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養了四年了,別人最羨慕的就是它一直沒有淚痕,但最近為什麼他眼屎很多很濃,一天都要給他弄好幾

2021-05-01 05:45:49 字數 5040 閱讀 4904

1樓:泠曉寒

引起狗狗眼屎多的原因較多,不同原因要具體分析。

眼屎要看是哪一種而定。如果出來是硬結(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和乾的糊狀,可能眼睛有炎症或上火,如果是軟糊狀的,是虛熱。一般從中醫理論來講,肝開竅於目,當肝火旺時眼睛就會發紅並伴有眼屎。

一般平時注意及時清理,每天堅持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狗狗飲用,同時可以用氯黴素眼藥水點眼睛,(最好用寵物用的)一天兩三次就可以了。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看到明顯的好轉。」

當覺得眼屎太黃濃的時候,用氯黴素眼水洗眼可防止長期眼屎過多造成青光眼,主要原因是狗太燥熱了,可買人吃的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沖水飲用,一天二次就可以了。

謝霆鋒和張柏芝為什麼沒有走到最後?

2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謝霆鋒年少輕狂跟王菲賭氣,所以選擇和張柏芝結婚,後來張柏芝傳出與陳冠希往事被翻開。而謝霆鋒和陳冠希也是朋友關係。

所以二人沒有走到最後。

緣分這東西沒有誰能說得清楚,戀愛是如膠似漆,初入婚姻恩恩**,真正到了過日子的時候反而覺得百般不合適。如果今世的緣分全看前世修行得來,那謝霆鋒和張柏芝的緣分就屬於前世修行不夠吧。

謝霆鋒和張柏芝當年被看作香港娛樂圈的金童玉女,2023年,謝霆鋒向張柏芝求婚並在同年舉辦婚禮,讓張柏芝正式成為謝家的人。

但是美好的婚姻是短暫的,過去的往事被翻起,直接衝擊了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婚姻直至覆滅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簡介

1、謝霆鋒

2023年8月29日出生於香港,祖籍廣東番禺,中國香港男歌手、演員、**創作人、製作人、主持人、青年企業家、po朝霆創始人。2023年隨父母移居加拿大;2023年留學日本東京修讀**,15歲創作第一首歌《估計錯誤》。

2023年謝霆鋒分別於5月和10月推出了《玉蝴蝶》和《世紀預言》,兩張**都是謝霆鋒親自監製,其中大部分包括主打歌皆由謝霆鋒作曲。

在《玉蝴蝶》正式發售之前,謝霆鋒的演繹足跡就已遍及港臺、大陸、日本、美國、澳洲及東南亞各地,有推出**、有演出電影、有拍攝廣告mv、有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獲頒獎等等。

2、張柏芝

2023年5月24日出生於中國香港,中國香港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6月8日,正式簽約環球唱片公司;7月26日,發行首張個人ep《任何天氣》,該ep發行後取得白金銷量的成績。

3樓:天之驕子

謝霆鋒和張柏芝真的好配!為什麼倆人最後沒能走在一起呢?

4樓:口才叔

謝霆鋒和張柏芝這對夫妻當初還在一起的時候應該真的非常相愛,但兩人還是未能攜手走到最後選擇分開,究其原因,也逃不開四個字:性格不合。

張柏芝靠著檸檬茶的廣告入行,第一部作品就是周星馳的《喜劇之王》。僅僅23歲的年紀就靠著一部《忘不了》成為當時金像獎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她長得美,會演戲,還有人捧,可以說是現實版的公主本人了。也許是這樣太過順風順水的經歷,讓張柏芝逐漸習慣了成為重心和焦點的生活。

張柏芝和陳冠希的舊情被**將這段如童話般完美的婚姻打下第一個缺口。儘管謝霆鋒曾在這次事件發生後公開坦言:」我結婚的時候就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

「他對張柏芝說:「有我在。」而且還多次在**面前維護張柏芝,然而張柏芝曾經向好友哭訴,謝霆鋒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拒絕與她交談,她本人也情緒低落,甚至一度想要帶著孩子輕生。

不過只把這段婚姻的覆滅歸咎於這次醜聞對謝霆鋒來講其實並不公平,它更像是一根導火索,而真正的毀掉這段婚姻的,是兩個人都無法為對方妥協的個性。

謝霆鋒曾經自己說過,他和張柏芝八字不合,第一次和她拍拖,自己就撞了車,進了監獄,但他依然說:「我一生無悔,我願意為愛去賭,以生命去換取一段真感情,我把這條命給你,要拿就拿。」當初在一起娶張柏芝的時候,他肯定是真心愛她的。

