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製首飾可以碰水嗎,純銀的手鍊啊可以碰水或帶著洗澡

2021-05-01 08:48:45 字數 4799 閱讀 3005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可以。

銀飾需要保持乾燥,游泳不要佩戴,切忌泡溫泉或者去海灘游泳不可佩戴,銀飾品導熱性好,容易變形,而且海水有侵蝕作用,佩戴銀飾可以發生氧化情況。

其它銀飾保養技巧:

1、銀飾變黑原因無非就是不佩戴或者人體存在過度毒素,如果不佩戴親清潔好之後放在密封的袋子裡。

2、銀飾不可以和其他金屬首飾一起佩戴,因為銀飾本身比較柔軟,如果和其他金屬首飾一起佩戴發生碰撞,可能袋子銀飾變形和刮傷。

擴充套件資料:

銀飾分辨方法:

1、掂重量

**的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他金屬。

2、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3、聽聲韻

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其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人民網-銀鐲子越戴越亮說明身體很健康,是真的嗎?

人民網-銀飾品最佳保養方法

人民網-真假銀首飾怎分辨?

2樓:文庫張潔

理論上如果可以不碰水當然最好,現實中一點不碰水也不現實,不要緊的,多注意保養即可。

保養方法:

銀首飾做工精美,**適中,為大多數入所喜愛。但 由於銀飾品極易氧化,佩戴久了會變黑髮烏,失去光澤。因 此,銀首飾的保養十分重要。

對於銀首飾的保養,有如下的--些要決:

(l)新的銀首飾

對於新買的銀首飾,可在表面塗一層極薄的透明度高的無色或極淡色的指甲油,這對增加它的光澤和延緩發黑均有裨益。如要去除這層指甲油,可用香蕉水浸泡,而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2)色澤輕微變化的處理

對於銀色有輕微變化的銀首飾可用去汙粉或牙膏進行拋光;或用碳酸氫納(即小蘇打)溶液浸泡後再用軟刷刷 乾淨進行拋光;也可用含肥皂素、生物鹼的皂莢去皮碎瓤後用開水沖泡而成的溶液,對首飾進行浸泡,再用清水洗 淨;或用中藥桔梗,志遠等煎液浸泡銀首飾,而後用清水洗淨;還可用50%以下濃度的草酸液浸泡。所有這些方法 的運用,都可以去除銀首飾表面輕微變化了的色澤,使其變得光亮如新、銀光閃閃。

(3)有斑跡的銀首飾

對於受潮後發生斑跡的銀首飾,可用溫熱的食醋、用軟布蘸取擦去,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還可用去汙粉、牙 膏或牙粉擦試,以進行拋光。

平時,可每隔10天左右往銀首飾上塗一層無色指甲亂以使其保持光澤,延緩變色。銀首飾的佩戴要注意防汗、防油汙、防潮溼。

3樓:kt家的小小

純銀的收拾儘量不要碰水,會被氧化變黑的,至於925銀,會比純銀好一點,也會變黑,但時間很長,用洗印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但是長時間會完成磨損,用口紅擦一下就好了,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嗎?會不會生鏽呢即使是純銀的。

5樓:戒為良藥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純銀首飾不會生鏽,不過暴露在空氣中時間長了容易氧化變黑。

銀,化學名ag,它是一種比較活潑的金屬,空氣和其它自然介質中的硫和氧化物等對銀都有一定的腐蝕作用,因為氧化後的氧化銀和硫化銀都是黑色的,所以,銀首飾在放置或者佩戴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一些微小的黑斑(氧化銀)或者黑膜(硫化銀膜),時間長了,隨著黑斑和黑膜的的擴散,銀首飾就慢慢的變色,嚴重的甚至會變成黑色。

讓銀飾恢復亮白的小竅門: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6樓:好快樂的小豬

純銀戒指在洗手的時候可以戴著,它可以碰水。

保養方法:

1、 最好的銀飾保養是天天佩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髮生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

例外,有的人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份,或體質溼氣嚴重的人也容易黑,原因是銀飾能將體內的溼氣吸出使其表面變黑,溼氣重的人更應多佩戴銀飾。)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封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 日常清潔的土方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量泡泡,再用小

刷子內外輕擦,然後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 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不用時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表面,

清除水分和汙垢,將它置放於密封的袋或盒子中,避免與空氣接觸。

5、 如果發現銀飾有變黃的跡象,最簡單的方法是使用牙膏加點水輕洗表面,或用小刷子(牙刷)清潔銀首飾的細縫,然後用擦銀布輕擦其表面,馬上就可以恢復原來的光亮。

6、 銀飾發黃得很嚴重,用洗銀水浸泡,浸泡的時間不宜過長,一般數秒鐘,取出後立即用清水清洗,然後用吹風機吹乾。

7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不會。「鏽」這種東西只有鐵才會產生。銅的話,產生的叫「銅綠」。

金銀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即使碰上你家裡的酸、鹽、洗潔精等等各種化學物質,都不會變化。除非硫酸、硝酸,不過這些一般你都不會碰到(正常人一輩子估計都碰不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銀最多被氧氣氧化變黑、純銀不會和水反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如果是真銀就不會。希望你滿意!

純銀的手鍊啊可以碰水或帶著洗澡?

