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音太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4 18:05:29 字數 337 閱讀 8094

1樓:愛企查

浙江音太格科技

****是2018-08-07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大溪鎮大石一級公路南側(浙江東音泵業股份****內)。

浙江音太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81ma2anu2bx2,企業法人方潔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音太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泵、電機、真空裝置、電力電子元器件及元件、光伏裝置及元件研發、製造、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創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海南自貿區創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創格科技 是2016 05 10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諸暨市陶朱街道千禧路32號。浙江創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1ma288c8721,企業法人俞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創格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發電裝置 汽車配件...

浙江恆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之前有考察過,不過我沒有選這家,我選的別家 杭州主城區的概念?杭州主城區位於錢塘江口,屬於沿河平原。包括五個轄區 上城區 下城區 西湖區 拱墅區和江乾區。杭州市區共有8個轄區,分別為 上城區 下城區 拱墅區 江乾區 西湖區 濱江 高新 區 蕭山區和餘杭區 杭州市下轄5個縣 市 即富陽市 臨安市 建德...

浙江從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從心科技 是2018 06 14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新華路266號377室。浙江從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cch0g4p,企業法人單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從心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