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支老玉手鐲一半綠的一邊是的一邊是黃的有誰知道是什麼玉

2021-05-27 18:17:23 字數 2291 閱讀 32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材質,這個效果看,不是翡翠材質。比較像是石英岩玉染色,或是玉髓類染色而成。

我的玉手鐲,a貨,一半是綠的,一半是 說白又發黃,這種手鐲怎麼樣。有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所說的玉是指翡翠麼?如果是翡翠,三種顏色出現在同一件成品上我們稱之為三彩翡翠,如果你的手鐲三種顏色都非常豔麗對比鮮明,那我得恭喜你,這是件有價值的東西。

第二,對於翡翠的價值判定主要還是要看種水色,種一般是看翡翠料子結構是否緊密細膩,水是看翡翠的通透度,色是翡翠最重要的價值基礎,所謂色差一分價差十倍,即使都是綠色,陽綠和油綠之間的**差異真是天遠地遠。

沒看到你說的圖,所以我只能泛泛的說一些知識,希望能對你有用。

3樓:人┤├○╞亼

東西可以髮色很自然**一般5000元左右。

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手鐲是什麼玉啊,這一塊黃綠色又是什麼??不會是假的吧?值多少錢 20

4樓:**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是翡翠a貨,黃綠色也是天然的顏色機理,市價1000元以內。

我的是玉手鐲有一半是白色一半是綠色俗村是a貨這樣的手鐲好嗎?

5樓:撼天虎

翡翠的特點就是**範圍很大,從幾十塊到幾千萬的都有,從這個角度來說,a貨並不意味著價值就很高。

影響翡翠**的因素主要有:種水,簡單點說就是細膩度和透明度,顏色,一般按照:綠,紅,紫,黃,白,黑順序,綠色為最佳,純淨度:當然是越乾淨越好,沒有紋裂最好 ,

翡翠行業有一句話叫做:一分差別,十倍**,上面只是簡單地說一下,細分起來還是比較複雜的,僅僅種水的大類就有:玻璃種,冰種,糯種,油種,豆種,幹種,更細的分類可以達到二三十種,結合顏色交叉定義,可以分出幾百種來,確定了這些因素以後翡翠的**是很確定的,並不像一般人想象的那樣亂,

白色底綠色點綴是翡翠的經典顏色,這種叫做白底青,透明度不一定高,但是看起來很漂亮地,**也可以,

你的鐲子不錯的,如果想估價的話上圖吧,我幫你估價

6樓:唯一翼

市面上大多玉都是b貨

a貨太貴

7樓:僑恭慕汝

第一,你所說的玉是指翡翠麼?如果是翡翠,三種顏色出現在同一件成品上我們稱之為三彩翡翠,如果你的手鐲三種顏色都非常豔麗對比鮮明,那我得恭喜你,這是件有價值的東西。

第二,對於翡翠的價值判定主要還是要看種水色,種一般是看翡翠料子結構是否緊密細膩,水是看翡翠的通透度,色是翡翠最重要的價值基礎,所謂色差一分價差十倍,即使都是綠色,陽綠和油綠之間的**差異真是天遠地遠。

沒看到你說的圖,所以我只能泛泛的說一些知識,希望能對你有用。

玉手鐲綠色帶黃色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玉手鐲綠bai色帶黃色是有真貨的

du三色福壽是非常昂貴的玉種zhi。

這種手鐲,市dao面上都專很難找到這類貨。

如果是真品,屬幾十萬都是隨隨便,個人認為是b+c入色貨,如果是假貨拿貨價也值個一千塊錢,外面賣幾千塊也屬於正常。

我看你那個膠水掉膠的包裝盒就真難把它當真貨。

9樓:檀氏翡翠

有檢測證書嗎?翡翠有黃色的,可是你這個黃色有疑問。應該是在旅遊點或古玩市場買的,是注膠翡翠

這個貴妃玉鐲一半綠色,一半白色,用手電看手鐲裡有一些環著的紋路。請鑑定下是什麼玉,價值多少?謝謝~

10樓:翡翠玉靈

玉質裡有紋路很正常,不上裂紋,你這個算是油青的,價值一般,1000-2000之間,放心帶

透明的綠色玉是什麼玉呢

11樓:融費

我先告訴你鑑定是不是玉的方法 ,一般玉石纖維交織結構 ,是不會有氣泡的,如果有氣泡或顏色不自然太過豔麗除染過色,因該達不到那種豔 。

玻璃種質地的玉石是有的就是翡翠 ,但是你那太像玻璃,好像還有氣飽,那就是人工的製造的標記

琉璃那時候也好貴的說留下來傳給下一代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了**,初步判斷這個是個料器手鐲。不是玉,不是翡翠,也不是其他地方玉。

所謂料器,是屬於琉璃的一種,簡單說就是與玻璃同質地的東西。

這個如果是老人傳下來的,可以收藏作為紀念。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透明瞭,應該不是玉,會不會是綠幽靈,或者白幽靈,

一邊白一邊紅的國旗是哪個國家,一半白一半紅的國旗是什麼國家的啊?

印度尼西復亞國旗 紅色是勇氣的象徵,制而白色代表純潔和公平。中文名 印度尼西亞國旗 外文名 sang merah putih 別稱 榮耀紅白 啟用日期 1945年8月17日 主色調 紅白兩色 形式 二色旗,上紅下白 一半白一半紅的國旗是什麼國家的啊?摩納哥國旗,長與寬之比為5 4。旗紅白兩個平行相等...

分得的比總數的一半多一支

小紅分得的是一半又多一隻,也就是2分之1又多一隻,整體1減去小明的3分之1和小紅的2分之1就是6分之1,所以小軍是6分之1少一隻,再把小軍的6只加上1只,等於的7只就是鉛筆總數的6分之一,所以要7乘6等於42.鉛筆總數量是42只。謝謝。算式 6 1 1 6 42 只 答 原來有42只鉛筆。1 2x ...

夢到河裡一半有水一邊沒水,夢見河裡的水一邊矮一邊高是什麼意思

平時bai不太好的習慣,會在這兩du天給你 造成zhi不小的損失哦!不要dao埋怨自己運氣不好,回這完全是因為自己答疏忽留下的隱患!好好記住這個教訓吧!讀書的你,需要一點物質激勵來為學習提速哦!和戀人之間討論的氣氛依然很濃,選一部不錯的 或一本好書共同欣賞應該挺不錯的!夢見好多年沒水的河流突然有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