行101米,到達目的地。株洲方特歡樂世界位於湖南省株洲市雲龍新區,地處長株潭城市群中心。

距株洲主城區約10km,距長沙黃花國際機場約15km。

方特歡樂世界以科幻體驗為最大特色,採用國際一流的理念和技術精心打造,可與當前西方最先進的主題公園相媲美,被譽為"東方夢幻樂園"。方特歡樂世界是株洲華強專案一期的重要內容之一,於2023年9月開園。

株洲火車站離方特多遠

7樓:esse珍惜

有點遠,你可以先坐60在我們學校湖工大東門下車,再坐106專線去方特。106一般五點多就沒了哦,早點去,交通但是挺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2路車到紅旗廣場,再轉20路吧。大概這麼遠。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左右

從 株洲火車站到方特歡樂世界怎麼走啊?

株洲火車站到方特

10樓:

火車站出來就有專門去方特的大巴售票處~ 人多的話也可以打車過去,大概六十塊錢的樣子。聽說最近株洲方特還要開另一個樂園了~叫方特夢幻王國,裡面好像有跑男和極限挑戰都做過的那個過山車。

11樓:樂正秀英天茶

你好,株洲火車站那邊有直通車可以到的,但是呢要提前在網上訂好票,你可以到17u上看下的喔,一般是在火車站邊上的麥當勞那裡,株洲方特的門票是200,你在網上訂的話,包含來回路費還有門票只要201,很不錯的。

晚上從株洲火車站到方特怎麼坐車,株洲火車站到方特坐車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公里 起點 株洲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人民南路行駛540米,朝紅旗廣場 上月塘路 g320方向,右轉進入新華西路 2.沿新華西路行駛2.4公里,朝田心立交 長壽路 長株高速 s21方向,左轉進入紅旗中路 3.沿紅旗中路行駛2.1公里,朝田心立交 長株高速 鐵東路...

株洲方特到神農谷要多久,從株洲火車站到神農谷怎麼去要多久

從株洲火車站坐公交去方特的話大概需要1小時,神龍谷在株洲炎陵縣,2地相隔很遠。株洲市裡面炎帝廣場晚上有 噴泉 還有後面神龍湖水秀表演。貌似水秀表演的話是星期 六 天晚上8點左右才有。如果,你只是玩兩天建議就在株洲市附近玩兩天,去神農谷不適合,太遠了,自駕車遊也不值得,時間倉促也安排不過來 想2天玩轉...

請教一下,湖南株洲火車站是坐幾路公車到株洲西高鐵站

乘坐t60路直達,全程45分鐘的樣子。株洲t60路 株洲西站 06 20 22 30 火車站 06 20 22 30無人售票 票價1元 ic 用公交發展 去程 株洲西站 炎帝大道西 炎帝大道東 西環橋下 湖南工業大學 神農城 黃河路口 市 中心廣場 火車站 10站 回程 火車站 中心廣場 市 黃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