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作文我敬佩的小夥伴五百字以上

2021-05-25 12:00:33 字數 5277 閱讀 7338

1樓:

哈哈哈哈哈哈笑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笑

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媽媽

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有的人可能敬佩那些在戰爭中壯烈犧牲的愛國勇士,有的人可能敬佩那像辛勤的園丁一樣教育我們的老師……而我,最敬佩的卻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最平凡不過的女人,,但她卻是任勞任怨、無怨無悔的為我們這個家庭付出。

那次,爸爸說晚上有領導來檢查,要去應酬,晚上要遲一些回來。結果,等爸爸回來的時候,卻喝得爛醉如泥。媽媽扶著爸爸搖搖晃晃的上了床,好不容易才把爸爸哄睡著。

可是到了半夜,爸爸卻吐了。被驚醒的媽媽,趕緊把汙垢清理乾淨。從那個時候,我心底裡就開始對媽媽產生了一分敬佩。

還有一次,我發高燒,就在家裡休息。我哀求媽媽留下來陪我,可媽媽說還要去上班。於是,媽媽就開始上午去上班,下午留下了陪我。

過了幾天,我病好了,整個人都精神多了。可看看媽媽,已經筋疲力盡了。這幾天為了照顧我,媽媽又是去買藥,又是找醫生給我輸液,那張原本精精神神的臉卻顯出了幾分疲勞。

聽完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會覺得我的媽媽很偉大吧。雖然我的媽媽很普通,可我卻覺得我的媽媽有一種很不普通的精神。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爺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我的老爸。我的老爸有很多優點,例如:勤勞,責任感強。

說到勤勞。在我們家裡,我、我老媽、我小妹最懶了,只有我老爸勤快。我家的碗筷,衣物都由他洗;掃地,拖地,擦窗戶都是他幹。

有一次,老爸進貨回來就一直髮燒感冒、咳嗽。那天晚飯過後,媽媽剛要洗碗,爸爸馬上搶過來說:「行了,還是我洗吧。

你上屋看孩子吧。」媽媽說:「你本來就發燒,我洗吧!

」老爸不幹,非要洗。老媽搶不過老爸,就讓他洗了。爸爸洗完碗還要拖地,老媽搶過拖布說:

「行了。你就上屋吧。你都洗碗了,地就我拖吧。

」老爸說:「不行,原來都是我拖的。」媽媽無奈地笑著說:

「這傻老公,越生病越勤快。」老爸拖完地,汗從腦袋上成串地往下流。第二天,老爸的病就好了。

我真敬佩我的老爸,敬佩他生病時,還這麼勤勞。

每天早晨六點多鐘,我都能聽到老爸起床做飯的聲音。老爸做飯的聲很小,如果你剛睡完覺醒來,肯定聽不到響動。老媽在七點半之後才會起床。

老媽起床時,我和老爸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爸爸上班了,我上學了。只剩下電飯鍋裡熱騰騰的飯菜了。

晚上,老媽剛從門市回到家,老爸就把飯菜做好了。吃完晚飯,老爸就去衛生間洗衣服。天天這麼幹,幹了十好幾年也從沒說過半個「不」字。

我敬佩我的老爸,敬佩他強烈的責任感。

我要向老爸學習,長大後做一個勤勞的有責任感的男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爺爺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圓圓的腦袋。高高的鼻子。一雙大大的耳朵。大大的眼睛。薄薄的嘴脣。當然這個是我的爺爺,他是一個退休的老醫生,他是我一生中最敬佩的一個人。

在爺爺的八十大壽的時候,桌子和凳子都排好了,客人也差不多到齊了,就只差爺爺了,我和客人們都等待著爺爺的出現,就在這時,有幾位農民抬著一個受了傷農民上來,我看到了趕緊跑上去趕走他們,就在這時,爺爺走出來了,看到了這個情況,連忙跑過來阻止了我,問他們是什麼回事,過了一段時間,爺爺才知道,那位受傷的農民是因為在割草的時候,一不小心就被毒蛇咬到了,在不救就有生命危險了,爺爺立刻叫我從他的房間裡面拿他的醫藥箱出來,我立馬趕緊跑過來去拿出醫藥箱,當我把醫藥箱給爺爺的時候,客人的臉上都露出嚴肅的表情,可是爺爺不理這麼多了,趕緊接過醫藥箱,穿上衣服,拿起小刀割掉他的褲子,爺爺一看,那些毒液已經到大腿了,爺爺看到這麼情形,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用嘴巴幫他把毒液吸出來,終於這個農民終於好了。過了許久,那個農民起來了,知道是我爺爺救了他,立刻跪到爺爺面前表示感謝,另外那幾個農民也一起湊合了幾百塊錢來給爺爺,但是爺爺不要,爺爺說:「救人是我的天職,我是不會要的」。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情,才知道爺爺是我一生中就敬佩的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老爸,不是爺爺。

作文一《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以上

4樓:真的無所謂

我最敬佩的人

如果大家要問我世界上最敬佩的人是誰,我將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是我的母親!

