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怎麼去掉?不要什麼會留疤的,要比如說在家塗什麼好的說下在哪

2021-05-01 05:21:46 字數 1559 閱讀 5496

1樓:慷菜攬春

你好!其實現在有許多的方法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比較的有保障一些:其實我覺得這個痣如果不在明顯的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用去掉它的。但如果你真

的介意這個痣而且這個隻影響到了你日常的生活,去掉它的方法是非常的多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痣在**長著,所以我也不知道具體適合你的是什麼方法,但我覺得

不管你是否介意你的痣,再去除痣之前,你都應該先去專業的醫院檢查,這個痣對你的

身體是否有所影響,然後在決定怎麼去掉它,因為現在去痣的方法是非常多的,

所以你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比如,鐳射手術,,米芝華安全按摩法,,土豆片去痣法,,還有什麼醋酸法,,蘋果汁法等等。

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希望我能幫助到你,加油哦!

臉上的痣去掉,會留疤嗎?

2樓:幹興夏碧

痣的分抄類很複雜。簡言之襲

,如果體積大,顏色黑,bai或者顏色不均一du,形狀不對zhi稱,出生就有,時dao有癢、痛等感覺,周圍出現衛星灶,長大等情況,均需立刻切除做病理,排除色素痣惡變的可能。

祛除較小的色素痣,用剝脫性藥水即可,一般不會留疤。但醫生無法承諾,因為有疤痕體質的人即使受到輕微的損傷也會形成瘢痕增生。

體積較大,就要切除。

2-3毫米建議切除。

3樓:宰嘉歆謇運

去除臉上bai的痣是會留下疤痕的,du如zhi果**的癒合能力很好的話,dao並內且去痣的人比較年輕,一容兩年後疤痕能夠淡化,並逐漸消退。

在此勸告愛美的女士,有些痣是吉祥的象徵,也是自身特色的體現。所以,不要輕易就去掉自己的痣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可以避免;

點過後要注意飲食清淡,不吃含有醬油,醋類的食物;

結疤時讓它自然脫落,不要用手去弄掉,不然會留下疤痕的;

疤掉後每晚洗臉後塗些雲南白藥粉可以淡化疤痕;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大膽的去吧,我是開美容院的,給你免費,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除非你是疤痕體質1

7樓:白柏亢泰清

正常情況肯定不會留疤或坑,但從你的**上看好像已經有坑了,只有我看了你以後才能告訴你到底什麼情況,但我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黑痣祛除後疤或坑絕對不會加重。

新鄉市中醫院-**科-張勝利住院醫師

臉上的痣要怎麼樣可以永久的去掉,並且不留疤痕呢?

8樓:

儘量不要點。如果想點的話,去痣的方法很多,可以用冷凍去痣、鐳射去痣、手術切除去痣、藥水去痣、電烤去痣。

另外還有一種白醋去痣法 :

在用棉球沾白醋於痣上拭擦前將臉洗淨,擦拭時候稍微用力。直到稍微有辣痛感就停止,連續一個禮拜的療程,臉上的痣會自然變黑結痂並脫落。不過要注意的是痂脫落之前,有痣的地方千萬不要沾水。

建議去專業的醫院去除,這樣比較安全。

9樓:

這需要外治直接去掉

鐳射或者用點痣d淨

手上的痣怎麼才能去掉呢?黑色的痣去掉留疤不

你好!其實現在有許copy多的方法都是非常好的,而且比較的有保障一些 其實我覺得這個痣如果不在明顯的位置長著的話,你可以不用去掉它的。但如果你真 的介意這個痣而且這個隻影響到了你日常的生活,去掉它的方法是非常的多的 因為不知道你的痣在 長著,所以我也不知道具體適合你的是什麼方法,但我覺得 不管你是否...

藍痣是什麼樣的?可以去掉嗎,惡性藍痣怎麼去掉?

你好!大且不顯眼的話,可以讓你更加獨特,但是如果痣太大並且生長在非常明顯的部分 那麼去痣就是您需要去做的事情了。痣在不一樣的位置,祛除的首選辦法也是不一樣的,在面部的痣,痣很難清除,輕微的沒事,米芝華 按摩法挺不錯的,手術去痣是有很大可能會留疤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加油!您好,可以的,皮損直徑...

怎麼是苦情痣,什麼是苦情痣苦情痣的人會怎麼樣。

介根據明代的 果老星宗 記載 苦情痣位於脖子後面正 1寸範圍內 一寸約是3釐米 位置的痣,屬於非常吉利的吉祥預兆。有苦情痣的人,雖然戀愛辛苦艱難,但是得到愛情後會甜美穩固,不會出現婚變。按照八卦苦情痣位於坤位,如果女士同時佩戴藍絨晶或者石碑護身符 女士的石碑護身符以蜜蠟石 四葉幸運石 紅竹石製作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