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陽二高中錄取分數線為啥這麼低

2021-03-19 18:35:13 字數 1273 閱讀 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期末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為什麼南陽市二中今年的錄取分數線這麼低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南陽市二

bai中今年的錄取分數線

du這麼低

1、目zhi前,我國的高考dao招生錄取體制是專分省計劃體制,招生計劃按省分屬配,招生分數線由各省根據本省的招生計劃、考試情況和考生志願進行劃定。今年有26個省份高考試卷都是全國統一命題,五個省市自主命題,每個省份的高考分數線變化都是不一樣的。

2、某省2023年理科計劃招生人數為34780人,根據全省考生的高考成績排隊,如按1∶1.1比例劃定的話,則從高分到低分排到第38258名,最後一位的高考分數為359分,則359就是該省理科最低分數線,也就是我們在報上見到的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南陽市2中錄取分數線是不是由低到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南陽市2中錄取分

bai數線是不是du由低到高

你好,你可zhi

以通過下面方式瞭解

dao到高校錄回取分數線:答

南陽第二高中分數線

4樓:人生有所思

高中名稱 高中** 正取生錄取人數 正取生錄取分數線

市一中 2001 314 611

市二中 2002 267 575

5樓:一包白粉

錯了 樓上的

一中的分數線是609 不是611

今年南陽市五中,二中召收分數多少能上學

6樓:匿名使用者

權威來發布: 1、南陽市主要高中錄源

取分數線情況:市一中599分;。市二中532分;市五中560分;市八中511分。

2、城區省市級示範高中錄取工作24號結束,當日開始發通知書,並在網上公示。8月30一31號報到開學。 3、24號開始,城區一般高中招生,由區教體局投檔錄取,8月20日錄取結束。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招線,一中574.五中552.二中521.八中519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也不要相信,分數線還沒出來,耐心等待

最低錄取分數線是多少,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ben校是自主招生院校。注重學生動手實踐操作,在校生70 以上為實踐課程,對文化的要求相對較低。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那要看你所在地的錄取分數線了,因為每一個地方的都是根據自己省內情況而定的.大專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哦?高考錄取由各省市教委的招生辦主辦。至於大專的具體錄取線,全國各地都不一樣,有高有低,...

鹽城濱海高中錄取分數線

分數線為681。海鹽濱海中學位於嘉興海鹽,於2008年11月21日正式揭牌成立,由原海塘中學和西塘中學合併而成。學校佔地面積60畝,建築面積16000多平方米,學校現有班級36個,學生近1800人,在編教職工108人,是海鹽縣規模最大的農村初級中學。擁有300米塑膠田徑場一個,籃球 排球 足球等各式...

中專錄取分數線,中專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學校名稱 最低投檔分數及全市最低位次 廈門一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58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718位 集海同翔片區最低投檔分584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49位 中美班最低投檔分562分,最低位次為全市1934位。廈門二中 面向全市最低投檔分530分,最低位次為全市5275位。廈門六中 思湖片區最低投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