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德巨集州質量技術監督瑞麗檢測站珠寶玉石鑑定證書是什麼樣的

2021-05-29 04:53:19 字數 4194 閱讀 7020

1樓:在水伊人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寶玉石鑑定證書樣本是什麼樣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寶玉石鑑定證書樣本你可以去www.aldjy.com/new_goods.

php看看,他們那銷售的玉都有國家權威機構頒發的鑑定證書,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看 ,要去專業的**比較好,上面也有寶玉石鑑定證書樣本,你可以多去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瑞麗市雲檢珠寶檢測中心的證書,不知道可靠不

3樓:翡翠加工商

東西放心吧,挺不錯的豆子,放心佩戴,沒問題

4樓:玉緣微

點是真的冰種翡翠福至

5樓:巴索羅米庫瑪

樓主,什麼時候買的?我這也有一枚跟你同一機構的鑑定證書,但是格式與你的不一樣不知道。懷疑我的是假鑑定證

6樓:何兩瓶

是找人**買的麼 我是一樣的證書

7樓:瑩翠珠寶

可靠的,不假,多少錢買的?

周大福珠寶玉石首飾鑑定證書怎麼看

8樓:問題少女武漢

檢查證書上面的標誌:

1,cma—是檢測機構計量訂證合格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為合法的檢驗機構。

2,cal—是經國家質量審查認可的檢測、檢驗機構的標誌,具有此標誌的機構有資格作出仲裁檢驗結論。

3,cnal—國家級實驗室的標誌。

以上三個標誌任何一個都有效,特別是第一個標記cma,是國家法律對檢測檢驗機構的基本要求。名珠翡翠產品一般都由雲南省德巨集州質量技術監督瑞麗監測站進行鑑定,其具有cma和cal兩個標誌。同時名珠的翡翠產品可以在任何鑑定機構進行鑑定,保證翡翠a貨質量。

檢查其鑑定結果一項,如果不是天然 a 貨翡翠,則結果並不會標明「a 貨」、「天然」等字樣。 一定要注意。

只有是天然 a 貨,才會出具結果是「翡翠」的證書;

如果是b貨翡翠,在證書的鑑定結果一項會標明「翡翠(處理)」、「翡翠(注膠)」、「翡翠(b貨)」或「翡翠(優化)」;

c 貨翡翠,會標明「翡翠(染色)」;

d貨翡翠,在鑑定證書結果一項中,不會出現「翡翠」字樣,是什麼代用品,就標明這種代用品的名稱——比如「人造玻璃」、「染色石英岩」、「岫玉」、「馬來玉」等。

檢查翡翠鑑定證書,上面還應有一些名珠翡翠的基本物理等內容:

折射率:1.66(這是翡翠本身特有的與其他寶石不同的折射率);

密度:3.33(也是翡翠與其他寶石區分的特性);

放大檢測:纖維交織結構(這是翡翠特有的一種結構);

吸收光譜:437nm 吸收線(是翡翠特有的吸收光譜);

濾色鏡檢查:無反應(有些染色翡翠在濾色鏡下會變成紅色);

光性:集合體(翡翠是微礦物集合體);

熒光性:無(有些b貨在注膠後會有熒光反應);

外觀特徵:玻璃光澤(有些b貨會呈現蠟狀光澤)。

檢查證實上面是否有鑑定單位的鋼印。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最重要的一點是:證書上要有鋼印或防偽標誌。

檢查其**號碼的真實性。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檢視鑑定單位的**號碼,撥打過去進行諮詢,告知實驗編號,要求對方告知鑑定結果。

通過網路檢查證書的真實性。在翡翠鑑定證書上面檢視鑑定單位的**,在網上登入訪問,輸入實驗編號,查詢鑑定結果。

end注意事項

cma和cal以及cnal三個標誌任何一個都有效

其鑑定結果一項,如果不是天然 a 貨翡翠,則結果不會標明」a 貨」、「天然」等字樣。

檢視證書是否有鋼印。

利用**網路進行查詢更有效。

翡翠證書編號查詢

9樓:盈星翁樂康

你好。進入紙質證書上載有的**,按要求輸入資訊,通常是輸入證書編號和重量資料,再試試。如果按照**要求輸入資訊還是查不到電子證書,那就有點麻煩了。祝你好運。

10樓:端木竹悅次愫

每個機構開具的證書不一樣

你是哪個機構鑑定的證書

上面都會有**,直接輸入按編號查詢就行了

11樓:須國費蓉城

如果查詢**上查不到這件的完整資訊,那就首先肯定這證書是有問題的了,具體是不是a,那隻能就物說物,和證書無關。

12樓:逸品翡翠

支援2樓答案。去對應的鑑定機構的官網核對

13樓:樂聘

你看下鑑定證書是**出的,就找到出鑑定證書單位的**或**查詢就知道翡翠的真假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翡翠掛件,證書編號是020126013144939

