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打疫苗多久一針,比熊什麼時候該打疫苗?

2021-05-01 04:32:00 字數 3417 閱讀 5401

1樓:cs女生

45天就可以打第一針了,之後每隔15-21天再打下一針,一共打3針

比熊什麼時候該打疫苗?

2樓:遠行

一般45天后開始打第一針,一共三針,荷蘭英特威疫苗。

第一次打2聯,過了20天開始第二針,5聯,再20天7聯,是這樣打的,最後針是和狂犬疫苗一起打的,之後每年打7聯就是帶狂犬的,幾聯的聽老闆說的就行了。

打針的時候必須要確定狗狗沒生病,身體狀態要好,寵物店的人一般會先給他量體溫的,打前能洗澡,打後不要洗。因為疫苗是弱化的病毒對身體會有點影響的,打後洗澡影響疫苗,而且有的狗狗會食慾不好精神不濟。

3樓:大頭比熊

那要看你們家狗狗多大了。一般是2個月大的時候開始注射6聯疫苗,第一年要打三次,具體的時間一聲會和你說,以後就一年打一次了。打完6聯就要注射狂犬疫苗了,一年一次。

驅蟲是每三個月到半年一次,去寵物醫院開驅蟲的藥就可以了,醫生會根據狗狗的體重來確定用什麼藥。要注意的是,如果狗狗是從別人那裡買過來的話,不管之前的主人說它是否已經打過疫苗了,所有的疫苗都要重新注射。我家的比熊就是因為之前打過的藥物有問題得過細小病毒,挺可怕的,一定當心啊

比熊要多久打一次疫苗!打到幾個月為止

4樓:匿名使用者

1、比熊幼犬出生30天 滴鼻免疫犬咳疫苗

2、比熊幼犬出生7-8周 第一次六聯疫苗注射3、比熊幼犬出生11-12周 第二次六聯疫苗注射4、比熊幼犬出生14-15周 第三次六聯疫苗,並注射狂犬疫苗5、在4個月後,比熊幼犬的疫苗基本就注射完成了,以後注意每年注射一針六聯疫苗和一針狂犬疫苗就可以了。

比熊打過第一針疫苗第二次多久打一次

5樓:歐陽逍遙

如果是國產疫苗,那就間隔二十一天。如果是進口疫苗,那就間隔半個月。

比熊犬需要在什麼時間注射疫苗

6樓:小寵胡醫生

狗狗需要每年疫苗,免疫苗是3針疫苗和一針狂犬,一般滿45天就可以注射預防傳染病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聯苗居多,首次免疫是三針,每針間隔20到21天,滿三個月注射狂犬疫苗。現在還加了一個鉤端螺旋體,一針大概一百左右吧。每隔城市不同,寵物醫院不同,收費標準也不同。

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輕微的不適症狀,因為疫苗本身就是經人加工,侵害能力減弱的病毒,個別狗狗在打完疫苗後可能會出現食慾不佳,精神不振、嗜睡等症狀,但是隨著狗狗慢慢適應,一般1-2天之後也就沒事了,狗狗的身體就會慢慢恢復正常了。可以在狗狗喝的水裡摻點腸胃寶益生菌,可提高狗狗抗應激能力,快速恢復。

比熊一生需要打幾次針

7樓:平凡的世界

如果幼犬時候做過疫苗的話,長大後每年還需要打狂犬和六聯疫苗各一針。

比熊一生需要打幾次針?

8樓:乙力言

如果幼犬時候做過疫苗的話,長大後每年還需要打狂犬和六聯疫苗各一針。

性格: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懷疑是巴位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是一種嬌小的、強健的白色粉撲型的狗,具有歡快的性格,從它羽毛般歡快地卷在背後的尾巴和好奇的眼神中就能體現出來。

外貌:整體外貌而言,比熊犬是小型犬,健壯,萌,蓬鬆的小尾巴貼在後背,有著一雙充滿好奇的黑色眼睛。同時它的動作優雅,靈活逗人喜愛。

還有一個好處,它不太會掉毛,活動空間小,主要分佈在歐洲,但近幾年來,一些亞洲國家的人們也開始樂於飼養這類乖巧的小型犬,分佈範圍逐漸擴大。

比熊犬打疫苗問題!!!! 80

9樓:雪野5月

疫苗:一般現在常見的是有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鉤端螺旋體等等所以也會出現下面的組合疫苗

狂犬單聯

二聯苗(幼犬):預防犬瘟熱、細小病毒

五聯苗:預防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

六聯苗:在五聯苗上加一種預防 鉤端螺旋體(3月大以下的狗不能打)

七聯苗:在六聯苗上加狂犬病毒

八聯苗: 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鉤端螺旋體、冠狀病毒、 出血黃疸性鉤端螺旋體(輝瑞廠出品)

