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寶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寶神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1 07:54:04 字數 1182 閱讀 1879

1樓:愛企查

浙江寶預科技****是2018-01-29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北苑街道柳河路8號4樓(自主申報)。

浙江寶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rjh06e,企業法人徐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過愛企查檢視浙江寶預科技****更多資訊和資訊。

浙江寶神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浙江寶神科技****是2018-05-04在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蒼南縣工業園區嘉義路366號綜合樓3樓311-1。

浙江寶神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27ma2cp8456g,企業法人黃麗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寶神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保軒科技****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來浙江保軒科技****是一家自專注於打造消費

浙江寶歌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寶歌科技****是2018-03-21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金東區濱河路150號一樓靠南。

浙江寶歌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01ma2db6ym5p,企業法人許寶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動寶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動寶科技****是2016-05-20在浙江省溫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溫州市矮凳橋99號9幢804室。

浙江動寶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300ma285mtk3n,企業法人李德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動寶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及資訊諮詢;計算機網路工程設計;機械裝置、電子產品、ⅰ類醫療器械、體育用品、服裝、鞋、帽的銷售;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健康資訊諮詢;電子商務技術服務;電子商務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閃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贏視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閃住科技 是2018 04 1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建業路511號華業大廈8層811室。浙江閃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b1y164h,企業法人林元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閃住科技 本省範...

浙江寶翔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寶翔機械有限 公司是2009 10 19在浙江省紹興市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合資 註冊地址位於嵊州市黃澤鎮甲青村。浙江寶翔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00695260473k,企業法人高正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寶翔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輸配電金具 機械五金...

浙江恆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之前有考察過,不過我沒有選這家,我選的別家 杭州主城區的概念?杭州主城區位於錢塘江口,屬於沿河平原。包括五個轄區 上城區 下城區 西湖區 拱墅區和江乾區。杭州市區共有8個轄區,分別為 上城區 下城區 拱墅區 江乾區 西湖區 濱江 高新 區 蕭山區和餘杭區 杭州市下轄5個縣 市 即富陽市 臨安市 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