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德巨集州的女孩是什麼樣的,你是雲南德巨集人嗎?

2022-08-26 06:00:16 字數 2809 閱讀 5257

1樓:大逼五十六

首先很大方,相處起來很融洽;其次很開放,開得起玩笑;樣子不敢說多漂亮,但是很多少數民族女孩很有異域風情。

2樓:郜壘

首先,德巨集的美女們都很開朗都很善良,也沒有任何心機。有主見我很喜歡德巨集的女孩

3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直.而且很好相處.

4樓:漁渡壩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

5樓:好看

大體上還是很淳樸的 !

6樓:黑x暗j騎y士

各有春秋,美女還是不少!

7樓:邢煊

美麗 大方 苗條 活潑 開朗 勤快 有主見

你是雲南德巨集人嗎?

8樓:阿德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是雲南省下屬的地級行政區,位於中國雲南省西部,面積1.15萬平方千米,轄芒市、瑞麗市、梁河縣、盈江縣、隴川縣,州人民**駐芒市。

東面與保山市相鄰,而北、西、南三面都被緬甸包圍,故這五個縣級單位當地人又俗稱「外五縣」。

「德巨集」是傣語的音譯,「德」為下面,"巨集"為怒江,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

9樓:大勳

我是雲南昆明人,但是去過德巨集很多次,有什麼問題嗎?

德巨集州芒市 屬於雲南什麼市

10樓:

芒市就是以前的潞西市,德巨集州首府,縣級市。

11樓:uihihi哦的春天

德巨集州芒市 屬於雲南地級市,一般來說是小的地級市。

12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是芒市,其實是一個鎮

13樓:匿名使用者

德巨集州芒市地處雲南西部,德巨集州東南部,位於東經98°01′-98°44′,北緯24°05′-24°39′之間。

雲南德巨集州有哪些縣?

14樓:

截至2023年6月,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下轄3個縣、2個縣級市,分別是:隴川縣、梁河縣、盈江縣、瑞麗市、芒市。

1、隴川縣

傣語稱「勐宛」,意為太陽照耀的地方。隸屬雲南省德巨集州,位於中國西南邊陲,與緬甸山水相連,阡陌相連,國境線長50.899公里。

截至2023年6月,隴川縣轄4個鎮(章鳳鎮、隴把鎮、景罕鎮、城子鎮),4個鄉(護國鄉、清平鄉、王子樹鄉、勐約鄉),1個民族鄉(戶撒阿昌族鄉),1個農場(隴川農場)。

2、梁河縣

地處雲南省西部橫斷山脈西南端、高黎貢山西麓坡階地中的峽谷地帶,位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東北部。東北與騰衝縣接壤,東南與龍陵縣交界,南與潞西市、隴川縣毗連,西與盈江縣為鄰。縣城遮島鎮距省會昆明690千米;距州府芒市,經潞盈公路114千米。

截至2023年6月,梁河縣轄3個鎮(遮島鎮、芒東鎮、勐養鎮),6個鄉(平山鄉、小廠鄉、大廠鄉、九保阿昌族鄉、曩宋阿昌族鄉、河西鄉),62個村民委員會,4個居民委員會,397個自然村,672個村民小組。

3、盈江縣

位於雲南省西部,德巨集州西北部,其東北面與騰衝縣接壤,東南面與梁河縣接壤,南面與隴川縣接壤,西面、西北、西南面與緬甸為界,總面積4429平方公里,佔全州國土面積的38.4%。

截至2023年6月,盈江縣轄8個鎮(平原鎮、太平鎮、舊城鎮、弄璋鎮、昔馬鎮、那邦鎮、卡場鎮、盞西鎮),7個鄉(銅壁關鄉、油松嶺鄉、新城鄉、芒章鄉、支那鄉、勐弄鄉、蘇典傈僳族鄉),兼轄1個農場(下設4個分場)。**駐平原鎮。

