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剛剛您回答我狗狗問題的mptomy,請問益生菌吃哪種呢?劑量怎麼服 慶大黴素可否同時給她喝

2021-05-29 14:00:55 字數 1933 閱讀 9299

1樓:

慶大黴素不能喝益生菌一起服用,因為慶大黴素會把益生菌殺掉,促使益生菌失效

狗狗拉肚子,哪種益生菌效果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拉肚子和嘔吐都會喂些益生菌,什麼牌子好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認同這款「饞不膩寵物益生菌」的,不僅起效快,而且還能提高狗狗的免疫力、抵抗力。

平時不要給狗狗吃的太多、太雜,這也會加重它的腸胃負擔導致拉肚子的!

3樓:小寵韓醫師

可以試試腸胃寶,狗狗的胃腸道比較敏感,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腸胃不適、感冒受涼、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病毒感染時,很容易出現嘔吐、腹瀉等腸胃問題。可以給狗狗喂幾天腸胃寶看看,能修復胃腸道,對嘔吐、腹瀉都有較好的效果。狗狗拉稀的時候儘量讓它空腹,或者少喂些好消化的食物,以免加重腸胃負擔!

如果持續沒有好轉,建議具體檢查一下,怕萬一有細小病毒感染。另外,在狗狗腹瀉**後,最好做個體內驅蟲,體內寄生蟲也是會引起反覆腹瀉的。

狗吃慶大黴素管用嗎?

4樓:歐陽逍遙

狗狗拉稀了,一般來說有抄下面兩種原因

一是可能是一般的胃腸炎。一般胃腸不適,或者吃錯了東西,還有或者是小狗剛剛吃食,沒有適應食物,能夠引起拉稀。這個**簡單,可以給它喂一些**胃腸炎的藥物,比如氟哌酸膠囊,土黴素片,慶大黴素注射液也可以灌服,很容易的。

二就是可能是細小病毒性腸炎或者是犬瘟熱、或者是傳染性肝炎。你要看看有沒有其他症狀配合,比如是否發熱、有眼屎、咳嗽、嘔吐、發抖等等症狀。如果有,就因該進行檢測。

你可以到寵物醫院給它做檢測,也可以自己買回試紙給它做檢測。

如果確實有這幾種傳染病之一,就應該高度重視:可以立即給它注射犬精製五聯血清,配合抗生素**預防繼發感染。抗生素可以使用青黴素、氨苄青黴素或者氟苯尼考、頭孢菌素等等。

如果不行,還應該進行輸液,並且配合使用血漿、單克隆抗體等等。最好進行輸液,到有經驗的寵物醫生那裡進行輸液**,效果是最好的。

5樓:長生道友

如果是炎症引起的拉肚子,吃點慶大黴素是有用的,但是不可長時間吃,慶大黴素可以消炎止痢,但是會破壞狗狗的腎臟功能,要在醫生的建議下服用

6樓:島與暮歌人

可以。狗狗拉肚子是可以吃慶大黴素的,但是,慶大黴素的***比較大,慶大黴素有抗菌消炎的效果,如大腸桿菌、嗜血桿菌、變形桿菌屬等。

7樓:快樂寶貝朝這看

當然有用了,慶大黴素就是小兒經常用的治拉肚子的藥。慶大黴素主要針對細菌感染,是較穩定的抗生素。定量的慶大黴素對狗狗的腦炎、腸道感染、敗血症、角膜炎、呼吸道感染等都有很好的療效。

8樓:覃海昌終運

慶大黴素不好

燒腸子尤其是小狗。

給媽咪愛就行

9樓:王振淇

小狗拉肚子喂慶大黴素是可以的 但是它已經吃了3天了 慶大黴素對小狗已經不起作用了 建議你餵它;洩利停或者用犬貓康泰 最好去寵物醫院打針 打針見效快 因為小狗年齡小 長期拉肚子小狗體力受不了

10樓:本拉帥

很管用的。真的,我的狗狗一直是這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管用bai的 但是看狗狗的體型多大了

du我家小哈兩個月多zhi的dao

時候 每次一瓶

也是又吐內又拉的 看著很

容可憐的`很心疼...

我到沒給小哈禁食 反正也是一個多星期才好的中間也有好過 但後來又繼續 持續一個多星期才好吧`還有給它喂點 胃藥 小孩吃的`或者消化片之類的`再多等幾天 如果還不好 就去醫院看看`

畢竟咱們不是獸醫`不能亂用藥

會害了狗狗的`祝你的狗狗早日**

12樓:孩孑氣

管用 去買小安瓶那種 給它喝就行

你好,我有幾個問題。麻煩您回答下。請儘快。謝謝

尊敬的華碩用 抄戶,您好!bai 好的。請問ssd固態硬bai盤中du的4gb oem 分割槽是裝什麼的?zhi我現在dao需要重新 安裝expresscache和irst。能否把版這權4gb空間用於系統加速?回答 可以的。三,機械硬碟裡有個600m的恢復分割槽,其是用於儲存系統備份的?為什麼裡面什...

你好,我是monica,你前天回答了我的問題,現在還想請你

這個東西您有點難為我了,呵呵。我是專門 肺結核的,對於沒有生育的年輕人我都是要求他們服完藥半年後再考慮要孩子的,有三個原因 1 為了觀察病情,有時候結核病 到後期以後恢復的就不太明顯了,判定有沒有 只是靠拍 的判斷的,所以有一定的誤差,如果隔段時間仍然沒有什麼變化的話才可以判定為 按最不好的想,如果...

你好,我看到之前您回答的找香河起名的老師有姓武的,請問您知道全稱嗎?我想過去諮詢一下,謝謝

取個好名字一定要遵循下面幾點 1.起名要有個性,但要適度。起名字的作用是便於人的交往 生產和生活,但生活中有不少人的名字起得不倫不類。這種 不倫不類 的起名方式無論初衷如何,客觀上都會給人際關往帶來負面的影響。兩性的自然屬性在氣質和性格上的表現使得女子大多用體現溫柔 美麗 賢淑一類的字起名,而男子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