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才買回來就開始便血怎麼辦,比熊犬便血怎麼回事

2021-05-01 04:33:06 字數 1780 閱讀 3387

1樓:拉拉

一般買回來的狗狗出問題都是買來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去醫院做化驗吧,便血了多半是細小,希望你的小比熊快快好起來,我很喜歡比熊的

比熊犬便血怎麼回事

2樓:小寵胡醫生

引起狗狗便血的原因比較多,常見的主要有胃腸道損傷、胃腸道炎症、病毒感專染、體內寄生蟲屬病。如果狗狗精神不錯,可以先用腸胃寶給狗狗飼餵調理下。如果腹瀉帶血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另外,在狗狗腹瀉**後,再做體內驅蟲,感染球蟲,也是會引起腹瀉大便帶血的。腹瀉、拉血的時候不能盲目驅蟲。

儘早帶狗狗檢查確診,好對症用藥,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回來的狗狗出問題都是買來後的一個星期左右,去醫院做化驗吧,便血了多半是細小,希望你的小比熊快快好起來,我很喜歡比熊的

比熊犬拉稀拉出血了,是什麼原因

狗狗打完疫苗第五天開始便血怎麼辦?

4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小狗買回來來大約15天才適合注射自疫苗,這段時間要讓它適應新環境和新的食物,等身體和精神狀況穩定後才能打,不然容易出問題,有的小狗是會對疫苗產生輕微的反應,拉稀,便血,發燒等,疫苗和體內外除蟲應該間隔一段時間,同時進行對它的身體負擔太大了,可能會造成抵抗力下降.小狗也容易犯感冒和腸胃病,要多加註意.你的小狗打完疫苗大便有血就屬於疫苗反應。

最好只給它吃**,可以先停食半天,餓一餓再喂,一天3-4次,少吃多餐,喂完收走,不要給它肉腸之類的零食和生的水果蔬菜,可以給點煮熟的地瓜和土豆,給它服一點小兒"泰諾",按照同月齡小兒的半量服。

5樓:會飛的巴哥

疫苗其實就是病毒,以毒攻毒。打完針儘可能不要洗澡和出去喝其它狗狗接觸,以免在體質最弱的時候接觸到病毒,建議去寵物店做細小與犬瘟測試。

6樓:丿尕小蝶灬

打完疫苗,一般狗狗都會有輕微的嘔吐拉稀,如果平時他就好撿亂七八糟的東西吃,可能本來腸胃就出現問題了,又打了疫苗,加一起就變得嚴重了,給他喂點慶大黴素,按體重喂,禁食,觀察48小時,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量重了,你想毒死它嗎,喂這麼重的藥量,,是的,最多隻喂四分之一到六分之一的,它還偷來吃,你看到我的信後就去弄點綠豆湯給它吃,不吃就強餵它,

8樓:廣西滴滴龍

可能是狗狗吃了骨頭,骨頭把狗狗的腸胃刮傷了,導致腸胃出血。你給狗狗吃(雲南白藥膠囊)和(蘭索拉唑)。

比熊狗狗拉稀便血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去醫院,情況貌似很嚴重

有幾種可能:一是腸道感染

二是細小病毒

三是犬瘟熱

建議,最好趕快帶去醫院檢查。

如果只是腸道感染,遲幾天還好

如果是細小病毒,已到拉血的程度的話,就很嚴重咯狗狗一般感染上犬瘟熱的話,**的機會很小

去醫院吧,希望你的狗狗早日好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位資深的寵物家長,細小病毒的早期,則主要伴有嘔吐、腹瀉等主要症狀,並且一般是先吐後瀉。只要主人能夠認真觀察,還是可以進行分辨和判斷。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到e寵**買一種叫犬瘟細小測試紙的用品,如果是細小就要及時就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失誤不乾淨,樓主喂點稀飯吧~

看效果如何~

多給點水喝,感覺是腸道被異物劃破~

剛買回來的金毛老是叫怎麼辦,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1 首先,需要弄清楚為什麼。一定有原因。一旦找到原因,問題就會解決,金毛總叫,可能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環境不適合,或者可能有一些特殊的情況。2 小金毛剛離開母親,不習慣。此外,還改變了自己的新環境,這更不合適。可以繼續打 和金毛媽媽的主人聊聊,把小金毛媽媽的用品帶回家一點,給媽媽嚐嚐。隨著母親的品味...

月的小狗買回來不吃東西怎麼辦急

狗狗很小的話可以給它泡軟的 吃,儘量不要給他喝牛奶,因為牛奶不是很好消化,過量後狗狗會拉肚子,嚴重了會導致狗狗的死亡,所以儘量不要給它。除了 外,還可以給它吃我們給它咀嚼的食物,比如饅頭或者米飯,配上些蔬菜或者少量的肉類,嚼爛以後餵它,還有碾碎的雞蛋黃,也是很好消化的食物,長大一點後就可以餵食肉類了...

剛買回來的水性筆老是斷墨怎麼辦

甩 拿住筆芯尾部,朝下稍用力甩幾次,一般只要不是筆頭受損,都可以繼續使用。吹 拆開筆芯,對著筆芯末端往內吹氣,跟上一個原理類似,都是將墨水迴流到筆頭。換 如果是筆芯頭摔壞了,可以將以前用完的筆芯頭換到摔壞的筆頭上,再重複上一個方法。挑 最可靠的修理方法就是不用修理。學會挑一支好筆,減少摔斷墨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