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做夢夢見自己在夢裡自殺怎麼辦

2021-05-29 09:55:16 字數 4444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與現實相反,好好愛自己

2樓:

你現實生活是不是太壓抑了啊,看開點。

經常夢見自己自殺預示什麼?

3樓:張簡淑珍遊汝

從以上分析得出結論

1.槍.像槍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會經常夢到的,是不是和職業有關係,或者有對槍喜歡的這種愛好,再或者很喜歡看槍戰之類的影片

2.朋友和自己.是不是心裡有某種想法想要想朋友表達或表現,但在現實中,卻因為環境關係之類沒法表達出來

3.自殺.在現實中有人和事物讓自己不是很滿意,或者自己對自己不是很滿意,潛意識裡,想要去逃避一些東西.

以上是我對你所述的認識,很膚淺,望見量.

最近總是夢見自己自殺怎麼回事呢

4樓:信譽64383稻把

老做惡夢是因為老受到一種心悸感的刺激引起的,通常人白天發生心悸或心慌時主要有兩種感覺:一種是心動過速引起的似乎被追捕感(中醫有:心動過速者,惕惕然如人將捕之之說);一種是由心動過緩或早搏引起的心懸空,心下沉感.

因此,凡是容易發生心悸的人夜裡就會做有被人追捕(偶而也會引起做追趕別人的夢)和人懸空,人下落兩種夢境的惡夢.如人白天發生一過性腦缺血時,會產生很可怕的眩暈,心悸,胸部壓迫感,眼發黑和各種神經功能障礙的症狀.因此,凡是容易發生腦缺血的身體虛弱,過度的恐懼,服用會引起低血壓的奎尼丁,以及睡眠時枕頭過高等的人,夜裡睡眠深時就會相應地做胸部被某種可怕的惡魔壓住或追捕,又喊不出,跑不了的醫學上稱之為夢魘的非常可怕的惡夢.

因此,要想擺脫惡夢的糾纏,以下三點是值得注意的: 1,保持情緒樂觀. 2,消除矛盾衝突.

3,改變依賴思想.

睡覺時做夢夢到自自殺是怎麼回事? 200

5樓:時光穿過歲月

我覺得可能是你某種遊戲玩多了。

這很明顯是一個遊戲情節再現,在夢境中的反饋。這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

因為你對細節的再現是很精緻的。一般來說夢是特別模糊的。人醒了之後很難記得什麼,只記得是一種感覺,細節什麼的是記不清楚的。

而恰恰是這種模糊的夢,有的時候更能反映你的潛意識,更有一些警示和寓意的意義。

反而是越清晰的夢越沒什麼用。因為潛意識都是很模糊的,是不能夠這麼形象的展示出來的。

6樓:醫政司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首先的話就是說近期的話,你可能是因為有看到一些這方面的**或者是說身邊有人去世了,還有一個就是因為平時想的太多,思想太過複雜,才出現了一些這樣的一個夢境。睡前儘量放鬆自己,還有就是說不要再去想之前所做的夢了。

7樓:氧空的白瓣

寓意你現實生活會過得舒心快樂,還寓意你最近內心有事情無法調節需要適當整理心情,理智看待你和周圍朋友的關係,以防不好的朋友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的,

只是有時候記得,有時候不記得而已。人的睡眠包括三個階段:淺睡眠階段,深度睡眠階段和快速眼動睡眠階段,夢是發生在快速眼動睡眠階段的,如果在這時將睡著的人喚醒,他能很清楚的記得他做的夢,研究發現,每個人每晚平均要做4-5個夢,所以你不必為自己「經常做夢」擔心!

9樓:w喵不可言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白天遊戲打多了 晚上才會做這種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瀏覽器搜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情,那是惡夢,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12樓:新網會員

blackticemoyuhadekuila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自殺,自殺兩次都沒有死成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許多人都有做夢,但是許多人做完夢後就忘記了,所以那些人就象沒有做夢一樣,象你這種一睡覺就做夢並能清楚知道夢中發生的事情就較小/始終做夢多都會影響睡眠質量。建議你平時多做運動。強身健體。

睡眠前喝杯牛奶和睡前泡泡腳效果也不錯.做夢是虛有的不必放在心上

14樓:你看我像2b麼

最近估計是情緒激動緊張了吧

想請問下 我昨晚做夢夢到自己自殺了 是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有什麼心事吧、

工作、家庭、是不是給你太大的壓力了?