然而正如上文所說,張柏芝在生活中似乎習慣了成為重心和焦點,而且相當缺乏安全感,每天醒來看不到謝霆鋒,她都會哭。如果謝霆鋒外出拍戲,她就會瘋狂給他打**,反覆問他什麼時候回來。張柏芝甚至還操控謝霆鋒的工作,當初謝霆鋒有部戲要和大s合作,張柏芝因為覺得大s太漂亮了而堅決反對,甚至打**給導演要求更換女演員。

最後女演員改請了桂綸鎂,張柏芝又要求女演員跟謝霆鋒不能有親熱鏡頭,就連劇本里的親密戲碼都要換掉。

張柏芝的不安全感還體現在物質方面,不斷要求金錢、房產、股份上的保障,謝霆鋒也由配合開始漸漸變得不耐煩。

謝霆鋒因為父母早早離婚的原因,一直希望自己的婚姻不要走父母的老路,因此非常不願意將自己的婚姻**到**面前,然而張柏芝又是一個相對高調的人,謝霆鋒也對張柏芝反覆消費這段婚姻的行為非常反感。

可以說,張柏芝的缺乏安全感和好勝心註定了這段婚姻走向終結。而且謝霆鋒在決定和張柏芝在一起,甚至求婚之前,都沒有看到或者是選擇自動忽視她個性中的不安全感、孤獨和不安。結婚之後謝霆鋒依然十分看重自己的事業,幾乎是不要命地拍戲,在工作上不斷追求更高更遠的目標。

兩個人都無法為對方做出妥協和改變,或許是兩人沒有走到最後的根本原因。

東北林業大學怎麼樣

5樓:三叔閱社會

我家就是哈爾濱的,有個高中同學在東北林業大學讀書,去他們學校玩過幾次。對於師資力量、專業水平類的不太瞭解。我從吃、住以及校園環境三個方面來說吧。

吃:我去吃飯的食堂叫做頤豐園,食堂外表很氣派,內部裝修同樣寬敞富麗。頤豐園一樓主要是清真小火鍋,二樓是炒菜,菜價不貴,花十二塊錢就可以吃上兩葷一素。

三樓是大餐桌,可以點菜,同學聚餐、生日請客很適合在這。

住:寢室基本都是八人寢,床都是標準的單人床,寢室裡沒有空調和衛生間,但是每個樓層都有水房和廁所,樓道衛生有阿姨打掃。

校園環境:校園環境屬於半開放式,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也可以出入,比較有特色的景觀就是文博樓前廣場、主樓南側綠地以及丹青樓前廣場。夏天的時候校園風景一般,冬天下雪的時候會很美,但是冬天對於南方人來說也挺冷。

總體來說,這個學校的硬體不如南方一些大學,但是它有211的頭銜,重視學風,這對於以後的發展還是很重要的。

6樓:今生愛心

東北林業大學,是黑龍江省全省唯一的一所教育部直屬高校。這所學校最厲害的專業,就是林學和林業工程專業。

很多人可能都不清楚這兩個專業到底怎麼樣。但是據我所知,這所學校這兩個專業的人出來之後,只要達到了企業的硬性標準(比如四級英語證書什麼的)。都會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這是其他很多學校都不能比的。

不過來招聘這樣工作的單位只有很少部分在東北這邊,大部分的企業都是在南方,畢竟我們說實話南方這個地方需要這樣專業的人才需求可能會高一點。

不過話說回來,東北林業大學的校園環境真的是沒的說,在哈爾濱這所擁擠的城市,可以佔地這麼大將綠化做的這麼好的學校可以算的上數一數二。據說這個學校的綠化都是學校自己人做的,只不過夏天的時候蟲子會多一些罷了。

7樓:gakki調

放假回家,有很多親戚問我東林好不好,正好看到這個問題,作為剛畢業的園林院的老學姐就來給你們說說東林吧。東林是一所綜合性大學,專業實在很多,我無法回答「某某專業怎麼樣」的問題,我只能從我自己的專業和學校整體方面回答。

在景觀方面,東林和南林、北林並稱景觀三校,今年學科評估b+,大約全國排名前十左右。

像我們園林院,在大二的時候就可以找老師帶大創(全程貌似是大學生創新創業專案,具體記不清了;大一就可以參加,但是不能當組長,只能做組員)以我來說,我是可以走設計方向,也可以走植物方向的,由於自己喜歡的原因做的植物方向(玫瑰精油),我室友做的是一個創業專案,已經成立了一家公司。

很多人都說東林是211末流學校,甚至不如某些雙非。這評價未免有些片面。東林有自己專業強項,東林的強勢專業,看名字也會知道,林業相關等,還有動物資源等,為數不多的院士和長江學者都是這兩個學院的。

