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太善良是不是會受欺負?

2023-01-18 05:40:09 字數 1699 閱讀 4742

1樓:武悼天王

善良和愛是免費的,但不廉價。可若你的善良沒有鋒芒,你的愛不夠理智,那最終等待你的,就只有無止盡的傷痛。

每一個墜入愛河的女人都應該牢記這句話,也都應該帶著鋒芒和理智去守護自己的感情。只有這樣,女人才不會落得一個傷痕累累的下場。

可悲的是,很多女人雖然明白這個道理,卻沒有這樣做,反而是在感情裡失了理智,盲目且衝動。

為了讓男人感受到自己的愛意,女人會一改矜持的模樣,變得十分主動。

女人總覺得只有自己主動一點,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故事才能美好地續寫下去,可事實真是如此嗎?

主動帶來的不全是好處,也有弊端。在某些方面,女人太主動,反而會讓自己變得很廉價。

凡事都是雙面的,你若只能看到其中一面,就很容易走上彎路。

很多女人都會在感情裡改變自己。女人認為這種改變是愛的證明,可男人並不這麼想。

當女人為了感情變得面目全非時,你對男人的吸引就會日漸減少。等到你徹底變成另一個模樣,你的男人眼裡就沒有任何吸引力了。

男人之所以會和你在一起,是因為他愛上了你最本真的模樣。他喜歡的那個最真實的你,可你卻親手葬送了他的愛。

如果你一直都在主動為男人改變,就算你對他愛到了深處,他也只會覺得你廉價。

既然男人沒有提出讓你改變自己的要求,你就應該大大方方地做你自己。用最真的自己去吸引男人,才真正能夠留住男人的心。

女人要記住,不管你有多麼愛一個男人,都請不要輕易改變自己。勇敢做自己,才是對自己最好的守護。

放棄工作這件事,本身是女人自己的選擇,可有不少女人卻把責任推給男人,認為是男人的愛促使自己放棄的。

女人這麼做,非但不能很好地守護自己的感情,還會讓男人覺得你廉價。

主動為男人放棄工作,不是愛男人的體現,而是在給男人增加負擔。就算男人能承擔你的生活,他也會因此而低看你。

在男人眼裡,一個有能力,有工作的女人才真正有價值,真正值得他去珍惜。你連這點價值都沒有,做再多也枉然。

如果你不想在主動中失了價值,那就別貿然放棄自己的工作。哪怕你找了一個很有錢的男人,你也得依靠自己自食其力。

女人要明白,工作不僅是生活的保障,更是個人價值的體現。有一份穩定的工作,你的生活,你的感情才會更加穩定和美好。

在經營感情的時候,女人可以主動一點,但不可以事事都主動。

為愛主動沒有錯,但也要分情況,不能太沖動。

你要記住,愛一個人,不是為他傾盡所有,也無需你作踐自己。在愛別人的同時,也請好好愛你自己。

2樓:陳曉曉姐姐

善良,是一種特別美好的品質。

在當下這個連枕邊人都不能完全信任的社會里,若依然能心存善良,著實不易。

相信很多父母都曾教導自己年幼的子女:做人要與人為善,很多人在剛步入社會的時候,也會保持善良,用發現美的眼睛去努力發現身邊人的優點。

可結果呢?我們會發現容易受欺負的人大部分都是那些善良的人,不是都說好人有好報嗎?這樣的結果的確讓人寒心。

特別是在婚姻中,不少女人在剛結婚的時候在心裡默默發誓要做一個善良的人,於是對男人百倍包容,對公婆千倍忍讓,為了孩子和所謂的家庭團結,女人選擇一退再退。

可到了最後,女人卻落了個被一家人欺負和嫌棄的命運。

這些女人直到最後才明白:做人是要保持善良,可你的善良要有鋒芒和底線。

少了這兩樣,你的善良終將會被別人當成軟弱,到最後受傷害的只有你自己。

所以說在婚姻中,女人越善良,越容易被欺負,希望你不是其中之一。

3樓:植宛菡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只要善良的沒有底線就會受欺負。

人是不是不能太善良了?因為我覺得太善良的人在這個社會就叫傻

善良是人的本性,其實每個人剛出生的時候都是善良的,但是,過於心軟也不行,要懂版 得把善良權用對地方,對於那些危害社會的人,不應該心軟,而對於那些知過必改的人,是要寬容的。所以,不要認為人不應該善良,恰恰相反,人就是缺少善良,才會讓你覺得善良在社會上就是傻。現實永遠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現實,對於這個社會,...

自己很笨,是不是自己太善良了,善良就是傻子吧

太善良的人,是一種好的品質。但是善良的同時也要有一定的警惕性,防止被利用。畢竟善良的人才受歡迎 要對自己有信心,自信會給你帶來的不僅是善良,還有聰明。不是的,善良是好事,不是每個人都配的上你的善良的。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人之初性本善,做好的自己。善良不等於傻子!善良是可以的但是傻子是不可以的!說善良...

是不是太善良和太謙讓別人包容別人。會讓自己變得廉價。變成傻子。自己再也找不到自我了

樓下朋友說得對,善良和謙讓是美德。但凡事都有一個度,過了這個 度 就會物極必,其效果也會適得其反。你的 太 字,就說明你已經過度了。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凡事必須有自己的底線,絕不因為眼前的是非和利誘而放棄自己的底線。記住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不是的,善良,包容別人,謙讓是一種美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