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很多個小的名字拼成大的字是怎麼弄的 比如成都有lo

2021-05-01 07:19:03 字數 5051 閱讀 3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字或者商標扔到cdr裡面,調整大小位置就可以了

logo英文字型 為什麼第一個字母一般都是大寫的??

2樓:處男

這個不一定啊,看佔位和總體效果,主要是美化和後期宣傳,多數是人名,人名必須是大寫,第一個字母

像阿迪達斯首字母就是小寫,adidas

耐克的首字母就是大寫,nike

3樓:每日一點英語

這是約定俗成的。字首字母大寫。而且是專有名詞。所以要大寫

4樓:

因為小學英語老師就說過 首字母要大寫

5樓:惲琨瑤

因為首字母都要大寫呀

商標註冊名字相同標誌不同可以註冊嗎

6樓:魚爪網路科技****

當然是可以的,商標註冊要選擇服務類別,我國商標註冊是按類別保護的。只要選擇的類別不同,就不會出現商標近似的情況。一旦商標通過了商標局的核準註冊就能擁有專用權,受到法律的保護。

如果是同一個類別上的重名商標是肯定會被駁回註冊的,所以在註冊前一定要查詢清楚想要註冊的類別上有沒有先註冊了的重名商標。

7樓:一品標局

這是通不過的。使用的話,基本是侵權

商標註冊標誌不同名字相同是不能註冊的,即使不一樣,名字一樣是通過不了的。同類產品,商標名稱一樣的,肯定不行,屬於侵權。即使商標名稱不一樣,但是讀音一樣的,也同樣屬於侵權不能註冊。

商標侵權行為是指:行為人未經商標權人許可,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的商標,或者其他干涉、妨礙商標權人使用其註冊商標,損害商標權人合法權益的其他行為。侵權人通常需承擔停止侵權的責任,明知或應知是侵權的行為人還要承擔賠償的責任。

情節嚴重的,還要承擔刑事責任。

類別相同,是構成近似的,被駁回機率比較大。類別不同,對方商標並非馳名商標,也不屬於近似群組,並且在先查詢並無相同或近似。通過幾率比較大可以註冊。

8樓:冷不丁點的要命

可以的,這種情況註冊商標通過的有以下幾種。

一,商標註冊相同名字標誌不相同且不在同一個類別是允許註冊的。

二,商標註冊相同的名字,在同一個大類裡面,小類別不一樣同樣是可以註冊的。

三,商標註冊相同名字且不同標誌的話,可以避開文字,直接以logo方式註冊。

四,商標註冊相同名字但不同標誌,可以先將標註進行原創著作權註冊而後在註冊文字與標誌,這樣風險更低。

但商標註冊永遠存在風險,風險的大小取決於遞交商標申請的速度快慢,與商標名稱的一個準則、

9樓:周寒律師

如果是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申請註冊,商標文字部分相同,但標識不同,仍會被認為近似,不會被商標局授予註冊商標。如果是不同類別的商品或服務,則可以註冊。

10樓:軒轅辰的

是整體商標中的文字內容相同,影象不一樣嗎?如果有相同的建議換一個註冊,商標總體是中英影象分開查冊的,一個不通過就影響整體的通過率

11樓:卿燮

你要註冊什麼呢,**還是文字,發給我,我幫你檢索下可不可以註冊

12樓:恆大智慧財產權

基本上不行,除非你註冊的是不同類別。如果是同一個類別,基本你可以放棄了。換個更加大氣的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或者全部相似都是不可以註冊,特別名字又是相同的,通過幾率是很低的。

一個商標可以有多個logo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bai和logo須要區分開,logo只要沒被du註冊的都可以

zhi註冊成商標

dao,一個有專很多logo的商標,如果不是分別註冊,你的同行或屬其它公司也可以拿來註冊的,所以建議您在註冊商標時儘量簡單點,以後推logo,最好以你註冊的商標為準,要不然很可能幫別家公司推了並且還侵權.

15樓:以靈魂之歌

在商標和logo是區分開來的情況下是可以的。

其實兩者看著相近,但還是有區別的,logo用的泛圍並沒有太多局

限性在商標上,只是說某個logo是不是被採納成為商標罷了。

16樓:沫梓兮

一個商標一個圖形,可以註冊多個商標,用同一個名字不同圖案,只要註冊人都是你自己就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就是logo ,中文叫商標,英文叫logo

同一個名字,logo不一樣,地區不一樣的商標算不算侵權

18樓:農家小子之

同一個名字,logo不一樣,地區不一樣的商標是侵權的。

1、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2、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3、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4、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5、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6、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7、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行為人未經商標權人許可,在相同或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的商標,或者其他干涉、妨礙商標權人使用其註冊商標,損害商標權人合法權益的其他行為。侵權人通常需承擔停止侵權的責任,明知或應知是侵權的行為人還要承擔賠償的責任。情節嚴重的,還要承擔刑事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商標侵權四個要素

具備下述四個構成要件的,構成銷售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的侵權行為:

1、必須有違法行為存在,即指行為人實施了銷售假冒註冊商標商品的行為;

2、必須有損害事實發生,即指行為人實施的銷售假冒商標商品的行為造成了商標權人的損害後果。銷售假冒他人註冊商標的商品會給權利人造成嚴重的財產損失,同時也會給享有註冊商標權的單位等帶來商譽損害。無論是財產損失還是商譽損害都屬損害事實。