4、芒市

位於東經98°05′-98°44′,北緯24°05′-24°39′之間,東西長約71公里,南北寬約62公里,總面積2987平方公里,東、東北接龍陵縣,西南連瑞麗市,西、西北與梁河縣、隴川縣隔龍川江相望,南與緬甸聯邦共和國交界,國境線長68.3公里;是通往瑞麗、隴川、盈江、梁河的交通樞紐。

截至2023年6月,芒市轄1個街道(勐煥街道),5個鎮(芒市鎮、遮放鎮、勐戛鎮、芒海鎮、風平鎮),5個鄉(軒崗鄉、江東鄉、西山鄉、中山鄉、五岔路鄉),1個民族鄉(三臺山德昂族鄉)。

5、瑞麗市

位於雲南省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西南。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毗鄰。地處橫斷山脈高黎貢山餘脈的向南延伸部分,地勢西北高東南低。

陸路距省會昆明752公里,距州府芒市103公里,為東起上海西達瑞麗的320國道終點。

截至2023年6月,瑞麗市轄3個鎮(勐卯鎮、畹町鎮、弄島鎮),3個鄉(姐相鄉、勐秀鄉、戶育鄉),11個居民委員會,29個村民委員會,229個村民小組,283個自然村;兼轄2個國營農場(瑞麗農場、畹町農場);有姐告邊境**區、畹町經濟開發區、瑞麗市邊境經濟合作區等經濟開發實驗區。

是在雲南省德巨集州景頗族傣族自治州2023年11月2日女性出生的身份證怎麼填?

德巨集州屬於**的城市哪個省

15樓:淺藍冰藍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是雲南省下屬的地級行政區,位於中國雲南省西部,面積1.15萬平方千米,轄芒市、瑞麗市、梁河縣、盈江縣、隴川縣,州人民**駐芒市。

東面與保山市相鄰,而北、西、南三面都被緬甸包圍,故這五個縣級單位當地人又俗稱「外五縣」。「德巨集」是傣語的音譯,「德」為下面,"巨集"為怒江,意思是:「怒江下游的地方」。

2023年德巨集州常住總人口121.1,有傣、景頗、漢、僳僳、阿昌、德昂等民族。2023年7月建立德巨集泰族景頗族自治區,2023年改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州人民**駐芒市芒市鎮。

16樓:歷歷歸納

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是雲南省下屬的地級行政區

什麼樣的自然條件有利於花卉種植,雲南省昆明發展花卉種植業的地理條件

1 栽花搶季節。2 栽前蘸泥漿。3 盆土要疏鬆,排水要正常。4 澆水不澆則以,澆就澆透。5 施肥不貪多,薄肥勤施。6 陽光要充足,空氣要流通。7 酷暑嚴寒要防範。花卉的不同對自然條件的要求不同,花卉的原產地的自然條件是最有利於花卉的種植。也就是花卉原產於什麼地方,那個地方的自然條件最有利於花卉的生長...

雲南是什麼樣的城市,雲南是一個什麼樣的城市?

麗江 就向歌裡唱的那樣 寧靜的高山,和諧氣悠長 玉龍雪山,閃耀著銀光,秀色麗江,人在路上 納西族人熱情好客,值得一遊。傣族是西雙版納的,也是個美麗的地方。哈哈,你也喜歡去那裡的啊。其實我也想去,就是沒時間 是好客,不過,是納西族 雲南是個什麼樣的地方 駝峰航線 1942 1945 一條改變二戰太平洋...

你見過令你最難忘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之前看 一站到底 的時候認識了劉芃子,我覺得的她長得就很美好,還很有才華。在夜市上看到一個沒有雙腿的女孩沿街乞討,她趴在板車上奮力的支撐著向前爬行,板車上還有兩個放著悲涼 的低音炮。她的眼神中透出了不甘和無奈,彷彿活在這個世界是一種折磨。到現在我還無法忘記她的眼神,她的樣子。公交車上遇到過的一個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