從小到大,一直是媽媽呵護這我,也是她一直料理我的衣食住行,而且,即使拖著病軀也要為我做飯,擔當起家庭的重任.

記得小時候,我放學回家,看到媽媽躺在床上,臉色蒼白,我看到這的第一反應,那就是媽媽病了.可是她沒有說話,只是見到我時,立刻從床上爬了起來,說要去給我做飯.

看到媽媽在廚房中工作的身影,心裡真不是滋味,看到了她拿起菜刀,一刀一刀切下去,好像病痛並沒有在她的身上,只見她戴上了圍裙,拿起鍋,把油一放,把菜往裡一到,拿起了炒勺,開始炒了起來,不一會兒,菜就炒好了,可是媽媽的臉色卻越來越差.

在飯桌上,我不禁對媽媽說:「等一會兒,吃完飯,我來刷碗,媽媽你就休息一會兒吧!」可是媽媽卻不慌不忙的說:

「算了吧,吃完飯後,你什麼都不用管,去寫作業!」當時這句話就像一雙手,推倒了我心中的五味瓶,什麼味道都有,可是,媽媽明明病了啊,難道不難受嗎?

想後,我剛要吃飯,就看到了媽媽那滄桑的臉頰,歲月的痕跡已經攀爬到了她的臉龐,是啊,媽媽老了.

看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了媽媽在日常生活中,為我所做的一點一滴:想到了媽媽在考試前夕對我的鼓勵;想到了媽媽在我困難時給我的援助;也想起了媽媽在我比賽時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拿起了筷子,夾起的飯菜頓時有千斤重,我慢慢的放到了嘴裡,此時此刻,我品嚐出了母愛的味道.

我最敬佩的人

你們心中都有一個偶像吧?我也有,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海倫·凱特.

相信大家都看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個驚動了世界的文學巨著,就是出自那個雙目失明、雙耳失聰的殘疾女孩海倫·凱特手中!

小海倫在19個月的時候患了一場大病,高燒不止,後來,雖然病好了,但病魔卻奪去了她光明和聲音,使她從此生活在了無聲的黑暗當中……

在海倫快到7歲生日時,改變她一生命運的安妮·莎莉文教師來到了她身邊.在陪伴了她半生的沙利文小姐幫助下,海倫開始學會使用其它器官來感受大自然的氣息,來享受生活.

學習說話、寫字,這對常人來說並不是難事,但對生活在無光、無聲世界中的海倫來說簡直太難了!在莎莉文的幫助下,海倫克服了種種困難,走過一個個坎坷,不僅學會寫字,還學會「脣讀法」終於能用嘴巴與人交流.

正是這個堅強的女孩,不僅掌握了英、法、德等五國語言,是全世界第一位完成大學學業的聾盲人;還寫出了很多書,最著名就是《我的一生》、《假如給我三天光

明》;還曾被美國《時代週刊》評為美國十大英雄偶像,榮獲「**自由勳章」等獎項,並致力於為殘疾人造福,建立慈善機構,成為19世紀美國盲聾女作家、教

育家、慈善家、社會活動家.

馬克·吐溫說過:「19世紀有兩位奇人,一個是拿破崙,一個是海倫·凱特;拿破崙用暴力來征服世界,他失敗了;海倫·凱特用筆來征服世界,她成功了.」

海倫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寫了這樣一句話:「善用你的眼睛吧!珍惜你所擁有的吧!你將看到,一個美好的世界在你面前!」

在我瞭解了海倫·凱特的故事後感到:海倫在那麼艱苦的條件下,能做到很多常人都很難做到的事,她靠的是自強不息的頑強毅力.我們現在條件那麼好,為什麼不行呢?如果不行,應該感到羞愧.

