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因為離開原來的主人,不適應新環境不吃東西怎麼辦,怎樣才能叫他吃東西呢

2021-05-01 04:17:28 字數 2325 閱讀 3661

1樓:聖幼安

這時期的狗狗因為該離開主人所以情緒很低落,不吃飯的情況是一定會有的。你一定要有耐心,多給它關懷,沒事多陪陪它,抱抱它,你要讓它知道你會比他以前的主人更加疼愛它!

還有你要問一下它以前的主人,狗狗以前愛吃的東西是什麼,是不是你改變了它的食物,它才不吃飯的!

對待狗狗一定要以真心換真心!它會明白的,也會好起來的!狗狗都是很聰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它只是覺得它是被主人遺棄了……

這幾天儘量把它放在暖和的地方,比如沙發或者你經常呆的地方,讓它儘快熟悉你的味道……

我家的是小狗就放在炕上或者沙發上,大狗就給它鋪上廢舊的被子,然後經常跟它玩,如果不玩,靜靜的坐在它旁邊,或者你自己在院子裡扔球什麼的,或者撫摸它的頭它的身體跟它說悄悄話,讓它明白你對它沒有惡意,慢慢就會習慣了……

3樓:法克曼

過幾天能好吧 ,可憐的狗狗。要是打死不吃,就送回去吧。你對它好點,也許它願意認你做主人就吃東西了,動物很會看人的。

4樓:向遊

其實狗狗和人一樣,對於新環境是要一段時間的適應的,不用擔心,只要它適應了,知道人對它沒惡意,反而對它更好,一定會喜歡新主人的。對它好點,有時間和它說說話,經常陪它玩,給它豐盛的飯和一個比以前溫暖的家,就行了,相信你,它一定喜歡你和新家的。

5樓:北極星

它是傷心難過啊,你最好還是把它送回去啊..可憐的狗狗..

6樓:

送回去吧或者再找只狗來陪伴

狗狗換了新環境新主人後不吃飯該怎麼辦?

7樓:

不知是成犬還是幼犬?不管哪種,都需要新主人更加耐心的陪伴狗狗,問一下原主人狗狗以前吃什麼,生活習慣等等,不吃飯拉稀可能是由於思念原主人造成,也有可能是突然換食物不適應,要付出更多的耐心,讓狗狗從對原主人的思念中走出來,可以多帶她出去溜達,多陪她玩,小於六個月的幼犬比成犬要更易融入新環境。

狗狗剛來的時候需要熟悉環境,你東西都給他準備好。等他餓的時候自然會吃的。

差不多一個禮拜就能適應過來。

如果還不進食的話,可以去寵物醫院輸液補充。

狗狗怎樣才能儘快適應新環境?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適應新環境:

1、準備好犬活動場所;

2、幼犬進行排便訓練,可以在地上鋪4~5層報紙便於清掃;

3、因為犬的好奇心比較強,尤其是幼犬,在其活動的地方不得有易碎的玻璃製品,陶瓷製品,電線,夾等會對狗狗造成危險的東西;

4、以籠子,瓦楞紙紙箱作睡床是,要鋪上毛巾,報紙,也可以放入膠皮球活狗用玩具。

9樓:匿名使用者

1、陪它多玩一會兒,消耗體力,多鼓勵它。

2、睡覺時如果還叫,可以用被單把籠子蓋住,聽到迴音,它就不叫了。

3、如果是幼犬可以放一個鬧鐘在它窩裡,他把嘀嗒聲當作媽媽的心跳就會安穩下來。

4、還有放些它玩過的玩具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5、不要太過溺愛狗狗,老抱著它,那樣會叫得更厲害。

拓展資料:即使是最可愛的狗,在有限的家庭環境中都可能養成令主人 討厭和不高興的習慣。從小就開始對狗作順從訓 練,可以防止產生壞習慣,而防患於未然總比有了壞習慣再去糾正來得容易些。

你如果發現狗兒在家裡的一些行為 是有害的,就得再回到某些基 本訓練上,採用一種雙方都能接受的糾正辦法,使你的狗兒服從。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是喂狗狗喜歡吃的火腿腸之內的東東,然後在花點時間多陪陪狗狗,和它多多的玩耍!狗狗是最通人性的!我就是這樣愛狗狗的!現在我的狗狗很粘我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能善待它,狗狗很快就能適應環境並且能夠和你成為很好的朋友,善始善終。不離不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它們關懷和愛護,狗狗其實跟小孩子差不多,在新的環境會感覺恐慌和害怕,你除了在物質上給予它舒適感之外,還應該多陪陪它,讓它感覺到你的愛,多摸摸頭阿,和它說說話,應該就蠻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不嫌貧愛富,什麼環境下都能開心的生活. 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呢!!

14樓:塘小狸

首要應該是和它建立信任吧。

狗狗去了新環境都會膽小怯懦,情緒低落,如果有時間可以帶他出去走走,平時多和它說說話,狗狗對人的情緒感知能力很強的,會看臉色,多衝它微笑,經常撫摸它,讓它有自己固定的小窩,並且讓它感覺到那裡很安全。它就能更快的適應新環境,狗狗是會慢慢變成家人的動物,希望你的狗狗儘快適應新家,狗生快樂。

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英語

每個人復剛制到新的環bai境都du 會不適zhi應。daoeveryone arrived in the new environment will not meet.everyone will not adapt to the new environment.每個人剛到新的環境都會不適應 用英語怎麼...

轉學一星期後不適應新環境又想回來。那原來班上的同學會怎麼看我

沒事的,他們不會怎麼想你的。頂多覺得很奇怪罷了。一會就沒有了。如果你很想回去就回吧。怕什麼。上了高中學習更重要啊。別想那麼多。為了自己。沒事了 彆扭扭捏捏的,同學不會亂想的,也就是拜是不是你家裡有什麼事所以轉回來的 不會怎麼看你的,自己要活潑點,儘快融入集體,畢竟一個學期許多同學都淡了 孩子因為轉學...

我一旦進入新環境我對新環境的不適應表現在我保持姿勢很難有轉變?例如走路就一直走轉頭很生硬

你會變得生硬,是因為你對這個新環境感覺到沒有安全感吧,然後時時刻刻保持警惕吧,才會這樣子吧,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讓自己放鬆下來。主要原因是你對新環境不適應,導致你比較緊張,感覺到手足無措,所以才會出現姿勢,很難改變走路僵硬的情況,把心情放鬆一些就好了 因為每個人進入一個新環境都會不適應的,不過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