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 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NB 是什麼意思啊

2021-05-01 02:13:16 字數 1074 閱讀 7867

1樓:林進鋒

如果你經常上網,網上的nb二字正解就是牛b!

這是北京方言裡的一句俚語,就是"牛比"的意思,本來是很粗俗的一句話,可是現在把他用nb兩個字母來代替了,相對顯得文雅一些,意思其實也很簡單,就是"又酷又強,厲害"的意思了!

新解:nb=new bee=新蜜蜂=牛b~~~哈哈,還是回到原點了,不過,以後你可以不叫人家牛b了,可以叫人家「新蜜蜂」!

natural beauty

nb是pc的一個種類

2樓:

牛b呀,北京話,形容很厲害的意思

3樓:等待一份工作

natural beauty

"nb"是什麼意思啊?

4樓:變異雷伊

我來補充一點,臺灣對於膝上型電腦的簡稱是nb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配的**這雙鞋叫new balance,簡稱nb,是美國波士頓的運動品牌,創立於2023年,**鞋子型號為m998ll,是美國產的。

6樓:

寧波( ning bo)

7樓:

nb:可以理解為:尿布、女伴和牛b~看你怎麼理解了!

8樓:鬱悶的太陽

new balance

new balance,2023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中文名到底是什麼?是新百倫還是紐百倫

9樓:貓麥熊

之前進入大陸bai時是叫紐巴倫,現du在臺灣和香港好像也zhi還叫紐巴倫。後dao來由於和**商產生了專矛盾,私自擴屬大規模生產低端型號,總部認為嚴重影響了nb的產品形象,決定撤出大陸。後來紐巴倫這個商標就被註冊了(而且基本上鞋型設計全部模仿nb),等nb在進入大陸市場時就採用了新百倫這個新稱呼。

一些老粉絲還是習慣稱紐巴倫。

NB是什麼意思,nb是什麼意思?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riley先生在美國馬拉松之城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家被譽為 慢跑鞋 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1906年創立於美國波士頓以來,秉著製造卓越產品的精神,不斷的在科技材質 產品外觀與舒適感持續進步。唯一不變的是new balan...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白吃女 他的意思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也就是說他在玩不想負責任,你要是玩得起就玩,玩不起就拉到.你單純的發蠢了,我不是真的想罵你,只希望你能清醒一下小妹妹看到你這樣我很揪心,千萬不要上當啊 這種男人不要也罷!他耍你呢!你感覺不出來啊?不要被愛情衝昏了頭啊!他很可能遇到了什麼事情 這些事...

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你如果看過火影忍者,就知道有一個叫雛田的女生,性格很像你說的這個男生。這裡沒有冒犯之意。雛田是喜歡鳴人的,就像那個男生,他是喜歡你的,但不敢輕易接近,這是心理現象,突然接近自己心中的美好事物時,患得患失,生怕稍縱即逝,保持一定距離觀察 欣賞,那種感覺 真不敢相信女神就在眼前 而且還願意和我接觸。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