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太倉高階中學的介紹,江蘇省太倉高階中學是普高還是重點,普高和重點有啥區別?

2021-05-01 09:08:56 字數 530 閱讀 9244

1樓:願得一人心

太倉高階中學是重點高中,普高中考分數低一點,重高分數高。普高的學生,師資都比重高要差一點,高考錄取率也差很多。

2樓:胡椒玉米片

父母不要給孩子那麼大的壓力,孩子自己想上什麼就上什麼。如果他成績一般的話,你把他分到重點裡面的,跟不上他的壓力反而更大,你要把它分放到浦東的裡面,他要學習好的話,她特別有自信,後面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3樓:琉璃蘿莎

:太倉市教育局從2023年起, 不再掛網公佈三星高中的錄取分數線。 建議直接詢問太倉明德高中教務處。

按2023年的分數線, 太倉明德高中大概比太倉高階中學低50分。 估計太倉明德高中2023年分數線大約在590分-600分之間。

江蘇省太倉高階中學

4樓:狂馳利

餓..不曉得問我姐才曉得..她可是太倉高階中學優秀升2009我校推薦3人到華師大.. 他就是其中之一 哦!! 0 0. ---羨慕

江蘇省常州市高階中學與江蘇省丹陽高階中學的比較

顯然省常中比較牛麼!不論歷史 硬體 軟體 本科錄取率還是學生綜合素質 至於前景,常州畢竟是一個地級市,兩者不是在一個級別上的,不管是生員還是資源都要比丹陽好啊。江蘇最頂級的中學只有六所,南師附中,金陵中學,省常州中學,無錫天一中學和省蘇州中學再加上南京外國語學校 以上學校都是很有歷史和風格的學校 兩...

是江蘇省淮陰中學好還是江蘇省啟東中學好

腫麼說呢copy?說實話,尤其在省外啟東中bai學的du名氣很大,但近年來zhi淮陰中學發展迅速,已經連 dao續幾年高考成績各項指標位居江蘇省前三,其實倆校都很不錯,江蘇的很多重點中學其實差距不大 至於前面兩位回答說是啟東中學好,其實也是不瞭解江蘇省重點中學的情況,就如樓主你所說,近年來就高考成績...

從泰安到江蘇省太倉市怎么走,從泰安到江蘇省太倉市怎麼走

坐火車可以買t105,晚上9 50左右發車,第二天早上6點多到上海,然後去火車站附近汽車站買直達太倉車票即可。也可買動車,到崑山或上海,然後再到太倉。上海 崑山離太倉都不遠。泰安市1.泰安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2.行駛690米,從入口進入s31 3.沿s31行駛80.1公里,直行進入g2全路段收費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