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

2021-05-01 07:24:26 字數 5284 閱讀 8658

1樓:勿忘心安

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是樂吉兒電動晾衣架、盼盼門業電動晾衣架、格蘭特電動晾衣架、東鵬潔具電動晾衣架、dorlink電動晾衣架、鬱金香電動晾衣架、歐蘭特電動晾衣架、多靈電動晾衣架、衛欲無限電動晾衣架、戀伊電動晾衣架。

1、戀伊電動晾衣架

該公司是國內首家集晾衣架研發 、製造和銷售於一體的綜合性企業。2023年初,戀伊公司首創手搖升降式晾衣架,開創了家居裝潢和居住文化生活時代的新潮流。十餘年來戀伊產品以其質量、核心技術、外觀、價效比在同行業中無與倫比的優勢。

2、衛欲無限電動晾衣架

衛欲無限是一個面向年輕人士的精緻衛浴品牌,總部位於上海,在上海浦東和廣東佛山設立了兩個物流中心。旗下產品涵蓋座便器、浴室傢俱、衛浴五金、淋浴花灑、水龍頭、廚房水槽、廚用五金等全系列廚衛產品,擁有衛欲無限與廚欲無限兩個專業品牌。

3、多靈電動晾衣架

該公司擁有82年的五金製造經驗,dorlink多靈以生產高品質五金產品為主,憑藉其人性化的設計,高標準的品質,貼心的服務,迅速佔領中國五金市場,產品廣泛用於眾多大型知名建築專案,現多靈將成立中國首家五金產品的檢測中心,以訂製民用五金行業標準。

4、歐蘭特電動晾衣架

深圳市歐蘭特智慧控制系統****多年來持續穩定發展,是國際合作的產物,是著眼於大市場、大結構、大系統的合作企業,已成為在外享有較高美譽的國際化企業。

5、鬱金香電動晾衣架

泰州市高港區如願生物科技開發中心位於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江平路北側。公司奉行 「創意」秉承「客戶至上,以人為本」之精神,創意展翅之理想。

2樓:朱暴疹

晾衣架十大品牌一: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好太太公司是*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

晾衣架十大品牌二:晾媽

二:晾媽晾衣架創立於2023年,隸屬於艾依格家居製品****,是一家集專案開發、設計製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定製家居企業。

晾衣架十大品牌三:牽手handsoo

鄭州牽手日用品****是一家知名的家居用品高科技企業,是中國著名的家居用品品牌,作為十大品牌之一,牽手仍然在市場上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憑藉強大的市場競爭力,牽手已經打出了一片天下。

晾衣架十大品牌四:戀伊

戀伊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名牌產品,戀伊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製作流程,生產效率不斷提升,而年產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晾衣架十大品牌五:美菱晾衣架

美菱是美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美菱集團的業務非常廣,除了擁有晾衣架行業有所建樹之外,美菱的電*風、電熨斗、電水壺等等小家電產品都非常受市場歡迎,美菱的產品時尚新穎、價效比高、實用性強。

晾衣架十大品牌六:億銀

億銀品牌隸屬於億銀(福建)家庭用品****,億銀是行業著名品牌,有很高的知名度;億銀公司專業製作各種家庭用品商品,業務廣,產量大,競爭力強。

晾衣架十大品牌七:戀晴

戀晴始創於2023年,是中國著名品牌,戀晴是佛山市南海海金五金製品****的品牌,該公司被認定為中國工商業聯合會會員企業,在行業中擁有重要的地位。

晾衣架十大品牌八:鬱金香

鬱金香是行業中最具市場競爭力的品牌之一,也是中國晾衣架大型*基地,鬱金香的產品十分耐用,商品的製作材料也是精挑細選,產品的實用性和產品耐用*非常好。

晾衣架十大品牌九:晾霸

晾霸是中國晾衣架行業的專業**商,產品專業才有好的品質,晾霸作為專業的*商,它的產品就值得信賴;而且晾霸現在已經得到了市場的認可,有很大的市場。

網上找的,希望有幫助..

