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大專排名,江蘇省大專排名

2023-06-01 20:45:08 字數 2986 閱讀 7409

1樓:一粥合集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有公辦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坐落在風景秀美、人傑地靈的太湖之濱——江蘇省無錫市。

學校主持建設數控技術和物聯網技術2個國家級專業教學資源庫,並擁有國家級精品課程13門,國家精品資源共享課程13門,國家規劃教材36部,國家精品**開放課程2門。

教學建設:學校建有智慧製造工程中心並牽頭組建了全國機械職業智慧製造職教集團、江蘇省汽車職業教育集團,建有江蘇省感測網應用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江蘇省冷壓冶金球團工程技術中心、江蘇省智慧工廠倉儲物流技術工程研究中心等省級工程中心和研發平臺10個。

以上內容參考: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江蘇省大專排名

2樓:匿名使用者

1南京鐵道2南京工業3南京資訊4南京交通5江蘇經貿6江蘇建築7蘇州職業8南京化工,9無錫職業10常州工業。這是我根據2023年江蘇高考最低投檔線從高排的,其中南京工業,江蘇建築,無錫職業,常州資訊是高職211,也就是國家級示範,江蘇只有6個。

江蘇省大專院校排名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難排的,沒有一個精確地排名,只能有個籠統的排名,而錄取分只是個範圍,我把分數分為abcde五個等級,如果按照實力排名大概如下:

1: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2:蘇州職業大學(分數a)

3: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4: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5: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6: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7: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8:揚州職業大學(分數b)

9: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分數a)

10:南通職業大學(分數b)

11: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12: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時b)

13: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4: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5: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16:泰州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7: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18: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分數d)

19:無錫科技職業學院(分數c)

20: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21: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分數b)

22:蘇州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分數c)

23: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分數d)

24:鹽城衛生職業技術學語(分數c)

下面還有三十所我就不一一列舉了。

分數在c類的還有: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沙洲職業工學院等等。

分數在d的有:鎮江高等專科學校,常州紡織職業技術學院,江陰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農業職業技術學院等等。

分數在e類的基本是民辦大專,不過從11年開始民辦大專注冊入學。

江蘇省大專院校排名

4樓:angel香子蘭

試試看江蘇經貿吧,不過不知道你這個分數能不能上了。這個學校在南京 而且分數也是很高的。不過學校是不錯的。

5樓:不覺天黑請閉眼

江蘇經貿,蘇州職業大學。

2023年江蘇省專科學校排名

6樓:網友

現在**2018江蘇高考理科350分能上什麼大學為時尚早。

可參考歷年分數線。

祝你好運。

7樓:活寶名城達子

等級不達標是不能正常投檔的,望切記,防騙很重要。一定要是能在網上正常填報錄取的學校才行。個人建議你只能在本三批次考慮。!

8樓:微笑愛琦

1、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簡稱"南工院",是一所全日制公辦普通高校,學校是全國就業典型經驗50強高校,全國職業院校就業競爭力示範校30強高校,「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建設單位。

學校前身是中國近現代民主革命家、社會活動家、教育家黃炎培先生於2023年在上海創辦的中華職業學校,該校是中國教育史上第一所專門從事職業教育並以此冠名的學府。

2、無錫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國有公辦的省屬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坐落在太湖之濱——江蘇省無錫市,學院是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江蘇省與教育部共建的「高等教育綜合改革試點區」的試點專案院校。

學校前身是2023年3月原國家農機部創辦的無錫農業機械製造學校,2023年學校與江蘇大學聯合舉辦高職本科教育,培養本科層次的技術技能人才。

3、蘇州市職業大學。

蘇州市職業大學是經江蘇省人民**批准,由蘇州市人民**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前身為創辦於2023年的蘇州工業專科學校。自2023年成立以來,秉承「勤、勇、忠、信」的校訓,確立「一個目標兩步走、三條主線四個理念」的辦學發展思路,抓住「大樓、大師、大品牌」辦學主線,踐行「質量立校、人才強校、特色興校、機制活校」的辦學理念,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成為區域品牌院校。

江蘇省所有專科院校,江蘇省大專院校排名

江蘇省 79所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職業大學。南通職業大學。南通紡織職業技術學院。沙洲職業工學院。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09年江蘇省大專省控線是多少,09年江蘇省大專省控線是多少?

揚州職大招生就業處負責人 專一線可能比往年低一點 專二預估線 180分 填志願仍要注意拉開梯度 部分考生不可避免要讀專科院校。那麼,今年專科批次的資格線是多少?在填報志願前應該作哪些準備呢?就此,記者採訪了揚州職業大學招生就業處副處長管維正老師。專科 分數線有難度 從本一 本二錄取情況來看,專科分數...

丹陽高中的排名,江蘇省高中排名

江蘇省丹陽高階中學 五星級 老大 丹陽市第六中學 丹陽市第五中學 丹陽市高階中學 排名不分先後 四星級 農村還有三所高中 江蘇省丹陽高階中學。這個學校很有名的,也就是大家說的省丹中吧。你可以去看看。1.江蘇省丹陽高階中學,省丹中 2.市中 呂淑湘中學,又叫縣中 3.第五中學,五中 4.第六中學,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