八聯是一個較特別的疫苗、在國外才常見到的疫苗、一般在太都會注射八聯再加狂犬單聯。主要這個疫苗是保護得最周全,連帶冠狀病毒也能預防,但是國內暫時還沒有這種疫苗的批文,在冬天看到很多狗狗也是得了冠狀病毒,暫時也只有這八聯苗能夠預防。

現在已經有幾個國外品牌得到國家的批號,有正式的國內**,其中有: 荷蘭英特威疫苗、美國梅利亞疫苗,美國輝瑞疫苗,法國維克疫苗等。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不是所有進口疫苗牌子都有國家批號,像英特威(只有2聯、5聯、狂犬、單聯); 梅利亞(只有6聯、狂犬、單聯); 輝瑞(只有細小單聯、5聯)

我估計我貼的這個你會看暈了 總體來說~我家金毛打的就是5聯

第一針:幼犬出生後第42-45天(二聯)必須是42天之後 之前因為母體給他的抵抗力還在

第二針:隔15 - 30天(四聯 或 五聯 或 六聯)

第三針:再隔15 - 21天(五聯 或 六聯)也可七聯(加有狂犬)狗狗最少三個月大才能打狂犬,建議五個月大打

我家金毛是每隔15天打下一針 五個月打狂犬

然後狂犬 每年一次

10樓:笑著回憶他

額~5個月的時候打針狂犬~我家的是直接打3針四聯,有疫苗本的。要給狗狗吃**,不要吃人吃的任何東西,不要吃骨頭,特別是禽類的,不要經常抱它,不要讓它於那些流浪狗什麼的接觸。

11樓:

我家的狗狗現在兩個月左右昨天打的英特威四聯第一針,獸醫給的小卡上日期是隔21天打一針,難道每個狗的間隔時間還不一樣或者醫生規定的時間不同? 長大也會得病,但是得病機率比不打疫苗小,只要不用讓狗狗亂吃什麼什麼,人吃的也不是都適合狗吃,規規矩矩吃**偶爾吃點狗狗的零食不要接觸病狗流浪狗,主人接觸觸病狗流浪狗也可能把傳染給小狗,注意點就行了

12樓:淺唱潛臺詞

打了疫苗以後就不會生病了?不一定的吧。好好對它,注意衛生,營養搭配下,偶爾玩耍下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13樓:叢培勝示卯

沒關係的,如果比熊現在很健康的話,可以帶去醫院補打疫苗吧:

1.一般來說出生後第7到第8周這樣就開始給狗狗注射疫苗了,如果錯過了時間,也可以進行疫苗

注射補救。

第一針多聯:出生後第7到第8周,開始注射第一針2聯,注意大於兩個月的狗第一針注射4聯。

第二針多聯:間隔第一針15天后注射第二針四聯第三針多聯:間隔第二針15天后注射第三針6聯第四針:間隔第三針再過一週後注射第四針狂犬疫苗。

2.超過2個月大的狗狗注射疫苗問題

如果狗狗過了60天才開始注射疫苗的話,可以直接注射2針四聯+一針六聯+一針狂犬疫苗。注射疫苗相隔時間跟第一條一致。

乙肝疫苗為什麼打三針?第一針打完有什麼作用?可以抵抗病毒嗎

注射乙肝疫苗必須按照0 1 6方案實施,即注射第一針後一個月時,打第二針 六個月後打第三針,一共要打三針。注射第一針後,機體進入感應階段,疫苗作為小劑量的特異性抗原進入人體,刺激人體產生免疫反應細胞,這期間大約30 50 的人會出現表面抗體 注射第二針後,進入效應階段,表現為機體細胞免疫反應增強,這...

科比幾歲開始打NBA,科比什麼時候開始打NBA

17歲,他1996年參加選秀,那年稱為 新秀,差不多全部新秀現在已經成為巨星了。19歲 早年在義大利學球 19,高中畢業,一開始是黃蜂的,但在開賽前背交換到湖人 18高中畢業 96年進入nba 19啦,他從高中直接進入nba.18歲96年進入nba 1996年第1輪第13位,被山貓選中,後來交易到了...

我買的是月比熊,還沒打疫苗什麼的,我買回來6天了,請問什

50天左右開始接種第一次免疫,建議美國輝瑞的四聯,間隔21天注射一次,共三次,還有一次狂犬,三個月齡以上接種 英特威 期間不要洗澡 如果要洗澡一定要吹乾,切記 容易感冒,不可以吃肉,腸胃系統未健全,不要出門遛狗,沒有抵抗力,就算是注射疫苗,這時候也不能形成完全的免疫,分分鐘有感染病毒的可能,不能吃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