3樓:

選擇晾衣架時應從以下各方面考慮,不單隻看品 牌。

1、質量與安全:

必須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僅看價效比,質量與安全方面非常重要,在購時應多注意是否存在質量安全隱患,試用時是否有異常現象。

2、品 牌的保障:

選擇著名品 牌規模比較大的,並且一定要到正規的賣場去購買,比如像有國家質量認證、國家免檢產品、星級企業的產品可以優先考慮。

3、完美的售後:

可能有些配件不能通用,所以維修起來比較麻煩,所以我們在挑選什麼牌子好的時候,必須要看品 牌服務網路是否廣泛、如果是全國聯保的最好,還要看保修的時間以及免費維護的時間。

4、口碑的好壞:

我們可以聽取一些使用過的朋友的建議,或者在網上搜尋一下使用過的使用者的評價,對產品有一個大概的瞭解再選擇。

5、**的對比:

在同等品 牌中,如果產品的效能都是差不多的時候,**就是我們購買的重點考慮因素,由於不同的廠家對經營思路與產品利潤要求不一樣,我們要細心地去比較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

推薦幾家:戀晴、好太太、朗迪士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太太***安裝很糟心,安裝師傅不是旗下的,師傅很浮躁,埋怨多,懶,要求多,總是一副大爺的樣子,問***客服換熟練的人說不能保證,***客服讓退貨,評分對他們來說也是無所謂的

5樓:特刺激了

天邦電動晾衣架

名星代言品牌,此款是電動晾衣架單品銷量第一,有多種配置可選,價位在898.00-1498.00 之間,不同配置不同價。上門安裝,終身維護。

6樓:

好太太晾霸(專電動)。

鬱金香。

盼盼衣樂

晒得樂戀晴

戀伊這些品牌都是全國性的,排名不分先後,區域性的或者只在當地比較有名的抱歉沒有寫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評判標準是什麼?直流雙渦輪電機磁控 晶片控制的 就一家,3k晾衣機,品牌 好太太 好易點 晾霸都是 ,什麼那些戀情啥的 那些,給廣告費了呢?

8樓:安慶科裕指紋鎖

我家用的是好易點的 已經3年了 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9樓:來自陸羽亭勤勞的松鼠

前段時間買電動晾衣機,對比了好多家,自從看了好易點的,其它的都看不中了,不管電機也好型材也好完全差別太多,就是**貴了點,糾結了好久,忍痛還是買了好易點。

10樓:小寶

好太太,逸士朗,晾霸,盼盼,歐蘭特,戀伊,戀晴,鬱金香,好易點,笑開顏。

11樓:

1.好太太

2.晾霸

3.盼盼

4.歐蘭特

5.戀伊

6.戀晴

7.鬱金香

8.好易點

9.九牧

10.捷陽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晾衣架的功能較多,不僅能遙控自動升降,還具有紫外線消毒、烘乾等功能,所以功能多,相對普通手動晾衣架**就會貴一些。在選擇方面,要考慮功能多帶來的維修和售後麻煩,所以建議選擇質量信譽好一些的名牌晾衣架。

13樓:收戰魂

電動這塊,毫無疑問是晾霸,行業標準制定者足以說明一切,手搖呢應該是好太太

14樓:度修為

好太太晾衣架才是晾衣架行頭第一品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電動升降晾衣架品牌

1、好太太晾衣架 (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2、牽手handsoo晾衣架 (行業領先品牌,央視上榜品牌,鄭州)3、戀伊晾衣架 (知名品牌,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4、戀晴晾衣架 (知名品牌,2023年佛山南海,趙薇為品牌代言)5、紅杏晾衣架 (知名品牌,2023年武漢,湖北市場第一)6、艾依智慧晾衣架 (知名品牌,2023年成立,江西市場第一,智慧晾衣架創導品牌)

7、天依晾衣架 (晾衣架行業中的佼佼者,常州)8、阿里斯頓晾衣架 (知名品牌,安徽阿里斯頓日用****)9、向日葵晾衣架 (知名品牌,杭州雙建晾衣架****)10、奧卡妮爾ocarnie晾衣架 (知名品牌,北京市奧卡妮爾****)

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殭屍公爵

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好太太、戀伊、美菱、晾霸、歐蘭特、戀晴、鬱金香、

億銀、牽手、金諾.卡迪。

1、好太太

好太太是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晾衣架行業標誌性品牌,隸屬於廣東好太太科技發展****,好太太公司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產品研發能力強,科技含量高,產品附加值大,企業發展十分迅速。

2、戀伊

戀伊是廣州市戀伊家庭用品製造****旗下品牌,也是中國名牌產品,戀伊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產品設計研發製作流程,生產效率不斷提升,而年產量也得到了很大提高。