輕鬆點、

就算是有什麼困難,一樣可以度過的!

16樓:夜di哭泣

噩夢,沒撒麼大不了的。只是被嚇一大跳 就o了。

17樓:北郭先生

噩夢。很正常啊。我也夢見過。

18樓:小鳥的腿毛

沒有什麼說道,只是壓力大,作的噩夢而已。

為什麼我做夢會夢到我自殺?為什麼我明明放下她了卻在夢裡自殺的最後一刻想到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周公解夢》裡關於夢見自殺的解釋:

夢見自殺,預兆身體健康。

女人夢見自殺,丈夫會富有。

夢見別人在自殺,會憂慮重重。

夢見妻子自殺,家庭會幸福。

女人夢見丈夫自殺,會與丈夫長期分離。

夢見朋友自殺,困難時期會得不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仇人自殺,仇人的勢力在增長。

警察夢見別人自殺,因未能履行自己的職責,會受到處罰。

商人夢見自殺,會得到好處。

病人夢見自殺,身體很快能恢復健康。

另外,你說你在夢裡自殺的最後一刻想到她了,說明你的潛意識裡其實還是想著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伱經歷太少了,看不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潛意識裡依舊放不下她。

22樓:傻瓜,只許你說我笨

其實有些感情不能勉強自己,要放就徹底放下,不要有任何留念,如果放不下就去做努力,有可能她會回到你身邊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多,和我一樣,只要把她愛護她,保持好好休息。

夢見自殺有什麼徵兆?

24樓:青草樹木

夢見自己自sha,一般有三種解釋:

(1) 代表你的人生遭遇到挫敗,使你感到灰心,你不想再用以前的辦法、方式等去應付或處理某關係、情形或情況。

(2) 此夢可能是負面情緒宣洩的表現。

(3) 可能暗示你想要消除自己的部分性格特徵,從而塑造一個全新的自我。

夢見自己莫名其妙的活了:死亡一般象徵結束,克服和消除,活了一般暗示還沒成功消除部分性格特徵,或代表有些事情或問題還未完全克服或解決。此夢提示夢者要下定決心,結束舊的人生章節,進入新的人生階段。

夢見已故的父親,憂鬱站著:代表父親對你的憂心。

喊著叫父親帶你一起走:是思念父親的表現,渴望能夠跟父親一起生活。

父親不肯:代表父親要你好好活下去。

祝你好運!

做夢夢見自己在水中救了女人,做夢夢見自己在水中救了五個女人

個人才藝讓你有綻放光彩的機會!今天的你有這樣的機會,也有這樣的能力,但是有沒有這一點的膽量往往就得看你現場的發揮了!不過,臨陣退縮的話,會有人因為看不慣你的態度而責備你呢!私底下自己要暗暗鼓勵自己才是哦!有表演機會的話,記得露一手。周公解夢 夢到在渾濁的河水裡救出來一個女人 無論你的夢裡出現的是寧靜...

在夢裡做夢,夢見鳳凰孔雀是怎麼回事

最近有什麼事煩心嗎?通常夢跟現實有那麼的一點點的聯絡,如果晚上睡前想了一些東西,是可以在夢裡表現出來的。凡是放輕鬆點,睡前不要多想就能避免發夢。另外,夢中的鳳凰,孔雀表示一種珍貴的東西,也可以說是異性,而結合夢中所發生的一切,就是異性在一個地方,就算有點險阻和危險,也是能度過的。解夢之說,僅供參考。...

做夢夢見自己自殺了很疼感覺很真實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第四吧,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去一本 邪者易正 裡面有東西可以幫你,就算是打發時間也好。夢見自殺有什麼徵兆?夢見自己自sha,一般有三種解釋 1 代表你的人生遭遇到挫敗,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