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個鐲子大概是多少錢?什麼材質的

2021-05-01 09:23:59 字數 2147 閱讀 8774

1樓:匿名使用者

帶紫和綠的,春帶彩的手鐲,還可以,就是有點棉,是真的a貨翡翠。價錢不是很高這種帶紫和綠的,棉較多,**應在2000左右。挺好的,戴久了應更好看

2樓:元浩利

冰糯種飄花翡翠手鐲,大約四千元左右

請問這玉手鐲是什麼材質,值多少錢?

3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這個**有點模糊

啊,根據您的**來看您的東西貌似翡翠的,當然**模糊還不能準確判斷,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價值多少錢?

4樓:

您的這一個玉手鐲,是典型的非a貨翡翠手鐲,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高檔的a貨翡翠手鐲,**銷售,千萬要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看不是翡翠,紋路這樣的應是阿富漢玉,這東西料子很差,不值錢,如果要論全就給個工錢吧,反正沒有買的意義,

6樓:老俞_翡翠

看著像是瑪瑙累的,不過是什麼都是低端貨,還有裂,一兩百塊錢多說。

7樓:1請繼續任性

阿富汗玉做的,**非常低,阿富汗玉產量大,硬度低,用指甲刀就能留下痕跡,你可以用指甲刀劃一下就知道了,屬於最低檔的玉石種類

8樓:輕酌天蠍

看著樣子應該是阿富汗玉清花玉手鐲

9樓:縱橫天下李建文

玉石還是最好讓專業人士鑑定比較好些

請懂的行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大概價位為多少?可以購買嗎?謝謝! 20

10樓:cd珠寶鑑定師

燈下照,水頭要好看些,實物估計沒有那麼好。請發清晰照。不要閃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玉帶陽綠飄蘭花a貨手鐲,用料足實,參考價位:一萬至一萬五。

親們知道這個鐲子是什麼材質的大約值多少錢?

12樓:

這個手鐲的紋理結構和色澤不是天然形成的,應該是地攤上購買的玻璃仿冒翡翠手鐲,**正常在10元左右,批發**僅僅2元左右。

真正翡翠的紋理結構如圖所示並不是你這樣的,你可以對比參考。

你這個是玻璃製品,類似下圖這種。

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13樓:觀古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亮,質地細膩,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應該值七八千塊錢。

14樓:典當須知

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鐲,品相不錯,合理**上萬。

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材質的鐲子?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瑪瑙手鐲

但是 這個顏色是燒色而成的

天然瑪瑙 沒有這種顏色質感

條形薄 重量輕

實價200以內可以拿到

批發更便宜

祝您好運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16樓:原裝老面

屬於纏絲瑪瑙手鐲

顏色應該是天然而非烤色

這種瑪瑙產量大所以不象南紅瑪瑙那麼貴

這樣的幾十到幾百都可以買到。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手鐲,是典型的「天然瑪瑙手鐲」,顏色漂亮,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8樓:逍遙天麟

這個應該是瑪瑙的手鐲。價錢方面就不清楚了,不值多錢就是了。希望這個答案你能滿意

誰能告訴我這個鐲子具體是什麼材質大概多少錢呢?

19樓:國哥國哥國哥

親,你這個是玉髓手鐲,具體是瑪瑙。價值在500左右合理

這個佛大概值多少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對我來說不值錢,可能對有的人來說很值錢。這個鐲子大概值多少錢 之歌鐲子的質地非常好,色澤油潤明亮,質地細膩,一看就是上好的料子,應該值七八千塊錢。糯冰椿彩翡翠平安鐲,品相不錯,合理 上萬。請問這個玉佛大概值多少錢?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冰種翡翠吊墜,價錢不好說,不能顯示細節。冰種翡翠是一種翡翠,質地...

請問一下這個觀音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糯種翡翠觀音,種水普通,機雕件,正常是一兩百塊錢,不過商場之類的地方就會賣的很貴,要看他在 買的。值不了幾個錢,最多小三 翡翠吊墜值多少錢?翡翠吊墜正常來說值幾千到幾萬甚至更多,但是也分真假,好壞 估價原則 1 形狀 大多數的翡翠戒面是橢圓蛋面形的,至於其它的形狀則有多種,形狀的好壞與美麗對玉石的 ...

幫忙看一下這個值多少錢,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

能賣些錢,但不會太多吧。因為年份不是那麼久,並且是銅錢,應該存世的不少,並且品相也不是很好。個人認為,如果想賣,賣多少錢的問題,不如自個兒收藏更好。我看這個大銅錢以前值得幾拾塊錢現在九零後有錢人不在乎這個東西 幫忙看一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這個bai月能開四之前的du 之前。zhi300。500。d...