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月比熊,還沒打疫苗什麼的,我買回來6天了,請問什

2021-03-19 18:24:50 字數 2851 閱讀 9075

1樓:-   泅渡

50天左右開始接種第一次免疫,建議美國輝瑞的四聯,間隔21天注射一次,共三次,還有一次狂犬,三個月齡以上接種(英特威),期間不要洗澡(如果要洗澡一定要吹乾,切記)容易感冒,不可以吃肉,腸胃系統未健全,不要出門遛狗,沒有抵抗力,就算是注射疫苗,這時候也不能形成完全的免疫,分分鐘有感染病毒的可能,不能吃雞骨頭,巧克力,蔥,洋蔥。這幾樣都是致命的終身不能吃。

四個月齡的時候可以剃胎毛了,不過那時候有點冷了,狗狗雖然沒有汗腺,但是身上有毛孔,照樣怕冷,等明年開春再剃也沒問題,其實不是一定非要剃胎毛,經過美容次數的增加也會使毛髮硬起來的。

2樓:離島與海

可以去打了 三聯 加狂犬4針 分三次打完 20天打一次 完了一年加強一次就行了

比熊犬快到三個月了'打什麼疫苗好 5

3樓:逍遙憶夕

賣狗的主來人是你認識的熟人嗎?如果不

自是,千萬別信他說給狗打過疫苗的鬼話,領回家一週到十天左右,重新按照他從來沒打過疫苗來做免疫,三針常規疫苗加一針狂犬。目前比較流行的疫苗是輝瑞和英特威這兩個牌子,兩個牌子底下還有不同的聯數你可以自己根據情況選擇。英特威的**一般寵物店會給到五十一針,大型醫院會稍微貴點七八十一針差不多。

別買太便宜的。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有沒有儲存疫苗的低溫裝置,這個疫苗不能常溫儲存的。**各家配方不一樣,你剛買狗也不知道你家狗對什麼過敏,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買一家大牌子的**,先讓狗狗試著吃,如果沒有不良反應就可以吃,如果有不良反應就換,沒有任何一種**是所有狗都愛吃都不過敏的。

但是千萬別買太便宜的**,幼犬糧單價低於8元一斤的不要考慮。一般正規廠家的幼犬糧含鈣量都比成犬糧高,所以盲目補鈣可能過量。如果喂正規幼犬糧的話,買鈣片比推薦的幼犬食用量要少點喂。

4樓:匿名使用者

獸醫說打什麼就打什麼。

狗狗是3個月大的比熊犬,一直沒注射疫苗,請高人指點應該打什麼疫苗價錢最好具體些,謝謝

5樓:獸醫

現在可以打二聯苗,2周後打五聯或者六聯的,10個月左右打第三針五聯或六聯,以後每年春秋各打一次即可

6樓:愛陰溼毯

英特威的疫苗不錯,也就50多吧!注射二聯和四聯,你可以問醫生啊!打疫苗前要驅蟲,驅蟲後4天打疫苗,打疫苗期間不能洗澡,不能出門,出門的話只能抱著,不能放到地上,在確定狗狗身體健康的情況下打疫苗

比熊犬打疫苗問題!!!! 80

7樓:雪野5月

疫苗:一般現在常見的是有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鉤端螺旋體等等所以也會出現下面的組合疫苗

狂犬單聯

二聯苗(幼犬):預防犬瘟熱、細小病毒

五聯苗:預防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

六聯苗:在五聯苗上加一種預防 鉤端螺旋體(3月大以下的狗不能打)

七聯苗:在六聯苗上加狂犬病毒

八聯苗: 犬瘟熱、細小病毒、傳染性肝炎、犬二腺病毒、犬副流感、鉤端螺旋體、冠狀病毒、 出血黃疸性鉤端螺旋體(輝瑞廠出品)

八聯是一個較特別的疫苗、在國外才常見到的疫苗、一般在太都會注射八聯再加狂犬單聯。主要這個疫苗是保護得最周全,連帶冠狀病毒也能預防,但是國內暫時還沒有這種疫苗的批文,在冬天看到很多狗狗也是得了冠狀病毒,暫時也只有這八聯苗能夠預防。

