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一直出現貓撈門的聲音,但是我家有找不到貓怎麼回事

2021-04-30 22:17:45 字數 1768 閱讀 116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貓 是老鼠 老鼠磨牙的聲音跟貓撓門的聲音近似 如果你沒聽到貓叫估計就是老鼠了...

此答案由**靚貌衣飾為您提供

寵物貓狗餵養的幾條專業知識,看看你知道幾條

2樓:王如嫣大小姐

其實都不難養,但是各有特點:

貓貓:優點:不用定時定量餵食喂水,不用每天帶出去遛(解決內需),相對狗狗氣味小,一般不會經常叫(安靜,還要看貓的性格),不用上牌,不用必須打防疫針(最好還是打),不放養的話比狗更容易保持清潔。

缺點:上竄下跳(視貓而定,但基本沒有不上高的貓);鬧貓(叫聲慘烈,只能做絕育除非是放養的);可能會咬和撓東西,扒拉東西(把桌上的弄到地下去);天冷會要求鑽被窩(算不算缺點呢?)。

狗狗:優點:依賴人(大多數狗比貓更依賴人);可防身(誓死護主衛家,不要笑,再小的狗也能告訴你有陌生人來了);比貓更通人性,更聰明;可訓練(耍個小把式);不上高不亂扒拉東西(你家任何平面上擺的東西是安全的)。

缺點:定時喂定時遛每天決不能少,上牌打疫苗不能少;意外被咬的話一定要上醫院;需要經常清潔否則很髒很臭;有些狗敏感聽到一點聲音就會狂叫,尤其在你休息的時候。

總之,各有利弊,寵物不是拿來玩弄的,而是拿來愛的,希望你選擇好後能珍惜。因為它們如同孩子一樣也有心也有愛。它們會愛你,也期望你能永遠愛他們。

對於人來說你有很多東西可以依靠,而對於你的寵物來說你是它唯一的依靠,是它的生命。

這寵物貓它想幹嘛 一直咬我手?

3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癢,想用你的手指磨牙齒

4樓:匿名使用者

咬你就不要和它互動就好,不然它會一隻咬你的手,覺得你的手是玩具。

關於寵物貓的一些問題 20

5樓:雪山上的紫羅蘭

你可以買滿月的小貓,這樣比較容易養熟。如果你不買血統純的貓咪的話,會很便宜,只有幾十。養法如下:

1.最好只喂貓糧,這樣對貓的身體有好處。

2.要準備一個貓廁所,或是一隻箱子(不容易被貓抓壞的)要用膨潤土貓砂。水晶貓砂對貓不好。另外你要讓他知道貓砂位置。

3.貓是養的熟的,我家的貓就很粘我。我在那裡他就跟在**。

4.貓到一歲以後就可以做絕育手術了,母貓會比公貓的手術費貴很多,但公貓容易有亂拉亂尿的習慣。絕育後貓容易發胖,要注意飲食。

5.貓的嘴比較挑,最好一直喂一個牌子的貓糧。

6.一定要準備一個貓爬架,或是貓抓板,這樣對你的傢俱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咪咪今年14歲了、平時吃貓糧、罐頭、牛肉、驢肉之類的細膩的肉食、一點也看不出年紀大來~~~只要善待它、年齡不是問題、壽命嘛不分品種、不分國籍、好的壞境就造就好的乖巧聽話的貓咪~~~

寵物常識:如何正確選擇貓貓的口糧

7樓:王如嫣大小姐

貓咪要吃和禁吃的東西

貓是肉食動物,肉類和魚類都屬高磷性食物,含豐富動物性蛋白質,但若單吃這些食物會造成缺乏鈣質。另外為防止貓咪便祕您可給貓咪吃些蔬菜水果,如菠菜。

理想的貓食物應包含維他命、磷、鉀、鈣、胺基酸和蛋白質等營養,烹調以清淡為主。貓的飲食跟人類不同,我們不可以自己的喜好以作為貓咪的食物。

貓咪撫養常識

8樓:匿名使用者

主人應該尊重貓的習慣,儘量在黎明和夜晚來時飼餵貓咪,以利於它的消化。

貓一天喂2次?

我一直很想在家裡供奉一尊觀音,但是家裡沒有什麼位置供奉,我老家有一間單獨的小房間單獨供奉觀音菩薩

阿彌陀佛!1 供佛最重要的是供在自己的心裡,不要拘泥於形式。要明白我們的自性就是佛,佛在心裡,不在外面。絕不是供在自己的家裡才能保佑自己,也絕不是上幾柱香 磕幾個頭就因此保佑了我們。2 佛教是教育,佛是人天之師,是最高明的老師。我跟老師學習如何覺悟,當我們獲得了和佛一樣的無上正等正覺時我們就成佛了。...

我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但是家裡人要給我介紹條件比較好的,但是我不願意,求一份勸誡信,叩謝了

呵呵 勸說書阿 第一次寫 看看合你胃口不!標點符號我就不給你帶了 沒那習慣 老爸 老媽 其實我也知道你們為我好 但是 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相信我有權力選擇自己的未來!您是嫌棄他的家裡窮 但是您反過來想一下 有錢人就真的那麼靠的住嗎?雖然xx他的家裡窮!但是我們有一顆和你們一樣戀愛的決心!我相信您也...

這是我前男友,家裡不允許,我們分了,但是他一直沒談,還說等我,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三年了不想放棄

男才女貌,家裡為什麼不同意?好的就別放棄總有轉機的一天 既然三年了,都還放不下對方,那就在一起,不要管別人的看法,只要雙方願意就行。我和前男友分開後一年沒聯絡,其實我一直在等他 他也在等我 可是我們始終不願意說出來 他要求複合了三 既然bai兩人經過了這麼久還能複合du 那就說明在彼此心裡是zhi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