岫玉中含有金色的金屬顆粒是什麼

2021-04-30 23:30:21 字數 680 閱讀 7781

1樓:

既然是金屬顆粒了,一般情況哈,最多就是多晶,晶界會有一些不太對稱的部分,晶粒內部也有缺陷,但是怎麼也夠不上非晶。

說實話,金屬要真弄成非晶還真挺困難的~要極快的冷卻不說,溫度稍高一點就自己又結晶了~

有含金屬的的玉石嗎?

2樓:灰跡仙蹤

大部分籽料都會沁入金屬形成皮和糖

3樓:感受我心中的痛

有。比如有些bai黑青玉里面有硫化鐵「du結晶」(我書zhi讀的少,不dao知道該怎麼回說,反正就是一答些金黃色的小顆粒在裡面)

水晶裡面也有很多有包裹體好像也是含有金屬的成份。

還有好多種玉石裡面都有些金屬包裹體的好像。岫玉里面好像也有很多。

記不清在**看到的,說什麼熊耳山的碧玉里面含金呢(是「金」不是金屬,au哇)具體可以問下度娘或者找一些相關的書籍看看,很多書裡都會提到的,尤其是涉及到和田玉的部分。

請高手幫忙鑑別是不是真的岫玉手鐲。相對較透,像玻璃光澤。裡面有白絮,表面有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應該沒問題的,是岫玉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從岫巖縣帶回來的,據說要一千多,有懂行朋友的幫忙看下值嗎?

血漿中含有最多的有機物是什麼

血漿中含有多種維持人體生命活動所必須的重要物質和體內產生的廢物,主要成分是水,約佔90 其次還含有蛋白質 葡萄糖 無機鹽等 血漿蛋白的含量約為7 葡萄糖的含量為0.1 左右,剩餘的其它物質為3 左右,因此血漿中最多的有機物是蛋白質即血漿蛋白 蛋白質 細胞裡含量最多的有機物是蛋白質 無論在那裡 樓主嘚...

車標中含有字母b和u的是什麼車,含有字母B的汽車標誌有幾個?分別是什麼?要圖

您好,帶b的 賓士,寶馬,賓利,保時捷比亞迪,等等,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帶b的 賓士,寶馬,賓利,保時捷比亞迪,等等 含有字母b的汽車標誌有幾個?分別是什麼?要圖 寶馬賓利 比亞迪巴博斯 保斐利布加迪 布加迪保時捷 比亞迪賓利 賓利,賓士,寶馬,別克,奔騰,比亞迪,布加迪,蘭博基尼,斯巴魯,北京...

岫玉中的黃白老玉和河磨玉現在都是什麼價位,想買個飾品佩戴

現在黃白老玉的 炒到很高。一個成色好的手鐲 得1w左右,普通的鐲子也就幾千吧,也得看成色,甚至差一點的1000左右就能拿下。掛墜什麼的話就看雕工和成色好不好,也不相同幾百到幾千都有。其實主要是炒起來的,砍一半的價錢人家都能賣給你的。河磨玉的話就更離譜了,基本是高的嚇人,眼光好的話你就使勁砍吧 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