3、美菱

美菱是美菱集團的核心企業之一,美菱集團的業務非常廣,除了擁有晾衣架行業有所建樹之外,美菱的電吹風、電熨斗、電水壺等等小家電產品都非常受市場歡迎,美菱的產品時尚新穎、價效比高、實用性強。

4、晾霸

晾霸(lbest)是由廣東晾霸智慧科技****推出的一款電動(遙控)晾衣架品牌,中國晾衣架十大品牌之一,先後榮獲國際知名品牌、中國著名品牌、全國消費者放心滿意品牌等光榮稱號,是行業首家通過ce歐盟安全認證的品牌!該品牌電動晾衣機具備電動遙控、整合照明、紫外線消毒、自動風乾、智慧烘乾、居家裝飾等多種功能。

5、歐蘭特

英文orlant,深圳市歐蘭特智慧控制系統****旗下品牌,全球電動晾衣機首創品牌。主營商品及服務有:晾衣架、衣服支撐架、電動牙刷、行動式冷卻器、家用拋光裝置和機器(非電動的)、搖動攪拌器等。

注意事項

選購1、看晾杆厚度:再買升降晾衣架的時候杆子不是越厚越好,而是適中。太厚的杆子,搖起來太重,不適合升降。杆子最適中的厚度是1.0到1.2mm。

2、看晾杆材質:目前市面上有不鏽鋼、鋁鎂合金、矽鎂鈦路合金,在選購的時候要辨別材質,要注意看商家的說明資料,選擇有信譽的廠家。還可以直接用力扳杆的兩端,鋁合金材料往往會完全,不能還原,而鈦合金就不會。

17樓:**的記憶你有

中國十大晾衣架品牌分別是:金貴夫人、歐蘭特orlant、kfe、衣戀陽光、騰信、好太太/hotata、陽光太太、寶優妮、好易點、麗人。

18樓:寸正豪越泉

1好太太晾衣架(中國馳名商標,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番禺)2戀伊晾衣架(知名品牌,領導品牌,2023年廣州)3牽手晾衣架(行業領先品牌,央視廣告產品,鄭州)4紅雙喜晾衣架(知名品牌,北京天下偉業科學研究院,朱時茂代言)5戀晴晾衣架(知名品牌,2023年佛山南海,趙薇為品牌代言)6好福氣晾衣架(晾衣架知名品牌,)

7天依晾衣架(晾衣架行業中的佼佼者,常州)8喜氣盈門晾衣架(知名品牌)

9美麗家晾衣架(知名品牌)

10奧卡妮爾晾衣架(知名品牌,北京市奧卡妮爾****)個人認為,戀伊這個品牌的東西還不錯,我家就是在用這個牌子的,好太太牌子的據我朋友們講,維修率很高

電動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電動晾衣架十大排名榜

好太太 晾霸 衣立美 好易點 戀晴 捷陽 歐蘭特 衣戀陽光 鬱金香 晾家樂 電動晾衣架十大品牌有戀晴 好太太 晾霸等一線大品牌,品質與售後都有保障。選購時除了選對品牌,還需掌握以下這些知識點 根據需求選擇晾衣架的功能 看晾衣架的承重能力 晾衣機的承重力決定了能晒多少衣服,晾衣架一般要求動態承重在30...

晾衣架品牌最好是哪些,晾衣架十大品牌有哪些?

好太太,戀伊晾衣架,牽手handsoo,戀晴,奧卡妮爾ocarnie,紅杏晾衣架,鬱金香,金諾 卡迪 具體查下www.hao 10.cn比較 選物廉價美的免得買了後悔 我也用的是好太太牌晾衣架,推薦你也用吧,很好使,結實,耐用,美觀 您可以去市場瞭解一下晒得樂動滑輪晾衣架,首創專利動滑輪,首創棘輪棘...

遊戲十大排名。戰爭遊戲,遊戲十大排名。推薦戰爭遊戲。

你是要單機還是網遊?csol,逆戰,命運戰士ol 戰爭機器 等等很多 遊民星空大把 tt.tiebat.遊戲就是你充值p返利之類的遊戲你可以l去嘗試一下 姬陽全身感天。天仙半聖厲聲一喝,十把飛劍合一,化作斬天飛劍,如一把貫穿天地的巨劍,鋒芒畢露,鎖定了屠龍至尊!幸好他有瞬移之術,不然剛才就死定了!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