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購中籤率與哪些因素有關,打新中籤率和券商有關嗎

2021-05-01 07:58:14 字數 626 閱讀 6900

1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打新中籤率和券商無抄關。bai提高中籤率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提高配du號的數zhi量、合理的分配持倉市值、dao

2樓:**萬2佣金

打新抄中籤率和券商無關,bai至於你申購的數量和運氣有關。目du前新股中zhi籤率太低,平均約萬分之3的中籤率dao,大概申購3000多個配號,才中一個。但不是申購了3000多個配號就一定中,這也是要運氣的。

比如丟硬幣,連續丟十多個正面或反面,是常有的事。新股中籤也一樣,把申購3000多個配號看做一次丟硬幣,丟到正面算中籤,這樣連續丟幾次都不中,甚至十幾次不中,都是正常的。也就是說,連續申購幾個甚至十幾個3000多個配號不中籤,是正常的。

當然,運氣好的話,申購3000多個配號中幾個籤也是常有的事。

3樓:南京文交所**

主要和券商的誠信有關,你中了他不給你也沒辦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開戶券商有關,看到有的券商開戶的中籤率就比其他券商中籤率高。

為什麼新股申購總不中籤呢,是哪些因素所致的?

打新股中籤技巧有哪些 如何打新股中籤率比較高

新股申購是不是申購越多中籤率越高

t日線上申購後,t 1日投資者獲得上市公司登記結算中心在申購驗資完成後按照規定流程統一給投資者配發配號,每一個配號的中籤率是一樣的。在t 1日有主承銷商主持搖號抽籤,確認搖號中籤結果。如果投資者的配號越多,那麼中籤概率就相對高。理論上是 但現實中投10萬中一個號 另一位投100萬也可能中一個號哦 請...

打新股技巧有哪些 怎麼打新股中籤率比較高

在記憶泛白的過往,你依然那麼清晰,那麼南里那個明媚如桃花,笑顏深情的你 我要 技巧 新股申購怎樣提高中籤率 新股申購有啥祕訣,能夠增加中籤率?打新股什麼時間 中籤率高?一般新股的中籤率可能是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來定的,而且這個好像沒有特定的時間說買買就有高中率,這要看你的運氣怎麼樣。上午10 30到11...

電阻的大小與哪些因素有關

電阻來元件的電阻值大小一般與溫自度有關,還與導體長度 橫截面積 材料有關。多數 金屬 的電阻隨溫度的升高而升高,一些半導體卻相反。如 玻璃,碳在溫度一定的情況下,有公式r l s其中的 就是電阻率,l為材料的長度,單位為m,s為面積,單位為平方米。可以看出,材料的電阻大小正比於材料的長度,而反比於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