再者就是土木材料園林等學院,道橋在林大也是一個很好的專業。這些專業不是某些雙非能比得上的。

沒聽過一句話麼。分數上不了別的211,就來林大,211很值錢。東林的價效比十分高了,低分就能上個211,不要說211沒用,等你找工作、保研、考研面試、出國等等的時候你就明白了211的重要性。

總的來說,211是東林一項很大的優勢。

關於學校的硬體設施,實話實說,確實有點差。老校區宿舍一般為8人寢,極少數有6人寢或10人寢,環境一般。新校區6人寢,兩個上下鋪,兩個**下桌。

新老校區各自有一個食堂。新食堂 環境較好,還有機器人炒菜,但炒的也不太好吃並且菜種類較少。澡堂新老校區也各有一個,用一**,很方便。

學校各種快遞也有,很方便。其他比如水果店、超市也都有,學校就像一個社群一樣,什麼都不缺,這點不用擔心。

其實所謂的硬體設施----宿舍、食堂好有什麼卵用?!學校氛圍好,同學和老師好,圖書館好、社團多才重要。考研找工作會比哪個學校宿舍好嗎?

比哪個食堂好吃?住四年**下桌的四人宿舍就能成仙嗎?

東林能給予的平臺並不算很低。每年都有優秀的人保研去清北,每年也有眾多考生考研去了名校。也有很多人出國留學,所以作為一個要求分數並不高的211大學,東林真的很出色!

如果想選價效比,就選擇東林這所211。

8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東林在黑龍江的地位還不錯,應該第三,林學方面價效比超好,不過就業堪憂。從名字你也能知道,這是一個林業學校,其他專業沒什麼特色。如果對專業沒有特別的目標,比較盲目,可以選這,畢竟是211,如果對專業有要求,比如想學土木、自動化、機械等專業,就選一個該專業厲害的學校比較好。

我有幾個同學去那了,學工商管理,土木之類的,感覺除了211名頭沒什麼優勢......

9樓:茶之味清淨無為

東北林業大學說大真的很大,說小也是真的小,具體怎麼算就看你把不把林大的實驗場地加上了,加上了就是巨無霸,不加就是15分鐘能轉完的學校。

學校裡最常見的動物不是貓而是松鼠,黑不拉幾的好醜啊,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完全不是一個樣子,但是這些小松鼠還挺親近人的,去拍照不錯。

住宿和吃的是真的差,八人間東西根本沒有地方放,還經常查寢,可能哈爾濱的大學都喜歡查寢,而且還經常斷水斷電,超級不方便,住宿體驗太差。食堂好不吃,貴還不好吃,硬生生給我餓瘦了十幾斤,不過門口還有幾家小吃不錯,經常出去改善一下伙食吧。

從學校出去逛街超級方便,距離黑大和哈師大的也是十幾分鐘的路程,夏天和室友出去逛逛還是很好的,能吃到不少小吃淘到不少小玩意。

狗狗會咬人,養了四年了,現在把狗送給了別人,我很傷心怎麼樣才可以讓我不是那麼難受

難過是肯定的,我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經歷,而且是兩次就是有過兩隻感情很好的狗狗,有多好就不具體描述了你懂就好,然後一隻是老了病了,爸爸把他買了,另一隻是走丟了,我都有哭,難過了好幾天 但現在很多年過去了就漸漸淡了,所以你沒必要太過傷心,終會過去的而且狗的壽命比人短,就算留在身邊,到時候也是他先離開,你一...

養了四年的四季梅花小是什麼原因,養了四年的貓 突然死了 是因為什麼

珊瑚豆出現黃葉 並落葉的現象主要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光照不足 珊瑚豆是喜光性樹種,喜光照充足的環境,在陰處或半陰處生長不良,容易出現黃葉落葉的現象,置於光照較好處能解決問題。注意夏季高溫期要在半陰處為宜,但一直在陽光下生長的不妨事,不會出現灼傷葉片的現象。通風不良 在20 35 生長期間,要有較好的...

我家狗狗6年了從來沒有打過疫苗聽說狗養了一年左右百分一百會得狂犬病現在這麼久了真的會發病嗎 需要打

那是扯淡,健康的狗是不會傳染狂犬病的,這是有科學家研究過的,什麼百分百得狂犬啊,現在哪還能見到瘋狗了,多少狗是沒打過疫苗餵了十幾年後老死的,也沒聽說就瘋了,我家小白現在八年了,照樣好好的 不會的,現在打還來的急,狂犬病是一種犬類傳染病,不一定每個狗都會得的,你都養了6年了,多少是有感情的,好好養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