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懷孕60天左右,今天突然開始大喘氣,不吃東西,焦慮不安

2021-05-01 04:17:28 字數 2078 閱讀 7654

1樓:愛

你可以帶寵物醫院做個b超看看。

從狗狗成功懷孕開始,它的性格脾氣就會開始一點一點的發生變化。由於懷孕帶來的不適感,狗狗的脾氣會慢慢的變得焦躁不安。在懷孕初期,狗狗會出現輕微的嘔吐、食慾下降等妊娠反應。

當然,也正式由於這些不舒適的感覺,導致狗狗的性格變得焦躁不安的。在懷孕中期,狗狗的妊娠情況慢慢的變得穩定,狗狗的情緒會稍微的緩解一些。但是由於腹部鼓脹的一天比一天大,這也會使得寵物狗的行為變得更加的不自如,它們的性格會變得更加的慵懶,不愛運動。

到了臨近分娩的時候,狗狗的身體會在次變化,由於呼之欲出的狗仔們活動更頻繁,狗狗的身體會變得不舒適。為此它的性格也會變得暴躁,在臨近分娩的時候它們會頻繁的進出產箱,性格也變得容易憤怒。所以,在狗狗懷孕接近分娩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千萬不要惹怒它哦...

還有懷孕期的狗狗營養一定要跟上哦,對鈣質的要求非常高,補鈣是非常有必要的,可以用液體的又能夠吸收效果非常好,可以有效預防產後缺鈣的情況發生。

養生麼寵物好

2樓:小暴脾氣

貂 蜘蛛 蛇 龍貓 花枝鼠

3樓:青貓

如果**允許的話買只龍貓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 優點:粘人、不出門、被譽為「貓中的狗」。

世界上最古老的貓種之一,現在的很多貓種都是由它配出來的。泰國的皇族貓,泰國有很多關於它的傳說。

本人十一的時候剛剛買了一隻,真的很親

5樓:幸福婆娘

烏龜 吃得少 活動範圍小 活得長 興許有可能等你將來某一天告訴你的曾孫子 這是太祖年輕時候養的寵物……那叫一個和諧啊 哈哈

有龍櫻寵物的和還有2個死黨,並且和一大群美女在一起生活,有養生倉的網遊**叫什麼

6樓:kuku藍藍鋪

是《網遊之巔峰召喚師》,男主叫王凱,龍嬰原來是病毒,後來是他老婆

小米兒童手錶3c怎麼沒有寵物養生?

7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這個不是給兒童們帶的嗎?兒童還需要注重養生。??

養生比放生哪種功德更大

8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不養寵物,如果是因為自己喜好去養,行為本身就是不合適的,助長貪嗔痴,還談什麼功德?恐怕連福德都沒有。如果是因為一時救助動物都圈養,那另當別論,但也要如法。

如果你問是自己身體養生,如果對身體保養過分了,也叫貪,貪健康長壽,貪生怕死,更沒功德。

功德的意思可能你沒理解,放生真正做到三輪體空,至少也是心理清淨,不執著才有功德。但不管怎麼樣是有福德。

最好不要養,家人也不要養,為什麼?你養寵物,你一定是要用很多的精神去照顧他,對你自己的修學就打很大的折扣。這門學問是大學問,必須全心全力以赴,你才能取得一生滿意的成就。

9樓:潛川

當然是放生的功德大,因為養生是保命,命還在,而且離死亡還有一個過程,但是放生是戒殺,是救命於刀口,自然功德更大了,至於我們平時見到的放生,其實是對放生的誤解,或者也可以理解為「放生的日常訓練」,因為你從市場上買來魚龜等,一旦被商販摸到規律,刻意去幫你打撈更多的魚龜來供你放生,更有甚者(很多景區都這樣),你在上面放,他在下面撈,那就失去了放生的根本意義。與其如此,還不如吃素來替代放生呢!吃素就是最大的放生,沒有買賣哪有殺害呢?

其次,放生也不是簡單的放歸動物,而是還要給它們做三皈依的儀式(最簡單的還有給它們誦唸佛號或三皈依),受到佛法的加持,讓它們在轉世輪迴的時候有佛力牽引,能夠再世為人,這才是放生最大的收益。

10樓:東莞偉昌電子

我認為放生

其實這個也要看具體情況

不過主要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存心

功德對應其實還有個福德,這個其實都是隨時相互轉化的。

建議瞭解上淨下空老師傅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這麼想的時候,兩者就都無功德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和放生都是人的自私的精神需求,都沒有功德可言,尤其放生簡直是對野生動物的迴圈折磨。

我家狗狗快月了,今天突然尿血,精神還行,怎麼回事啊

尿血便血都比較嚴重,尿血的話考慮下是不是膀胱結石或者尿結石的情況哦,便便帶血的話情況有些嚴重了,狗狗有沒有打完疫苗呢,如果沒打考慮下是不是病毒 染,另外還有異物的划算,比如骨頭等尖銳的食物導致胃腸道損傷,出現血便,還有定期給狗狗做個體內驅蟲,有些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導致胃腸道黏膜受損,掠奪宿主營養,引起...

我家狗狗的指甲為什麼變成這樣了,今天突然發現狗狗的前爪有一個指甲變成黑色的了,其他的還是白色,我家從不給狗狗剪指甲的,所以應該不是

及時剪來 指甲,這明顯是折源斷了,我家的狗指甲也是bai這樣很容易du劈了,所以及時剪指甲,不zhi要太擔心dao 平時在飼養寵物狗的時候一定更要堅持定期給寵物狗修剪指甲,而且給狗狗剪指甲不需要去寵物醫院,作為狗狗主人只要掌握技巧和方法就可以完成這個工作了。同時,如果不小心剪到狗狗的皮肉或者狗狗指甲...

狗狗一直很好,活潑好動,但是今天突然狂吠,然後躲在角落裡不出來

可能是狂犬病或者其他什麼嚴重的疾病。如果人和狗有接觸,或被狗抓傷,建議到醫院檢查和 最好打狂犬疫苗。狗狗之前生過病嗎?之前給狗狗打過疫苗嗎?很有可能是狂犬或者癲癇之類的。狗狗突然很害怕的樣子然後躲起來。怎麼回事啊。狗狗突然很害怕的樣子然後躲起來 很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犬隻年齡還小,膽子也小,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