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關於Pilot簽證的申請問題

2021-05-01 08:58:44 字數 999 閱讀 6878

1樓:綿陽華通留學

你好,和預約時間不衝突。如果你在預約時間之前搞定了,那邊的預約會自動取消。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英國留學簽證問題 10

2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要看你的舊護照是否在手上。

如果在的話,建議提供。

而且,舊護照的相應資訊還是需要提供的。

如果護照遺失,那可以不提供舊護照,但相應的資訊還是要填寫的。

3樓:聖熙禕

當然要提供你的就護照

關於申請英國留學簽證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下面以tier4為例,為大家詳細說明簽證的申請材料和步驟的相關問題。

申請條件

16歲以上;

獲得由修的課程必須由獲得ukba信任的擔保機構、學校、學院或大學開設的課程的錄取通知;

有一定的語言能力;

有足夠的資金支援;

不是eea(歐洲經濟區)或瑞士的居民。

這種簽證必須在居住國申請,申請費用為310英鎊。

申請材料

當前使用的有效護照(如有舊護照還需要提供失效的舊護照首頁及尾頁影印件)

兩張護照要求尺寸的彩色**,並在後面寫上名字(45 mmx35 mm)

資金證明:年滿18週歲的學生,擔保金必須存在學生名下,而且在開具存款證明時必須滿足存期28天的要求。

錄取通知書:學校提供的有條件/無條件錄取通知書

學術證明:錄取學校會提供cas(confirmation of acceptance of studies),按照學校提供的cas的要求,提供學術證明,包括語言成績單,國內本科/高中成績單,在讀證明(畢業證,學位證)等。

出生證明:如果擔保金在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名下,雙方又不在同一戶口本上

戶口本:未滿18歲,擔保金在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名下

英國留學簽證存款證明需要多少,英國留學簽證需要多少存款證明

1 留學美國凍結日期 申請學校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根據不同學校要求決定,大部分要求凍結日期為開學之前,簽證之後。2 申請簽證的時候 存款證明凍結日期為簽證之後,開學之前。留學美國存款證明的存期 沒有嚴格時間限定,仁和海外建議最好6個月的存期以上,父母的名字,孩子的名字及直系親屬的名字都可以,但是...

英國留學簽證資產證明28天,英國留學簽證資產證明28天?

英國學生簽證資金證明要求 存滿28天 也就是存款至少有28天的存期,開局出來的存款證明才有效。同時存款證明開出的28天之內,必須遞籤,否則過了這個時間,該存款證明無效。英國簽證存款證明的辦理祕訣 28天 28天,同時關於存款證明要注意以下幾點 1 建議存款最好在申請人自己名下,只需提供資金證明一份,...

英國留學簽證多久才能出籤,英國留學簽證要多久才能簽出來

英國留學簽證,一般都要15個工作日出籤。不過,現在英國留學簽證有新變化,所有的簽證申請都會發回英國審理。因此,審理的時間可能會有所變化。建議儘早提交英國留學簽證申請。英國留學簽證要多久才能簽出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一般來說,英國留學簽證申請,15個工作日可以出籤。普通加急,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