現在已經有幾個國外品牌得到國家的批號,有正式的國內**,其中有: 荷蘭英特威疫苗、美國梅利亞疫苗,美國輝瑞疫苗,法國維克疫苗等。但是有一點要注意,不是所有進口疫苗牌子都有國家批號,像英特威(只有2聯、5聯、狂犬、單聯); 梅利亞(只有6聯、狂犬、單聯); 輝瑞(只有細小單聯、5聯)

我估計我貼的這個你會看暈了 總體來說~我家金毛打的就是5聯

第一針:幼犬出生後第42-45天(二聯)必須是42天之後 之前因為母體給他的抵抗力還在

第二針:隔15 - 30天(四聯 或 五聯 或 六聯)

第三針:再隔15 - 21天(五聯 或 六聯)也可七聯(加有狂犬)狗狗最少三個月大才能打狂犬,建議五個月大打

我家金毛是每隔15天打下一針 五個月打狂犬

然後狂犬 每年一次

8樓:笑著回憶他

額~5個月的時候打針狂犬~我家的是直接打3針四聯,有疫苗本的。要給狗狗吃**,不要吃人吃的任何東西,不要吃骨頭,特別是禽類的,不要經常抱它,不要讓它於那些流浪狗什麼的接觸。

9樓:

我家的狗狗現在兩個月左右昨天打的英特威四聯第一針,獸醫給的小卡上日期是隔21天打一針,難道每個狗的間隔時間還不一樣或者醫生規定的時間不同? 長大也會得病,但是得病機率比不打疫苗小,只要不用讓狗狗亂吃什麼什麼,人吃的也不是都適合狗吃,規規矩矩吃**偶爾吃點狗狗的零食不要接觸病狗流浪狗,主人接觸觸病狗流浪狗也可能把傳染給小狗,注意點就行了

10樓:淺唱潛臺詞

打了疫苗以後就不會生病了?不一定的吧。好好對它,注意衛生,營養搭配下,偶爾玩耍下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11樓:叢培勝示卯

沒關係的,如果比熊現在很健康的話,可以帶去醫院補打疫苗吧:

1.一般來說出生後第7到第8周這樣就開始給狗狗注射疫苗了,如果錯過了時間,也可以進行疫苗

注射補救。

第一針多聯:出生後第7到第8周,開始注射第一針2聯,注意大於兩個月的狗第一針注射4聯。

第二針多聯:間隔第一針15天后注射第二針四聯第三針多聯:間隔第二針15天后注射第三針6聯第四針:間隔第三針再過一週後注射第四針狂犬疫苗。

2.超過2個月大的狗狗注射疫苗問題

如果狗狗過了60天才開始注射疫苗的話,可以直接注射2針四聯+一針六聯+一針狂犬疫苗。注射疫苗相隔時間跟第一條一致。

被兩個月沒打疫苗的比熊狗狗咬了腿,沒

咬傷了破皮了就需要打疫苗 傷口用肥皂洗用碘伏消毒處理 儘快去醫院打狂犬疫苗 你家狗還沒打過疫苗你必須去打疫苗 被狗咬了沒打狂犬疫苗會死嗎?人被狂犬病毒感染的動物咬傷後,潛伏期無任何症狀,緩慢漸進,臨床症狀很少在20天內發生,多數病例在30天后甚至2 3個月後才發病.超過一年即極其少見.狂犬疫苗注射原...

我這隻比熊是純種的麼月大的我這隻比熊是純種的麼三個月大的

這絕對不是比熊 頂多是個比熊串串 所有的比熊都是純白色的沒其他雜色的還有比熊的體形沒這麼小的 嘴部也沒那麼尖其實串串也挺好的 只要免疫力好 抗病能力強 比較好養望採納 這應該是一隻比熊串串.就是狗狗的混血兒 沒有純種狗狗那種特殊的體貌特徵.串串很好養的 活潑 聰明 健康 機警 忠誠.狗狗所具有的所有...

月的比熊狗狗突然不愛吃飯了,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生病啦!可以去看下寵醫哈!我家也是,非得拌著頑皮鮮封包,拌著就拌著吧,還一粒一粒把 吐出來好心塞啊 我家也是,不吃 泡奶粉 肉湯 雞蛋肉沫罐頭都不愛吃導致我現在動手自治了,一條不歸路 我家的自從我媽給過一次肉,對 就沒什麼興趣了 比熊不愛吃飯了怎麼辦 犬 比熊犬 詳情介紹 我的比熊狗狗變得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