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購是不是申購越多中籤率越高

2021-05-01 07:58:14 字數 835 閱讀 6111

1樓:廣發**

t日線上申購後,t+1日投資者獲得上市公司登記結算中心在申購驗資完成後按照規定流程統一給投資者配發配號,每一個配號的中籤率是一樣的。在t+1日有主承銷商主持搖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如果投資者的配號越多,那麼中籤概率就相對高。

2樓:love速度快

理論上是 但現實中投10萬中一個號 另一位投100萬也可能中一個號哦

請問新股申購是不是配號數量越多,中籤機率就越大呢?

3樓:火虎

請問新股申購是配號數量越多,中籤機率就越大。還有就是都要頂格申購,最好是多賬戶頂格申購,中籤機率也會提高。

每隻新股,都有頂格申購的額度,配上足夠市值,把額度都用盡。與此同時,可以把父母、兄弟姐妹的賬戶都拿過來打新,多個賬戶中籤概率肯定要比打個賬戶要大。

4樓:華泰**投教基地

參與新股申購後,滬市每1000股產生一個配號,深圳每500股一個配號,t日申購新股,t+1日公佈中籤率,主承銷商會在公證部門監督下根據總配號量和中籤率組織搖號抽籤,於t+2日公佈中籤結果。若您賬戶的新股配號與公佈的中籤號段吻合即為中籤。如果您的配號越多,相對來說中籤概率會越大。

5樓:秒懂**

新股申購中籤率:中籤的單位與參與申購的有效申購單位總額的比率

6樓:

是的,你申購的數量越多,分配到的新股配號就越多,中籤機率就越高,這是肯定的。但是每隻新股都有申購委託上限,不是錢越多就越能申購的多的。

目前新股申購的中籤率是怎麼計算的

新股申購中籤率與哪些因素有關,打新中籤率和券商有關嗎

打新中籤率和券商無抄關。bai提高中籤率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提高配du號的數zhi量 合理的分配持倉市值 dao 打新抄中籤率和券商無關,bai至於你申購的數量和運氣有關。目du前新股中zhi籤率太低,平均約萬分之3的中籤率dao,大概申購3000多個配號,才中一個。但不是申購了3000多個配號就一定中...

新股申購當天是不是掛單越早越容易中籤啊??

沒有這個說法。純粹是概率和運氣問題。經市場統計及股民經驗談,在10 30及14點前後申購中籤率略高。畢竟是配號抽籤呢!最好是申購!不是掛單越早越容易中籤。提高中籤率的技巧 1 選中間時間段申購。根據歷史經驗,剛開盤或 時下單申購中籤的概率小,最好選擇中間時間段申購,如選擇10 30 11 30和13...

李總,新股申購資金越多中籤概率越高嗎

新股申購不是資金越多中籤概率越高。首先申購新股不需要資金,需要的是新股申購額度,通過持有一定 市值來獲得新股申購額度。其次,無論你申購多少,每隻新股的中籤率最後是固定的,不因為你申購的多,中籤率就高。只不過你申購的數量越多,中籤率一定,那麼中籤的可能就越大。不是,有上限,過了上限有更多錢也不能提高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