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固始縣永和高中錄取分數線多少慈濟高中的呢?急求

2021-05-01 09:09:59 字數 1891 閱讀 2007

1樓:鄭曉峰老師

580分固高,分配565

2樓:來自定山寺乖巧的金雀花

老鄉們有誰知道永和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升學入學之中考篇【求助】

3樓:愛游泳的霸王龍

畢業很久了,只能對你說句就是相信自己的能力和實力。對自己適當加壓是必要的,但壓力不要太大。對於心中理想的高中當然要報,但是也要為自己留條退路。

其實我覺得你的學習一定很不錯,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了,就是體育可能是弱項,按照你的分數,就算再差,除非發揮失常,肯定能進個不錯的高中,以後照樣能出成績,對於你說的考中有多大概率,這個我說不出來。加油吧,以後還有高考,還有混社會,路長著呢。現在不是流行「淡定」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不能說保底我這120的理綜滿分我模擬沒下過115中考才105不要太自信了選最嚴的學校

初中升學率和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一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不一樣的,初中入學屬於9年義務教育,不管你願不願意上都得上,所以初中的入學率是接近於100%的,而高中入學率是需要參加中考,只有成績達到錄取分數線才能入學的。

中考不及格能上高中嗎?

6樓:小柒吖

中考有一科不及格

抄,不會影響高中中襲考看的是總分,bai不是單du科成績,有一科不及格應該不zhi會影dao響高中升學。但是一些比較好的學校可能會比較在意。其實某一科差一點也沒什麼,但是偏科太厲害真的不是一件好事,建議你還是抓緊時間補補這一科吧。

在高中入學之前有兩個月的時間來惡補,只要努力一定會有效果的。

7樓:闊腿褲樓梯口

可以上私立的吧,不過要有錢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沒有考上高中,可以就讀私立高中。考不上高中也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就專讀大學屬的,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中學學生學籍不在本校參加中考,升學到高中後學籍能隨人到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學籍不在本校參加中考,升學到高中後學籍可以隨人到的。高中學生的學籍是由錄取的高中辦理,入學後找到管理學籍的老師,跟他說明情況,學校自然會幫你辦好的。

高中要劃分學區嗎?

10樓:冰極曉月

高中不劃分學區,只有義務教育階段的小學初中才是就近入學,按照學區房選學校,高中是選拔性考試而不是就近入學。也就是說,上高中主要是根據中考分數填報志願,每個地區有所不同。

11樓:方笑曉

應該不用·······

初中升高中總分多少?要考幾門科目,各為多少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所在地方。廣州已經提至81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地方的?我在東莞,看能否給你幫助

2023年中考是哪一年入初中的?

14樓:bobo老師平臺

小升初是2023年9月份開學入學的哦 2024-3=2021 望採納,謝謝~除非留級...會有不同的答案哦

15樓:

初中是三年制的,2023年入學初中的,是2023年參加中考,現在應該還在小學。

16樓:陽光的碣石客

應該是2023年9月1號入學。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一高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鎮平一高中計劃42班2310人,投檔線517分,共錄2337,其中分配生1130人,統招生1207人,最低分數有並列名次。鎮平一高始終堅持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和諧發展的辦學思想,勇於開拓,大膽改革,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激發了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了學生的綜合素質,為培養現代化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多年...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河南的錄取分數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 分...

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ben校是自主招生院校。注重學生動手實踐操作,在校生70 以上為實踐課程,對文化的要求相對較低。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一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哦?高考錄取由各省市教委的招生辦主辦。至於大專的具體錄取線,全國各地都不一樣,有高有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