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白雲區,有倉鼠賣嗎?多少錢

2021-05-28 20:12:06 字數 477 閱讀 191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寵物、寵物糧食、寵物用品,寵物包括兔子、倉鼠、荷蘭鼠(天竺鼠)、鳥類、其它爬行類寵物。兔子分為:安哥拉兔、獅子兔、垂耳兔(班尼兔)、熊貓兔、貓貓兔、小白兔;倉鼠分為:

金狐、銀狐、布丁、紫倉、三線、金絲熊、老公公、老婆婆、奶茶等;鳥類有:相思鳥、八哥鳥、鸚鵡等;豚鼠分為:逆毛豚、白豚、黑豚、花豚等。

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東圃鎮天河廣場右側的馬路直入即見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有時都有得賣葛!

3樓:匿名使用者

上下九就有,大約10元-30元左右,都很便宜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過是少部分寵物店。貴的12000便宜3200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呀,一般在動物之家可以買得到。要不在市場裡面也可心買到20元到50元左右。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到惠州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1公里 起點 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朝亮南路行駛50米,調頭進入朝亮南路 2 沿朝亮南路行駛120米,右轉進入太和中路 3 沿太和中路行駛280米,調頭進入太和中路 4 沿太和中路行駛520米,朝g105 g106 廣州城區方向...

廣州白雲區嘉禾望崗打的去廣州省站要多少錢

去嘉禾望崗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出站旁邊就是省站 白雲機場打的到廣州嘉和望崗要多少錢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20.0公里,費用約59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過橋費10元 從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新機場 往前走約70米到地鐵機場南...

廣州滘口地鐵站到白雲區鶴邊村打的要多少錢

地鐵更快,從滘口汽車站總站走約30米到地鐵滘口站a1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廣州火車站轉乘 地鐵二號線 坐6站 到地鐵江夏站c出入口下,走到馬路同側附近的地鐵江夏總站轉乘 759路 坐5站 到黃鶴路口站下。走約270米到鶴邊村。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7.6公里,費用約52元。從廣州市白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