海倫·凱特的精神打動了很多人,也深深地打動了我,我非常敬佩她!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自己最敬佩的人即可,如母親,父親……

我尊敬的人500字作文四年級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尊敬的人

人的一生最親近的人是自己的父母,而最尊敬的人呢?是指在你的成長道路上給你有某種影響力的人。我最尊敬的人,是我讀初中時的英語老師。

說漢語不難,因為我們生長在漢語包圍自身的環境裡,可是要學好標準的漢語,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了,更何況是學英語呢。這一點,我印象最深的是讀初中時的英語。

我的英語老師,是一個剛滿30歲的男老師,已經有將近五年的講課經驗了。每次給我們上英語課的時候,總是渾身是勁兒,英姿勃發的,很有影響力。那時,我們的年齡剛好在14歲,豆蔻年華,對什麼都充滿新鮮感,剛接觸英語課時也是信心十足,可是學著學著,信心就不那麼足了。

因為,今天學會了、學懂了,明天就又不會了、不懂了,這樣的過程往往需要幾個反覆,挺折磨人的。因此,有一段時間,學生們上課時,總是沒精打采的,越是這樣越容易溜號走神,精神不集中,老師講的再好,學生們也聽不進去。

面對這樣的現實,作為英語課學習代表的我著急了,把課後和同學們交流的意見總結反映給了老師,老師也改變了講課的方式方法。每次上課,並不急於傳授知識,而是講一些故事,講一些做人的道理,講一些他個人學習英語的坎坷心得。當把同學們的情緒調動起來後,再帶進英語的學習中,這樣,很快就把同學們的英語學習領進了正道。

老師是真教,同學們是真學。全班的學習成績在全學年也名列前茅。

英語老師在我的心目中,是值得我尊敬的,正是由於他的啟蒙教育,後來我的大學專業才選擇了英語語言學專業。

小學生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樓:蘭俊哲

我最敬愛的一人

人生就像一條流淌

的小溪,時而激盪奔放;時而平靜安詳;時而歡快流淌。而路途中遇到的石子就像生活中往來的人。我敬愛我的媽媽。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母親給了我陽光般溫暖的愛。

還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我踏著夜幕回家。四周寒氣逼人,我想早點回到溫暖的家,聽著媽媽熟悉的嘮叨,鑽進暖和的被窩。忽然,一股冷風襲進我的後背,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把身體抱成一團,加快腳步回家。

回到家時,天色已經很暗了,可是媽媽的臥室還透出來一絲絲亮光。於是,我輕輕地推開門,眼前的景像令我大吃一驚:媽媽還未入睡,她一邊打著毛衣,一邊看著電視。

「回來啦,過來將這杯牛奶喝了去睡覺吧」媽媽用慈愛的眼神對我說。我捧著那杯含有媽媽的愛的牛奶,輕輕走出臥室,緩緩拉上那道門,一瞬間,我才明白媽媽的愛像陽光一樣溫暖,讓留存在我身上的冷風消失了,是無聲的。我帶著媽媽的愛,進入了夢鄉。

媽媽旳愛不是專屬我一個,她是善良的更是寬容的。

猶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原本晴朗的天空,因為烏雲而變得像墨汁一樣的顏色。媽媽本來答應我要來接我的,但是我等了很久,卻沒見到她的影子,原來熱熱鬧鬧的學校頓時變得冷冷清清,只剩我和兩個同學了。我望著下著傾盆大雨的外面,沒有一個人影,我有點失望。

突然,一個人正朝這裡趕來,是媽媽嗎?我興奮的跑出去,的確是媽媽。「對不起,我來晚了,走,快回家。

」媽媽焦急地說。她看見了我的兩個同學,突然緊鎖眉頭,彷彿在思量著什麼。「女兒,不如我們給她們一把傘回家吧,她們和你一樣等了很久了。

」我極不情願地點了點頭。媽媽給了一把傘給她們,兩個同學一個勁說謝謝,媽媽揮手示意她們趕快回家。

在和媽媽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自己媽媽的善良,縱使媽媽的愛不專屬我一個,但我仍然認為她是偉大的。

我敬愛我的媽媽,她的愛如春天第一縷陽光;似乾旱後第一滴雨露;像早晨升起的那輪紅日。

刻苦學習的小夥伴作文 四年級佳文

有一縷陽光叫感動 社群裡常見一對相濡以沫的老人,或相互攙扶著,慢慢向前走著 或一前一後,老太太在前,用一根柺杖牽著後面的老頭。兩位老人總是那麼有說有笑 幸福而安詳地從我面前走過。兩位相依相攜的老人,成了社群最美麗的一道風景。老頭是一個瞎子,聽說在一次礦難中被人從礦井裡救出時,眼睛沒遮擋,被強烈的陽光...

我的小夥伴作文五年級女的,我的小夥伴作文五年級女的40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版黑寶石,高高權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

小學四年級作文我最敬佩的人,小學四年級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最敬佩的一個人 生性好強的她,也有被難倒的那一刻。然而正是那一刻,讓我真正地看到了她的可敬之處。那是小學六年級下學期的一天中午,下課鈴一響,早已飢腸轆轆的她,不亞於男生的速度,第一個向樓下跑去,只差三個臺階了,她像往常一樣來了個 跳,不巧,這次她沒發揮好,不慎跌倒在那裡。緊隨其後的同學見勢不妙,趕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