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有帶這個符號的資料我怎麼都搜尋不到怎麼辦

2021-04-30 21:25:01 字數 2697 閱讀 9175

1樓:鉛筆線一一

那你就搜尋其中一個資料呀,如300 ~400 你就搜尋300就能搜到了

2樓:山桑弓

這個符號在查詢中可以起到將萬用字元?和*還原的作用,如果是搜尋它本身,你連續打兩個搜尋試試

~~這樣

3樓:

要搜尋~必須在查詢內容中輸入兩個~,看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附件上傳到這裡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兩次同樣的符號就可以

為什麼excel查詢不到明明有的資料 5

6樓:草原上之狼

在excel**中有的資料用查詢卻找不到,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排除:

1,單元格格式與查詢格式不一致,表面上看來你的資料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存在著格式上的不同。比如,單元格里面的數字是文字格式,如果用ctrl+f查詢阿拉伯數字會找不到,解決方法是將單元格設定為常規格式;

2,單元格存在空格。這個現象經常會遇到,特別是一些匯入的資料,或者從其他檔案中拷來的資料。半形格式的空格在excel中往往不容易察覺,這也會造成ctrl+f查詢一組資料時,找不到。

解決方法是將空格替換掉

3,單元格是以公式的形式得到的結果,這個情況也是常見的excel查詢不到的常見原因。解決方法是,將單元格複製貼上為數值格式。

7樓:跟我學電腦

定位條件,查詢指定的資料

8樓:

為什麼exo查詢不到明明有的資料,是不是你選擇範圍選擇錯了。

9樓:儒雅的低調低調

你好,在wps進行篩選的時候,你的滑鼠不能定位在一個單元格里面,你應該全選所有的**,這樣才是有效的呢,滿意請採納,謝謝。

10樓:

選中你的那一列,複製然後右鍵選擇性黏貼成數值,再替換,替換沒法替換公式的

為什麼在excel**中有的資料用查詢卻找不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第3講-1:條件格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幾種可能是應用中時常遇到的:

1,表面上看來你的資料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專存在著格式上的不屬同,比如,你在a1單元格中,先把這個單元格設定成文字格式,然後填入數字1,再用編輯選單下的查詢功能,查詢這個1,你就找不到了。

2,空格干擾。這個現象經常會遇到,特別是一些匯入的資料,或者從其他檔案中拷來的資料,這個問題是經常出現的,就是資料末尾有一個空格(不限於),比如:「檔案」與「檔案 」這樣兩個字元在excel的一個單元格中你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這兩個詞的意義對於excel來說,卻是絕對不一樣的。找當然也就找不到了。我對遇到這個問題時候的解決辦法是,用替換的辦法先把**中沒有用的,為了美觀而加入的空格全部替換掉。

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個問題了。

13樓:百個一度

在excel**bai

中有的資料用查詢卻找不到

du,可以從以下幾個方zhi面排除:

1,單元格格dao式與查詢格式不內一致,表面上看來你容的資料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存在著格式上的不同。比如,單元格里面的數字是文字格式,如果用ctrl+f查詢阿拉伯數字會找不到,解決方法是將單元格設定為常規格式;

2,單元格存在空格。這個現象經常會遇到,特別是一些匯入的資料,或者從其他檔案中拷來的資料。半形格式的空格在excel中往往不容易察覺,這也會造成ctrl+f查詢一組資料時,找不到。

解決方法是將空格替換掉

3,單元格是以公式的形式得到的結果,這個情況也是常見的excel查詢不到的常見原因。解決方法是,將單元格複製貼上為數值格式。

14樓:518我還是我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我按其他人回答的辦法處理都沒有解決,最後我解除安裝程式,重新安裝一次就好了,估計是出現bug了吧,同樣遇到這樣的情況的,還是沒搞定的話,就試試吧。

15樓:

除了看資料中是否多了空格,還要看裡面的符號是否區分了全形和半形,我的就是沒有分開-和–,導致資料查詢不到。

16樓:凌空飛鳳

因為你設定了區域。你隨便點弄一個歌,然後在查詢就容易查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原**上的資料複製並貼上到一個新建的電子**文件上,然後就可以正常顯示查詢的內容了,這是我自己摸索出來的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

18樓:xx銀塵

開啟查詢,將選項裡的查詢範圍改為工作簿就可以了

19樓:老鼠麥大米

excel中顯示的內容不一定就是實際存在的內容.

特別是使用了自定義格式。

如果這樣的話,先把單元格數字格式改為常規。

另外就是公式得到的結果,要在查詢選項裡面,選擇查詢範圍值,才可以查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預設的搜尋範圍是「公式」,而你那個有的內容應該是計算出的結果,所以如果你是要找顯示的內容,那麼把查詢對話方塊中的搜尋範圍改為「值」然後再試一下吧

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連結,全選-複製-貼上數值-ok

EXCEL中有一列資料,其中單元格中有數字和

你表中a5單元格的屬性不是 數值 當然不能連同一起求和。excel中,把某一列的數字放到一個單元格中,並且用逗號隔開,請說一下具體步驟 80 用 textjoin 1,a2 a6 任選一個空單元格,然後a2 a6可以替代為你想合併的那一列 done 假設資料在a1 a20 選中此區域 資料 分列 下...

excel中有6列資料,想查詢哪些數出現過3次,並返回這個數

你的資料是5列,就是一個矩陣,有可能在同一行或同一列當中就會出現過3次的。假設資料在a f列,在g1輸入 if countif a f,a1 2,a1,回車並向右填充到l1,再選g1 l1一同向下填充。選定這6列 假設是a列至f列 格式 條件格式 條件一 公式 countif a f,a1 3 格式...

excel中關於資料錯列的問題,Excel問題 一列中相同資料出現幾次

樓主是要把兩邊的資料對齊,是嗎?這樣,先在第二列與第三列之間插入一個空列,將資料分為兩組。並分別對兩組資料排序 按各組第一列從小到大 然後用如下貼子中的巨集執行一次,再整理一下 刪除第四列 設定下顏色等 即可!附新增巨集的一種方法 在工作表標籤上點右鍵,選擇 檢視 開啟巨集編輯器,在右邊的空白處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