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魚刺卡在脖子裡,怎麼弄出來

2021-04-30 23:26:03 字數 1598 閱讀 7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土方法比如吃一口飯吞下去,或者喝醋吞下去等都沒效果,就去醫院,也不貴,幾十塊就搞定了,而且兩三分鐘就搞定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有辦法。別搞感染了。快去醫院。吃點韭菜試試。其它就不用試了。

我被魚刺卡在脖子上了,怎麼樣弄下下

3樓:ok騎車去旅行

魚刺卡到不要用吃東西讓它硬吞下去!!! 這樣很危險!!!! 去拿片維生素c含在嘴裡,不要吞,讓它自然融化.

只有這樣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因為維生素c能與魚刺產生化學反應,會使魚刺變軟,魚刺就滑到肚子裡消化了. 如果含一片不行可再多含幾片.

喝醋會傷到...

魚刺卡在脖子裡怎麼辦

4樓:

喝點醋?吃個飯糰?讓它們把魚刺裹下去,或許平時你就這樣做。可是,醫生說了,這可不是科學的方法。

如果不小心被魚刺卡住喉嚨,千萬不能以喝醋、吞饅頭、吞青菜等方法強行吞下,因為醋的酸度不足以軟化魚刺,而在卡得比較緊的情況下,強行吞嚥其他食物的話,魚刺會損傷食道,造成化膿感染,如果刺得深,還容易造成大出血。

醫生提醒市民:吃魚時最好不要講話,即使要講也一定要把魚先嚥下去;幼兒易哭鬧,餵食時一定要將魚刺挑去。魚刺卡喉後若不及時取出,區域性可因異物感染髮生頸深部的膿腫,進而發展成敗血症、膿毒血癥等。

因此,一旦發生魚刺卡喉事件,病人務必在第一時間趕往醫院,以免發生危險。

此外,醫生也表示,除了魚刺,有些食物也會意想不到地卡入食道和氣管中,如杏仁、開心果、瓜子、花生、果凍、雞骨、小排骨及火鍋中的魚丸、肉丸等。而容易發生異物卡喉的年齡段一般有兩個:老人和孩子。

5樓:

我覺得最好還是先喝點醋,把它軟化了,再去醫院**!

6樓:桺飣

喝醋軟化它

要麼就大口吃乾飯 把它擠下去

如果這樣都下不去或者有些危險的話那還是去醫院吧

7樓:紅太陽健康科普

魚刺卡在喉嚨裡時應該怎麼辦?喝醋、吞饅頭有用嗎?

魚刺卡到脖子怎麼辦~、

8樓:畫渣花小烙

談到魚刺大家或多或少都會有些不堪回首的往事,每當我們被魚刺卡到喉嚨哽咽掙扎的時候,老媽們都會立刻甩出各種祖傳偏方用在我們身上。

9樓:影

魚刺卡到不要用吃東西讓它硬吞下去!!! 這樣很危險!!!! 去拿片維生素c含在嘴裡,不要吞,讓它自然融化.

只有這樣才是最有效的辦法!! 因為維生素c能與魚刺產生化學反應,會使魚刺變軟,魚刺就滑到肚子裡消化了. 如果含一片不行可再多含幾片.

喝醋會傷到胃建議不要這樣做,如果含vc還沒好,就去醫院吧

10樓:乳酪

如果感覺是小刺,可以喝一些醋,軟化它,然後吃點東西把它帶下來,, 如果是大刺,最好不要硬來,還是去醫院,請醫生幫忙取出比較好,免得造成食道損傷. 如果是小孩子被卡到,最好去看醫生~~

11樓:用春蘭

你好,魚刺取出了嗎?

這些表情是怎麼弄出來,這個表情怎麼弄出來的?

這個bai 是猥瑣貓人臉惡du 搞表情,這些表情zhi都是們動手diy的!如果dao你想要自己動手做專這個表情,屬也是非常輕鬆的 猥瑣貓表情製作教程 photo shop合成的,把人的表情和動畫的外形結合起來就是這類表情包了 p圖 跟自己新增要素 使用ps6軟體 一般是畫出來的,或者用ps做出來的 ...

捐精怎麼弄出來

根據你說的情況,捐精是自己通過手淫的方法射出來的,一般在捐精前需要做身體的檢查,包括 的檢查,一般確診沒有問題的情況下才可以的,平時注意休息,不要勞累,加強營養,加強鍛鍊。什麼人可以捐精?1 年齡在22 45週歲之間的健康男性。2 供精者贈精是一種自願的人道主義行為。3 供精者必須達到供精者健康檢查...

怎麼使耳朵裡的水出來,耳朵裡有水怎麼弄出來啊?

一般棉籤就很無敵了,但有些水實在是頑固不化。說一下偶們以前專業隊的無敵方法 1.拿出一張餐巾紙 就是10張一包的那種 2.露出4個角 3.選擇任一角,開始轉著捻紙巾,直至其成為一個有一定硬度的長細條的樣子 不必整張紙巾全部捻完,四個角可以捻出四個來,一般只要一個足夠了.4.長條一端較細,可以深入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