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能吃火龍果嗎吃了尿尿會是紅色的嗎

2021-05-27 14:39:27 字數 1564 閱讀 5952

1樓:仉韻寧聲遠

你好!你喂的是不是紅心的?我家寶貝今天也吃了,尿尿就是紅色的,反正少吃點的好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思樂迷

能吃,我朋友經常喂,尿液正常,不過吃太多會拉稀

3樓:蓮思雪

能吃!尿液是正常色!

泰迪吃紅色火龍果拉粑粑紅色,尿也發紅,跟吃火龍果有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吃的有點多了。少量吃可以。葡萄是泰迪狗狗不能吃的水果哦

吃了紅色的火龍果小孩拉紅色的尿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紅心火龍果後,大便和尿液會出現染紅現象,這是由於火龍果中的花青素造成的。很多水果都含有花青素,只是顏色和含量不同,常見的有葡萄、藍莓等,但這些花青素含量都不高,所以排洩物中就很少出現染色現象。但是紅心火龍果的紅色花青素含量特別高,而花青素可被人體所吸收,不能被分解。

當花青素進入人體,與身體裡的自由基結合後,會有一定的抗氧化及擴張血管的有益作用,隨後以原形排出體外,所以才會出現尿液和大便被染紅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花青素(anthocyanidins),又稱花色素,是自然界一類廣泛存在於植物中的水溶性天然色素,是花色苷(anthocyains) 水解而得的有顏色的背元。水果、蔬菜、花卉中的主要呈色物質大部分與之有關。已知花青素有20 多種,食物中重要的有6種,即天竺葵色素、矢車菊色素、飛燕草色素、芍藥色素、牽牛花色素和錦葵色素。

參考資料

6樓:檸檬味複合

吃了紅肉火龍果,尿變紅了,正常嗎? 正常, 火龍果中富含一般蔬果中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很多人都知道重金屬(主要指鉛、鎘、汞、砷、鉻五種)危害健康,人休鉛含量多已超標,而火龍果所含有的這種活性白蛋白在人體內遇到重金屬離子,會快速將其包裹住,避免腸道吸收,通過排洩系統排出體外,從而起解毒的作用,而且,此種白蛋白對胃壁還有保護作用。 火龍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 ,有很好的美顏美白**的效果,而果肉內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含量也是非常的豐富,此類纖維吸水膨脹10-15 倍,產生凝膠狀物質令食物在胃中停留時間較長,使節食**者延長飽足感而不致飢餓難耐,有良好的**功效。

火龍果果肉中黑色籽粒中含有各種酶和不飽和脂肪酸及抗氧化物質,有助胃腸蠕動,達到潤腸效果,對便祕有輔助**的作用。 此外,火龍果的果皮含有非常珍貴的營養物質——花青素,這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和提升免疫力的物質,能在人體血液中儲存活性75 小時,比胡蘿蔔素強10 倍以上的抗氧化能力。通過血液被運到全身起抗氧化、抗自由基、防衰老、抑制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火龍果的果皮裡面不含有機酸和單寧,因此不會像一般的水果皮那樣澀口,而且由於肉質化,口感還是可以讓人接受的。在吃火龍果時,可以用小刀刮下內層的紫色果皮——他們可以生吃,也可以涼拌或者放入湯裡。吃火龍果浪費火龍果皮十分可惜。

另外,火龍果的果肉幾乎不含果糖和蔗糖,糖分以葡萄糖為主,這種天然葡萄糖,容易吸收,適合運動後食用。但火龍果的葡萄糖不甜導致大家誤以為這是低糖水果,其實火龍果的糖分比想象中的要高一些,需要注意的是糖尿病人不宜多吃。

吃了紅肉火龍果尿尿怎麼有點紅,昨晚吃了一個紅心火龍果。 今天尿的尿都是紅色的。 這是怎麼個情況

1 紅心火龍果裡含有很高的花青素,這種天然色素是水溶性很強,同時很難被人體吸收,大部分都會隨尿液排出體外。2 若是一次性地攝入大量的花青素,尿液就很可能會 染色 變紅。但是,這種食物性色素對人體沒有影響,只是暫時的,只要多喝幾杯水,尿液顏色就會很快恢復正常。3 大量飲水,觀察尿液顏色變化,如果發現連...

吃紅心火龍果尿會不會變紅

因人而異,有些人吃紅心火龍果會尿液帶紅,但有些人卻是正常的。以下內容摘自水果市 shuiguoshi.com 紅心火龍果裡含有很高的花青素,這種天然色素是水溶性的,很難被人體吸收,大部分都會隨尿液排出體外。若是一次性地攝入大量的花青素,尿液就很可能會 染色 變紅。她說,這種食物性色素對人體沒有影響,...

吃火龍果會加速排便嗎,火龍果軟了能吃嗎 火龍果不新鮮能吃嗎

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食用後能在腸道中吸收大量的水分,使便便柔軟,有利於排出體外。是的,火龍果確實能促進通便。因為火龍果的果肉中有很多黑色籽粒,這些水果籽大多是纖維類,不能被腸道消化吸收,它們會刺激腸道蠕動,促進腸道內容物更快地排出體外。火龍果中含有豐富的水分和果膠等成分,同時性味偏寒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