10樓:愛笑的旺財

洗澡的時候務必摘下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

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的合金,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

11樓:**德國馬慄樂

可以的,銀的比較容易被氧化,隔一段時間就用牙膏刷一下就會變亮的,希望能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最普通的牙膏能搽乾淨。

銀鐲子能沾水嗎,能總摘嗎

13樓:迴轉陌路

能沾水,

復能摘。

銀鐲制子經常沾水後可用乾毛巾或幹紙巾擦乾。如果是中空的可用電吹風將其吹乾。 在銀飾表面氧化很嚴重的情況下可拿到專業首飾維修點進行保養。

銀手鐲可以沾水,純水跟銀不會發生反應,但是海水或者其他的化學物質是容易發生反應的。因此建議在水環境複雜的場合還是不要用帶著銀手鐲使用。銀手鐲可以用專業的清洗產品來清潔,就能恢復如新,不必太過於擔心銀手鐲的成色問題。

14樓:好快樂的小豬

銀鐲子能沾bai水,能du總摘。日常保養方法zhi:1、最好的銀飾dao保養方法是天天配內戴,因為人體的油脂會使銀容發出溫潤自然的光澤(當然也有人例外,有人的汗液中本身含有使銀變黑的成分)。

平時不佩戴時要收好,最好用密閉口袋裝好,防止銀飾表面與空氣接觸而氧化變黑。

2、日常清洗的土辦法:擠一點牙膏在銀飾上面,加點水,適當揉搓至起小白泡泡,再用清水衝乾淨即可恢復光亮。

3、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 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4、保持銀飾的乾燥,別戴著游泳,切勿接近溫泉和海水。

5、佩戴時每天要用軟布擦拭銀飾表面,以保持光澤。不過最好是專用的擦銀布。擦銀布含有銀保養成份,不可水洗。

銀鐲子能碰水嗎?洗澡的時候戴著沒事嗎

15樓:金寶珠飾

銀飾是看人戴的,有人越戴越亮,有人卻戴成黑色。這是各人體質的關係,還有就是生病上火銀會黑。銀飾如果沒有戴的話用封口袋單獨裝,儘量隔絕空氣,泡溫泉最好拿下來,洗澡沒事。

銀氧化後可以用牙膏洗,也可以拿去首飾店清潔,洗完之後最好用電吹風吹乾。

16樓:幸運的喵了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純銀項鍊能碰水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銀是一種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中的硫起化學反應,使銀器變黑。

銀是活潑金屬!在空氣中就能氧化!

洗澡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摘下來的,空氣中含有微量的硫化氫,因此,銀器在空氣中放久了,表面也會漸漸變暗,發黑。另外,空氣中夾雜著微量的臭氧,它也能和銀直接作用,生成黑色的氧化銀。

可以把項鍊放在手心上,用另一隻手沾小

蘇打水輕輕地揉洗,爾後用清水洗淨,這種效果很好也可以用牙膏哦。

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軟布粘著牙膏擦,一擦就亮,

1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避免帶著洗澡,洗髮水和香皂有化學成分能是銀變黑。變黑以後可以用牙膏擦拭。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碰水,但洗澡和睡覺時儘量別戴在身上,容易氧化,另外,定期去指定地點洗洗,項鍊會像新買的一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銀和金的化學性質不活潑。所以能在自然界中長期不改變什麼。

純銀戒指可以碰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純銀戒指日常的碰到水影響不大

但是洗手、洗臉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不要碰到含硫的化妝品比如硫磺香皂等

因為銀戒指最大的問題是容易氧化,會發黃或者發黑,這個基本沒辦法避免,而硫磺會加大氧化的過程。

如果已經被氧化發黑了,最簡單的方法是抹上牙膏,用刷子刷,然後用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純銀的手鍊啊可以碰水或帶著洗澡,925純銀手鍊能帶著洗澡嗎

洗澡的時候務必摘下925銀是國際上做銀飾品的國際標準銀。它與9.999銀有所不同,因為9.999銀的純度比較高,非常柔軟難以做成複雜多樣的飾品,而925銀能做到。925銀飾品其實並不是含銀量100 那是因為在純銀中加入的7.5 的合金,讓銀的光澤 亮度和硬度 可以的,銀的比較容易被氧化,隔一段時間就...

白銀項鍊能不能碰水,銀製首飾可以碰水嗎

這個是沒問題的,如果有問題那就是假的了。肯定可以!如果出現問題,那就說明銀子質量有問題 銀製首飾可以碰水嗎 不可以。銀飾需要保持乾燥,游泳不要佩戴,切忌泡溫泉或者去海灘游泳不可佩戴,銀飾品導熱性好,容易變形,而且海水有侵蝕作用,佩戴銀飾可以發生氧化情況。其它銀飾保養技巧 1 銀飾變黑原因無非就是不佩...

純銀的戒指可以戴著洗手嗎,純銀戒指可以沾水嗎,平時洗手的時候每次都需要摘下來嗎?

當然可以了,只要不是強酸鹼一類的或者長期接觸強酸鹼類就沒有問題。其實銀飾並沒有那麼嬌氣,只要你在不帶的時候注意儲存方式。銀飾在不帶的情況下,最好裝入密封袋中儲存,如果有條件的話,在裝入比較密封的盒子中。銀飾在我們佩戴的過程中,只要不接觸到香水 酒精這兩樣,基本上別的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夏天的時候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