15樓:sjyx201196巨蟹

證書編號183125735

16樓:匿名使用者

69200003679

17樓:匿名使用者

z90617573sf0715.6bfy0780翡翠證書編號查詢

18樓:幸運的小妖

ga80103644

19樓:life権巨集明

請幫我看看jpaa108592是否真假

20樓:匿名使用者

gj01293409

21樓:我是

sw191000182

22樓:許鈺

dzc0000959

23樓:女王人呢

幫忙吧99000136178鑑定下是否真貨多少錢

我買了塊玉上面是國家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中心鑑定的不知道是真是假,謝謝大家。有證書結果。

24樓:匿名使用者

玉是真的,金也是真的。

玉的**分高低,金的**跟重量有關。

所以圖上掛件**是80-120元/件

25樓:半x伴農

玉可能是真的,金鑲玉龍鳳呈祥,看看金的純度和克數吧,感覺金子的價值會比玉高

26樓:徐州喀什

這個要到金店鑑定一下,證書是?️偽照的

27樓:遠知堂

鑑定結果寫的是什麼?

28樓:星合怡

金鑲玉收藏價值不大,是真的!

雲南珠寶鑑定證書與國家的證書有何區別,就是雲南省珠寶玉石飾品質量監督檢驗所出具的證書在全國有效嗎?

29樓:玉虛崑崙

不同的檢驗機構,在各自的**上,只儲存自己的檢驗資料。所以,你查不到別的檢驗機構的資料。

現在,沒有真正意義上的全國證書。比如說,雲南省出具的黃龍玉證書,在別的地方,檢驗結果就是紋帶瑪瑙。

30樓:寶之韻珠寶照明

雲南珠寶鑑定證書是地區證書在本地可以用,出雲南就不行呀.國家的證書統稱國檢證書全國通用呀!不過你買的東西還是那東西跟證書是那地方沒什麼關係!只要有證書肯定貨是真的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iamtaoyanliu | 同意他的觀點 珠寶證書沒什麼通用之說 鑑定真偽還需要地方差異嗎 腦袋長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覽旗下珠寶英才網是國內一家影響力深遠的專為珠寶行業的企(事)業單位和個人提供招聘求職服務的人力資源**。以儲備11萬多名珠寶專業人才,日投遞量超過3千次的優秀成績贏得了眾多珠寶企業的大力讚賞口碑宣傳。現已成為涵蓋著經營管理、市場策劃、銷售顧問、珠寶鑑定、創意設計、珠寶加工、配石/分石員、店員/營業員、首飾學徒、鑲嵌技師、包裝設計等系列專業人才,包括網路招聘、獵 頭、校園招聘、hr管理諮詢等珠寶內人力資源服務的首選平臺,並在富有時代感的發展程序中前進。

33樓:楷博翻譯

鑑定依據都是國家標準gb(證書上寫有),所以即便是地方鑑定證書,只要是正規的鑑定機構出具的,你都可以放心。

瑞麗市雲檢珠寶檢測中心的證書,不知道權威不

34樓:老俞_翡翠

是a貨沒問題,只是品質不怎麼樣。

糯種翡翠如意,種水普通,棉多,底子灰,色髒。

相對低端的貨。

雲南省德巨集州瑞麗與隴川相隔幾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瑞麗市。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勐卯路行駛90米,左轉進入建設路2.沿建設路行駛110米,過右側的瑞麗市海外旅遊大廈,右前方轉彎進入新建路。3.沿新建路行駛7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目瑙路4.沿目瑙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s2335.沿s23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京裡...

雲南省德巨集州的女孩是什麼樣的,你是雲南德巨集人嗎?

首先很大方,相處起來很融洽 其次很開放,開得起玩笑 樣子不敢說多漂亮,但是很多少數民族女孩很有異域風情。首先,德巨集的美女們都很開朗都很善良,也沒有任何心機。有主見我很喜歡德巨集的女孩 說話直.而且很好相處.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大體上還是很淳樸的 各有春秋,美女還是不少!美麗 大方 苗條 活潑 開朗...

雲南省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的證書可信嗎

翡翠a貨手串 真品無疑 糯種 種水尚可 外觀素雅 估價要看實物圖 這張證書照有些模糊 目測看實價小四位數起,如在景區容易 雲南省珠寶玉石質量監督檢驗研究院的證書靠譜嗎?這個翡翠鑑定證書,是靠譜的。整體來看,天然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豆種,種粗,水頭短,色澤平普,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