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硬是不是不好,八字太硬是不是不好

2021-04-30 22:54:46 字數 2181 閱讀 1082

1樓:匿名使用者

硬了未必好,軟了也未必好,也有好的,不能一概而論。一般情況八字講究五行平衡,氣脈順暢,中正平和。偏向任何極端,都不是什麼好事。

例如,有那種硬的八字,格局又配合極為不好,就有師傅暗中說過一個八字,這孩子命硬,三歲克父、五歲克母,妻子要剋死兩任,孩子全克。軟了也不好,如果不成從格,八字中有忌神重重的,趕上早運流年不利,直接夭折。

有如某人八字極硬,格局好,此人是位將軍,而且是執掌實際軍權,威震一方。你能說他的八字硬就不好,人家老母百歲尚在,父親也到了九十高壽才走。幾個孩子也很出息。

還有八字弱,從兒格,食傷生財,八字財旺,大富之格,在香港有兩家上市公司,妻賢子孝。你能說他弱的就一定不好?具體情況具體看,不能一概而論。

2樓:糜楓

八字太硬,迷信的說法就會對身邊的親人不怎麼好

3樓:

很好,小時候好帶,身體好,別人傷害不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辛酉 甲午 戊辰 戊午 男,這個命是不是太硬了,這個八字是不是不好。

女生生辰八字太硬好不好

5樓:講佛人

相信大家都有聽說過八字

太硬或者八字太弱這個說法,一般來說八字太硬會克妻或者剋夫,八字太弱的人容易身體不好,疾病纏身,不順多災。那麼八字太硬或者太弱能不能調節,生辰八字弱怎麼辦呢?

我們知道八字又稱四柱,由表示年月日時的四對干支八個漢字組成,其中一般用日柱的天干表示自己,稱為"日主"、"身主",八字硬就是指八字中五行較全面,內部沒有凶煞,八字中各項對日主都有很大好處,也就是日主很旺。

相反,八字弱就是指日主很弱,四柱中對日主幫扶少這種情況,一般身體也弱,八字弱的人付出較多但時運被動,生活中缺少貴人相助,好機會容易錯過,具體情況還需要具體進行詳細推算,全面衡量。八字硬過弱的命主,一生起伏較大。一個人的八字可能會缺某一項或某幾項時叫八字比較弱,八字弱的人可以在大運流年運上補上,另外也可以從名字,方位等方面去補救和改變。

八字論命講究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稱八字過硬或八字過軟(或稱八字過旺或八字過弱),八字過旺過弱的命主,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分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

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生活很好,幸福感強,做事順利,性情舒暢,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

每個人的八字都可能或多或少地缺某一項,這對一個人來說並不一定是壞事,一個人的命好不如運好,命運決定權錢,時運決定幸福,命好也就是說人的八字中和,運好是說一個人的八字可能會缺某一項或某一項比較弱,但他可以在大運流年運上補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命硬的意思就是說一個人的生辰八字特殊,本命強勁,不易受到刑剋,適於生長,但命硬的人不一定命運很好,往往因為過強而經常遭受打擊。在逆境面前命硬的人會更容易生存。但是生生相剋,本命過硬的人會克到自己周圍的人,所以命硬的人有時會很孤單。

總體來說,命硬是好的,天生一股豪氣,值得信賴。

7樓:張孔三

世間萬物講究一個均衡,女人硬了男人軟一點很好啊

八字大是什麼意思?不好是不是? 15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易經八掛裡面對命運**的說法而已,與現實沒有太大的關係.改善的方法一般是在名字裡面做下文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說八字大的.只有說八字弱.八字硬的.這不會克父母.只有八字本身會對父母有好有壞的.不要太在意

10樓:夏枝雪

不要相信迷信的東西,不會剋夫的,女人是不會剋夫的

八字硬的人命好不好 大八字的人命運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過硬指的bai是不太平du衡,命理較硬。而八字zhi過硬的人一般都不怕雖dao人來克自版己,相反有時候可能權還會因為自己的命硬克到別人;對自己的父母,配偶或兄第姐妹也可能會有相剋的缺點!也可以說八字過硬就是命很大,能成大事業或大功績,但是也有可能因為八字中過多素用於加強生命國的,所以用在增加財運,官運。

氣運的元素就比較少換句話說,沒病沒災死不了,卻也沒有太大的福分。

格局是不是相當重要,八字格局是不是相當重要

格局論和旺衰論,是八字命理學中的兩點論,屬於同等重要的位置。如何判斷八字的格局 八字格局包括以下三大類 一 吉神格局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正印 偏印 二 凶神格局 七殺 梟神 劫財 傷官 三 特殊格局 化氣 包括假化 專旺 包括假專 從旺 包括從財 從印 從官殺 從食傷 雙神成像 天元一氣等格局...

我是不是太奢侈了點

還行,還有點自知之明,那就努力學習,來謝謝父母吧 哈哈!魔法敗家女?你的id已經說明了一切 既然買了 就湊合用吧?這麼牛的眼睛,哈哈!不管爸爸媽媽從事什麼職業,他們掙錢不容易的!你能在這裡提問已經不錯了!我也覺得有點浪費。但是已經買了,就不要後悔了。潮流嘛 接下來,就是好好學習,多幫爸爸媽媽做些家務...

我是不是太缺愛了

我建議你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找個自己比較中意的男朋友吧!因為網路本身就是個不現實的東西,何況是雙方都看不到對方,根本都不真實。那些被騙的不都是上網所致嗎?不要太相信,也不要不相信。應該相信網上的高科技的資訊,因為這是現實中所無法比擬的,幾秒種就可以找到自己知道的一切,在現實中一定辦不到 不要相信那些渺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