3、違法行為人主觀上具有過錯,即指行為人對所銷售的商品屬假冒註冊商標的商品的事實系已經知道或者應當知道。

4、違法行為與損害後果之間必須有因果關係,即指不法行為人的銷售行為與造成商標權人的損害結果存在前因後果的關係。

商標侵權行為的種類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1] 第五十七條,規定了七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行為:

1、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的商標的;

2、未經商標註冊人的許可,在同一種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近似的商標,或者在類似商品上使用與其註冊商標相同或近似的商標,容易導致混淆的;

3、銷售侵犯註冊商標專用權的商品的;

4、偽造、擅自制造他人註冊商標標識或者銷售偽造、擅自制造的註冊商標標識的;

5、未經商標註冊人同意,更換其註冊商標並將該更換商標的商品又投入市場的;

6、故意為侵犯他人商標專用權行為提供便利條件,幫助他人實施侵犯商標專用權行為的;

7、給他人的註冊商標專用權造成其他損害的;

19樓:妙點子_劉潤知

您好,希望我的答覆對您有幫助!

在咱們國內,註冊商標與工商註冊有一個很明顯的區別,商標局只有一個在北京,一個商標在國內一經註冊,是不分割槽域在全國範圍內受到保護的。

而工商註冊不一樣,工商註冊是這樣的,在全國的各個區域,都會有相應的工商局來管理工商註冊工作,舉個例子,比如北京*******註冊了,那麼廣州*******也還是可以註冊的(只要之前還沒有被註冊)。

那麼,回到您的問題,如果問題中的安徽安琪兒沒有申請商標註冊,或者是申請了商標註冊但是還沒有稽核通過,雖然其logo不一樣,地區不一樣,但是依然算是侵權的。

20樓:歷竹時棋

同一個名字logo不一樣

,地區不一樣的商標按規定判定是否侵權。

同一個名字,logo不一樣,地區不一樣的商標侵權情況有兩種:

1、如果是申請了專利,那麼商品一樣,一般是算侵權,專利侵權在我國是不會負刑事責任,只承擔賠償等責任.。

2、如果是註冊了商標,那麼將該產品換個商標再去賣,一樣也侵犯商標權,而且,根據我國刑法,侵犯商標權,情節嚴重的是要負刑事責任的。

如果是對方的字號,商標,均已經註冊備案的,那麼在你的轄區工商局可能就不會被批准.建議在工商網,企業名稱預先註冊裡面查詢一下。

還有,知名企業的商標、字號,不能輕易去用,你不能使用與別人相同或類似的字號.假設,你開了一店,命名為」長虹米粉店「」九洲跑步機「」聯想娛樂機」都不行。

我國《反不正當競爭法》也對此作了規定,禁止「擅自使用知名商品特有的名稱、包裝、裝潢,或者使用與知名商品近似的名稱、包裝、裝潢,造成與他人的知名商品相混淆,使購買者誤認為是該知名商品」的行為。

21樓:瀋陽東智商標

算是侵權。因為商標是全國唯一性的。其實您改動的是地域名,而沒改動商標名。

註冊商標時,我只註冊文字,附加的商標圖樣可以是一個圖案嗎

22樓:從商了

註冊商標是要一起註冊,附加的商標圖樣是指你要申請保護的商標的圖樣,需要與你註冊的商標一致,如果只註冊了文字就只能附加文字字型的圖樣,如果註冊的是圖形和文字結合就把結合後的整體圖樣附上。當然文字和圖形是可以同時註冊的,但是註冊下來就只能按照註冊申報的圖樣來使用,不能單獨使用。你可以分別把圖形和漢字註冊了,就可以隨意組合或者單獨使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商標法出臺後,企業註冊商標應該文字圖形分開註冊。通過率高,使用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是註冊商標的時候註冊整個logo 的,只能一起使用,不能分開用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商標註冊時一個商標的話 您不可改變結構使用 若是商標的組合 使用比較靈活 就是你說的情況 北京廣信方成 為您解答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教會了我們很多

立體圖形是用同樣的小正方體拼成的,從左面和正面看到的形狀都是

解 一個立體圖形是用同樣的小正方體拼成的,從左面和正面看到的形狀都是下圖,至少要 8 個小正方體,最多用 17 個小正方體。用小正方體擺一個立體圖形,使得從左面看和上面看分別得到如下兩個圖形 擺成這樣的立體圖形,最少需要 5 個 7 個 分析 從左面看,物體有兩層,上層有1排,下層有兩排 從上面看,...

求2字的名字組,最好是字的。比如小趙,小李,小

殘破掩耳 落魄小鬼 xx先生!蠱惑魅惑 浮華逆光 貪婪妖嬈 憶囚虛年 花祭沫毒 淺袖沫白 木兮庸顏 偏執靜謐 空白煎熬 褪色流言 纏綿遊夢 揮霍暗傷 孤島空城 灑脫渲染 蠱惑浮華 逆光奔赴 遺失看在這麼辛苦滴分上 一個個打出來滴!求最佳啊!混世逍遙 雄霸天下 獨步江湖飄渺 求好聽的 網名,用兩個字或...

用邊長是3釐米的小正方形拼成長方形,這個長方形的面積

你好,4個邊長為3釐米的小正方形拼成一個長方形,那麼就可以由這個已知條件知道這個長方形的長為4 3 12cm 寬為3cm。又因為長方形的周長等於長加寬的和乘以2,那麼就可以列出這個長方形的周長的算式為 12 3 x2 30cm。又因為長方形的面積為長乘以寬,所以它的面積可以對式為 12 3 36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