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兩月大的泰迪小狗一天拉屎拉幾次是正常的嗎?謝謝

2021-04-30 21:39:11 字數 2659 閱讀 7667

1樓:寶貝兔子云

我家養過很多種狗了,現在就養泰迪和博美,一天一到三次是正常的,還要看大便的眼色形狀,如果過稀什麼的就要注意健康了,平時最好吃**,拿開水燙軟了給小狗吃,自己弄的始終營養不均衡,祝你家狗狗健康成長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餵食幾次了,一般正常情況下,就是在餵食後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之內bb

3樓:洋馳文

這個只能說明 你喂的少了 正常2、3次

喂的少狗狗會營養不良 貧血

我朋友家狗狗因為貧血癱瘓了 悲劇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1到3次算是正常,主要看大便形狀,如果是稀的就不正常了

小狗一天大小便幾次正常?

5樓:超級哈哈哈

成年狗狗排便的次數一般兩到三次為正常,未成年的小狗(兩三個月)次數稍微多一點。如果狗狗一天都沒有排便,那麼主人就應該警惕狗狗是不是便祕了。通常情況下,狗狗在進食後都會大便。

狗狗的便祕又稱大便祕結,是由於腸管運動障礙和分泌紊亂,腸內容物停滯、變幹,而使腸道不完全或完全阻塞的一種消化系統疾病。此病多發於狗的結腸和直腸,特別是幼犬、老齡犬和長毛犬多發。便祕時間越長,**越難,嚴重時可發生自體中毒或繼發其他疾病而使病情惡化。

狗狗大小便的次數與狗狗從小養成的習慣也有關係,像是從小就經常出去溜的狗狗,他通常不會在家大小便。

教小狗去廁所大小便的方法:

1.在家裡挑選一個固定的地方,作為狗狗固定的排洩地點。既然狗狗要方便當然不能直接讓它拉到地上拉,所以要麼給它買一個專業的狗廁所或者鋪上幾張報紙,就當是狗狗的廁所把。

2.在訓練初期要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行為狀態,當發現狗狗在地上轉著圈聞的時候,這就表示它在尋找地方尿尿,這是家長當然應該及時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狗廁所,然後鼓勵它大小便拉。

3.一般來說,寵物狗排洩也非常的有規律。在早晨起床後、飲食30分鐘左右、飲水15分鐘左右,狗狗就會出現排洩的需求。

所以,在這些時間段,家長都應該特別注意,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洩需求,就應該及時的引導。

4.如果寵物狗聽從主人的引導,在固定地點排洩。那麼在狗狗大小便完成之後,家長也不能吝嗇自己的表揚和鼓勵。誇獎、表揚狗狗這是一定要的哦。

6樓:你幾睡啦

通常情況下,狗狗在進食後都會大便。成年狗狗排便的次數一般兩到三次為正常,未成年的小狗(兩三個月)次數稍微多一點。如果狗狗一天都沒有排便,那麼主人就應該警惕狗狗是不是便祕了。

狗狗的便祕又稱大便祕結,是由於腸管運動障礙和分泌紊亂,腸內容物停滯、變幹,而使腸道不完全或完全阻塞的一種消化系統疾病。此病多發於狗的結腸和直腸,特別是幼犬、老齡犬和長毛犬多發。便祕時間越長,**越難,嚴重時可發生自體中毒或繼發其他疾病而使病情惡化。

導致此病的**有以下三種因素:

1、自因身素:年紀小的狗狗本身腸胃比較脆弱,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從而導致腸胃蠕動動力不足,引起便祕。

2、飼養因素:如長期飼餵乾的食物,缺乏飲水,誤食毛髮和異物,運動不足以及突然改變乾糧、環境等因素,都可能誘發本病。

3、疾**素:排便疼痛性疾病(如直腸息肉、直腸炎、直腸狹窄、腫瘤、**膿腫等 ),由於正常便意消失而發生便祕。

7樓:雞仔雞仔

小狗一天1-2次大便正常。

大小便的次數與狗狗從小養成的習慣也有關係,像是從小就經常出去溜的狗狗,他通常不會在家大小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正常的話,應該是兩次左右吧,這算是比較正常一點的

9樓:月亮_高度感光

尿尿多正常!我家高興出門一次起碼7-10次,做記號啊!

便便現在看也正常!

現在狗狗還小,泌尿系統沒發育好,自己想控制也難!

不過固定地方便便很重要,一定要做到及時糾正。這方面我家高興是個失敗的案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跟我女兒一樣的顯擺,我家也養了一隻小狗狗,造壞了沒有多久。搞得整個大廳在哪個房間裡都是一個狗的味道大了,到底到處大小便,叫他去衛生間到了衛生間也要打掃衛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給它吃人吃的飯是錯誤的,有幼犬吃的**,用水稍微泡一下給它吃,一天150克就可以了,分兩次三次都行 一般大便兩次,要早晚各帶它去遛一次,習慣了就不會在家大小便了,找報紙沾一點它的尿,拿到院子裡讓它聞,慢慢就會在外面尿了

12樓:滿自友

你喂的太多了,你想讓他在固定的地方便便,就等它吃完就抱去定點關起廁所門,小狗一般憋不住,吃完就關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逗,小狗不用喂的太豐盛,慢慢大了一天喂兩次就行,營養過盛不一定笑話反而容易得病,據我經驗狗狗一天也就拉兩次,尿尿多是很正常的,狗有做記號的習慣。大便正常的話也不應該是稀,注意餵食,這東西怎麼樣就怎麼長,至於去哪方便的問題這都是從小習慣了。

14樓:τ●мμミ薰

一天六七次算正常的~別擔心!

15樓:孤獨的小鳥

我家以前養過小狗,大便一般2-3次,小便一般要白天要5,6次左右,晚上2,3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這樣做也行。

17樓:天寶

你把狗喂壞了容易得細小病毒尤其是幼犬

我想問一下男人是不是在外有小三了,兩月回家一次都不碰老婆,老婆要離婚他也不同意,他到底想幹什麼

他外面即便有一百個女人,他也會更維護這個家,這就是男人的責任心 各種都有可能 你可以在觀察一下他 先不要妄自做決定 不是太監了 就是有小三 還有一種可能 在外面亂來 染病了 可以試探他呀?你主動去法院訴訟呀?一個男人在外面有了小三後,半年不碰她老婆,這能證明這個男人是很愛小三嗎?10 只能證明他是一...

兩個月大的泰迪小狗,一開始是乾嘔咳嗽後面流鼻涕,鼻子堵,這樣

如果有發燒就儘快去醫生處,希望不是細小。只是流鼻涕咳嗽,精神還好的,可以自己喂點感冒藥和腸胃藥,按小孩份量,或者直接去醫生那開藥打針 四個月前的泰迪很容易感冒並帶拉稀,兩個月大的話,不知有沒有及時地打疫苗,最好去醫院查一下,因為犬瘟最內開始也是有感冒症狀的。容如果排除了病毒感染,就可以放心了。感冒的...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

降噪處理是針對高iso和長時間 所採取的機內處理程式,預設設定為僅在長時間 或者高iso時自動開啟,也可以強制設定為開啟,降噪處理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大概幾秒 十幾秒。對於長 還可以忍受,一般拍攝等這麼長時間就受不了了 出生日期更正登記 1 受理條件及更正原則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方可受理,並按如下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